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October 24, 2020

何频创立的《明镜》、《华尔街TV》涉嫌商标剽窃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10/tv.html

推文链接: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320079449560416256 


相关文章链接:何频老板,是情报站少将站长么?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10/blog-post_20.html

说说何频的新闻职业道德

在中文媒体里,何频是同胡锡进比肩的中文媒体大腕,只有这两人是身兼中文媒体老板、政治评论员、大外宣,是自编自导自演的中文媒体的并肩王。

很多中国人为有何频这样的媒体大王而感到无限自豪。

可我一看到何频所主办的几个著名中文媒体,都会为有这样的中文媒体而羞愧难当。

何频创立的最著名的招牌媒体叫《明镜》。可是,但凡是有点文化的人都知道《明镜》是德国的老字号媒体,何频居然就一字不改地将《明镜》剽窃过来作为自己的招牌。

如果你上网搜索”明镜“,搜索结果全部是何频的明镜图像。

但是,如果搜索“德国明镜”时,就全部是德国的明镜周刊的图像。就是说,如果没有何频的剽窃行为,搜索“明镜”,本来都应该出现德国的《明镜》周刊的图像,就因为何频的商标剽窃行为,有一大半本属于各国《明镜》的读者就被何频在半路给截胡了。

何频的第二个招牌媒体叫《华尔街电视》、《华尔街新闻》等等”华尔街“系列。众所周知,”华尔街“在西方就是金融、股票市场的代名词,而在媒体方面,一说“华尔街”,就自然会让人联想到《华尔街日报》。

用中文搜索“华尔街”,出现的都是何频的媒体视频。

而只有搜索“华尔街日报”时,才会出现WSJ的新闻报道。就是说,如果没有何频的剽窃行为,搜索“华尔街新闻”,本来都应该出现《华尔街日报》的新闻文章,或者是关于金融股票的分析文章,就因为何频的商标剽窃行为,有一大半本属于各国《华尔街日报》、及想了解股票新闻的中文读者就被何频在半路给截胡了。

何频所成立的一系列以“华尔街”做前缀的媒体,让不了解内情的人误以为是华尔街金融机构的媒体,甚至就是《华尔街日报》所办的附属电视新闻。

何频的这种行为就是严重的剽窃行为,这同中国间谍剽窃美国的导弹、潜艇、核技术、AI等等知识产权是同类性质。

何频是直接剽窃美国的《华尔街日报》和德国的《明镜》等名牌商标产权,这同中国的企业私自将中国农民生产的假冒伪劣产品贴上LV、爱马仕商标,将几十人民币生产出来的假冒皮包,卖到几千美金的剽窃商标行为,有什么两样么?

何频作新闻能剽窃老字号新闻媒体的商标,那么,

如果何频开饭店,他就会在自己的饭店门口挂上麦当劳或肯德基的招牌。

如果何频卖皮包,他就会将他的皮包头贴上爱马仕或LV的商标。

如果何频写论文,他就会将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全抄一遍,只是将作者的名字由爱因斯坦改成何频。

幸亏何频没有象诺贝尔那样地去卖火药,否则,他会将他从他家乡浏阳购买的中国鞭炮都说成是氢弹原子弹卖给他的观众。

幸亏何频没有倒卖汽车,否则,何频一定会将中国一汽生产的解放车都贴上奔驰的商标,甚至是换上洛克希德的商标,将解放车卖出潜艇或航母的天价来。

剽窃知识产权同剽窃钱包一样,都是盗贼行为。

可是,何频就依旧停留在阿Q那种蛮荒时代,认定”窃书不算偷“,认定他剽窃名牌商标不是窃贼。

何频的思想意识里,完全就是没文化的农民意识,他根本就不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不尊重知识产权,甚至就根本不知道哪些东西是属于知识产权。何频甚至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道德底线,根本就不知道什么行为是属于盗窃行为,更不知道盗窃是可耻的行为,他甚至就不知道还有羞耻这俩字!

另一方面也暴露出,何频就没有任何创造能力,没有创新意识。

何频连一个名字都要去剽窃,表明他的文化属于半文盲。

一个连媒体的名字都要剽窃的媒体,你能指望何频主播的媒体能有不是剽窃的新闻么?

何频这人就没有任何新闻职业道德。我们就没必要之外何频创办的媒体会有任何新闻职业道德!

记得在80年代,中国的乡镇企业曾经盛行剽窃驰名商标的行为,但中国的农民大多都知道这种公然的剽窃是属于犯罪行为,他们通常要将驰名商标修改一下作为自己的商标,很少有人敢象何频这样一字不改地剽窃驰名商标。

我在上学期间曾经买过微型计算器,一直以为是Sharp(夏普)的产品。用过几年后,才发现那是中国乡镇企业生产的Shrap,而不是Sharp。

如果是何频生产这种计算器,何频连这种农民的小机灵都没有,何频会干脆贴上驰名商标”Sharp“!

在西方文明国家里,如果一个人的学术论文中有抄袭的行为,一旦被发现,这种抄袭者将是遗臭万年,他们永生永世都不会在回到科学的殿堂。

如果一个媒体人抄袭和剽窃他人的劳动果实,这种媒体中的盗贼不仅会被各个媒体唾弃,使得他永久不会被任何媒体雇用,而且会受到读者的唾弃,他的报道不会再有读者。

令人困惑不解的是,何频的媒体连商标都是剽窃驰名商标,地这种媒体,怎么就会有那么多中国人就是喜欢这种窃贼媒体所编造及剽窃的各种谣言啊?更令人不解的是,象陈小平、李恒青、夏明这些高等学府毕业的文人,怎么就会经常上这种以商标剽窃而闻名于世的媒体呢?怎么能与盗贼狼狈为奸呢?

为这种媒体充当评论员或主持人的人,就相当于在帮助兜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街头违法小贩,甚至是相当于帮助毒枭兜售毒品的毒贩,那就是罪犯的帮凶,就是利用剽窃来的驰名商标来为自己扬名立万,都是不道德的。

有人说何频的《明镜》新闻同德国《明镜》杂志社属于不同的语言,应该不算是剽窃。何频甚至就是无知到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剽窃,根本就不懂文明世界最基本的道德准则。

年长的人都会记得中国曾经有一个中文刊物《读者文摘》,在80年代时曾经是中国销量最大的刊物。后来被美国的《Readers Digest》控告商标侵权,结果不得不改名为《读者》。改名后,该期刊的发行量骤减,变成了地摊杂志。

这个例子说明中文的《读者文摘》之所以销量名列榜首,那是它商标侵权带来的额外效益。

这也表明《明镜》目前被很多中国人认可,这也相当程度上说商标侵权给何频带来的额外效益。

《明镜》、及《华尔街日报》目前还都没有歧视何频的商标侵权行为,那是因为何频的企业规模还不够大,德国《明镜》如果起诉何频侵权,即便打赢官司,还不够支付律师的费用呢。

另外,《明镜》的商标商业价值还未必是很高,一般也不值得去打商标侵权案。如果何频用”可口可乐“、”爱马仕“来作为他的媒体名称,估计很快会被告上法庭。

提起中国甘肃省的名产,第一是敦煌,第二就是《读者文摘》杂志。可《读者文摘》因为是剽窃美国的驰名商标,竟然是两次破产。

何频的《明镜》和《华尔街》新闻这些媒体,相信那些被侵权的媒体终有一天会控告何频的商标侵权及剽窃行为。何频搞不好也会因此而破产。

與甘肅《讀者文摘》打版權官司的美國《讀者文摘》居然兩次破產

https://kknews.cc/news/425qmjx.html 

这是评论甘肃的《读者文摘》破产的文章。因为《读者文摘》的侵权行为,现在推特都不许转发有关《读者文摘》的链接。

上面是我被禁止转发《读者文摘》的链接的警告信息。就是说中文《读者文摘》发表的一些文章大多都会被推特等媒体自动屏蔽。

将来如果何频的《明镜》被告侵权,《明镜》所发的各种视频将都会被禁止转发。

何频将会为他的这种剽窃驰名商标及剽窃知识产权的行为付出惨重的代价,及得到应有的报应。


刘刚

2020年10月2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