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October 31, 2020

刘刚爆料张菁、姚诚、高瑜、郭文贵


这是2017年5月26日的一篇旧文。现在重发一下。







1. 张菁


我第一次见到张菁是在1997年5月。

那时我在哥伦比亚大学攻读计算机硕士学位。我弟弟在1995年在港支联帮助下通过香港黄雀行动逃亡香港。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在回归前,我弟弟作为最后一批被美国接受的香港难民来到美国。我去肯尼迪飞机场迎接我弟弟。当我接到我弟弟时,我就看到张菁和他的丈夫AB先生同机到达。为了保护不相干人员的隐私,这里姑且称张菁的前夫为AB先生。

这时,我见到薛伟带了一群《世界日报》等中文记者来采访,我还以为是要采访我的弟弟,因为我弟弟是这最后一批来香港的主要人员,张菁是搭上我弟弟的顺风车才来到美国的。但是,那些记者都在薛伟的引荐下去采访张菁。我于是就带我弟弟回避开那些中文记者。我到美国后,一向是专心读书,坚决拒绝那些记者采访。AB先生不愿意接受采访,用报纸挡住自己的脸,不让记者拍照。

张菁接受众多记者采访,薛伟时不时地给当翻译。

1996年,我也是通过黄雀行动逃亡到香港的。因此,同港纸联有些交往。在97年香港回归后,那些帮我逃亡的人,一时担心被中共迫害,时常来到美国避风,有些人就住在我家。于是,我就了解了许多张菁的底细。

张菁原本是贵州


2. 姚诚



4. 高瑜


5 郭文贵


我不妨再将我对高瑜拿NED的钱之事在这里重复一遍。

我在原帖里第一是说高瑜和她的儿子通过《中国妇权》从NED拿钱。第二是说《中国妇权》给难民造假申请政治庇护。推特推文有140字限制,我没有在那一个推文里提出我的信息来源和具体细节。

中国有很多人从美国民主基金会(NED)拿钱,比如刘晓波一直都从NED拿钱。没有人认为从NED拿钱就是特务。即便是特务,那也是美国特务啊。可是,高瑜以及网上的很多人都一口咬定我指控高瑜是中共特务啊?有谁看到我在何时何地说高瑜是特务啦?高瑜为何就暴跳如雷恼羞成怒,自认为是中共特务啊?

高瑜还立即发出推文说张菁可以为高瑜作证,证明高瑜不曾从NED拿钱。可我不曾提到张菁的名字。我想问一下,国内的大V们有哪一个知道张菁是谁吗?国外的民运人士可能会有些人知道张菁,但有几个人知道《中国妇权》是张菁成立的吗?那么,高瑜从何处听说张菁的呀?高瑜为何不让何频王军涛来作证啊?

再说啦,张菁如何能证明高瑜不曾从NED拿钱啊?这是否就是不打自招、此地无银啊?

鉴于高瑜及其粉丝们以及郭文贵赵岩们步步紧逼,我就将我所了解的高瑜从NED拿钱的信息多交待一些。

大概是在2010年初,张菁伙同一些人成立《中国妇权》,申请注册材料都是由AB先生准备。为了保护朋友隐私,我在此文姑且将张菁的前夫称为AB先生。

大参考@李洪宽‏ @lihongkuan 10:04 PM - 26 May 2017:
美国民主基金会(NED)拿钱的事,你切入点不对。不该提高瑜。其实,这是被中共渗透比美国之音严重得多的一个地方。他们的钱,名义上想美国纳税人交代是支持了中国民主,其实,你看一看他们的年度报告,超过80%以上到了中国政府也就是坚决抵制民主的中国共产党政权的手里。内情惊人。问问魏京生。

刘刚: 李洪宽的意思是NED的支持中国民主基金从申请到审批发放基本上80%都被中国的情报机构控制,这正是我在后续的推文里要阐明的。

meris tang @meristang:昨天听了唐柏桥讲王炳章,彭明,张宏宝,在美的民运真的是空有虚名,拿人钱财帮人消灾,真是悲哀。

刘刚: 唐柏桥和郭宝胜谈及张宏宝、王炳章、彭明的视频都是在帮助陷害他们的那些中共特务洗地擦屁股。你居然就是看不出来。大多数了解这些事件的人都知道陷害张宏宝、王炳章、彭明的罪魁元凶就是严庆新、张琪、叶宁、冯东海等中共特务。你看到唐柏桥和郭宝胜点到这些特的一个名字吗?

郭宝胜在视频里反复说他跟彭明在国内时就认识,他郭宝胜在国内时就知道彭明是嫖娼、强奸,言外之意就是罪该万死!还说二十一世纪基金会发起人刘凯申被谋杀时,基金会主席杨建利正在中国坐牢,不可能涉嫌谋杀刘凯申!可众所周知的事实说刘凯申死后,嫌疑人杨建利才回国藏匿六年

赵岩对很多人说过“唐宇华是北美最大特务头子”,相信王军涛、唐柏桥都见过唐宇华,也都知道唐宇华就是特务头子。我多次向FBI举报唐宇华是中共特务头子,并威胁恐吓要对我的雇主摩根斯坦利进行骇客袭击。FBI在2011年11月逮捕了唐宇华。唐柏桥立即发文说他会揭露那些同唐宇华见过面的特务。

可是,六年过去了,有谁见过唐柏桥履行诺言,哪怕揭露出一个跟唐宇华见过面的中共特务啊?

唐柏桥多次发文揭露所谓的中共特务,迄今为止,只见他为众所周知的特务赵岩、盛雪、叶宁、严庆新擦地洗屁股,他反复揭露的特务和小人就是一个吴弘达,甚至在吴弘达被害死后,他多次发文对吴弘达落井下石!

众所周知,吴弘达揭露了中共劳改监狱的黑幕,迫使中国政府减少劳改产品出口和活摘死刑犯器官,让中共政权在国际社会声名狼藉,中共早就对吴弘达恨之入骨,必欲置之死地而后快。

唐柏桥却是反复污名化吴弘达,这是《人民日报》和《环球时报》想做都不敢做的事!

唐柏桥是急谁所急、想谁所想,不是昭然若揭、一目了然吗?

刘刚
2017年5月2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