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October 20, 2020

何频老板,是情报站少将站长么?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10/blog-post_20.html

推文链接: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318571087471517696



推特是属于自媒体,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有8千万粉丝的推主同那些没什么粉丝的推主都享受平等的发言权。何频有20万粉丝,并不代表这20万粉丝全是你的支持者或追随者。

大多数人发推都是以平等的身份对其他人发言,即便是川普发推,也不是以大老板的口气对下属讲话。

可是,何频的推文都是以将军对士兵发令的口气在训话,是以老板给员工布置工作或开会总结的口气在讲话。

何频总是张口闭口说“我的观众”、“我的粉丝”,就如同说“我的雇员”一个样。游说对何频说话时会将何频称为“我的粉丝”么?

@sunguang8:我堅決支持你的觀點!我們公司三十多名原来都是明鏡的聽眾,只因何老板不斷的上節目,所以大家都不看不聽明鏡節目。

那为什么会喜欢看明镜呢?

看明镜还莫不如看环球时报吧。

明镜能让你了解新闻呢?还是能让你学到知识?或者是能让你感受到娱乐?

媒体的几大卖点,明镜都不具备。不知道明镜的这群人为何认为他们的媒体是比纽约邮报更严肃的媒体。何频将说纽约邮报是地摊垃圾,而认为明镜是美国的主流媒体。

论节目水平,何频个人的节目同老盲流子的“操他妈”直播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区别仅仅是人人都懂的东北流氓话,一个是大多数人都听不懂的湖南老毛子话。

明镜的新闻同郭媒体、G-TV一个档次,也就是一个中文谣言扩音器而已。

我们不妨从生意模式(Business Model)的角度分析一下何频的明镜电视。

中国的媒体都是党办媒体,其效益就是洗脑,只要是对洗脑有帮助,需要多少投入都会由党来买单。

西方的媒体则是需要自负盈亏,而且还应该赚钱。如果不赚钱,谁都不会拿钱烧媒体玩。

我们先看一个媒体的投入。象大纪元这种全美发行的媒体,每年的投入至少上亿美金。

明镜TV刚刚成立不久,就在纽约、台湾、香港等地设立办公室,并大批招兵买马。现在雇员应该上百。这种规模的媒体,每年的办公设备和人员的开销就会上千万美元。

何频需要从哪里去找到这笔钱?

现代的西方国家的媒体的主要收入是:

1. 订阅费

2. 广告费

3. 卖金融数据收费

在电子媒体出现之前,平面纸媒体可以依靠订阅费和广告费来支撑实现投入产出均衡并略有盈余,电子媒体出现后,媒体的大头收入是依靠出卖金融数据来赚钱。

所以,大多数媒体都被一个网络公司或金融公司吞并,比如TimeWarner等等,而Bloomberg News和华尔街日报原本就是华尔街公司,就是属于金融类公司,都是靠卖金融数据来赚钱的媒体。

纽约时报目前还主要是依靠订阅费和广告费来勉强支撑,如果在今后几年不迅速地发展金融数据生意,料必很难维持收支平衡。

何频靠什么来维持他的明镜的开销?

何频的广告费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

何频在明镜集团下列出了近十个明镜的分行分号,这都是类似于喜马拉雅国下设的G系列一样,都是骗人耳目,甚至就是用来洗钱的。

何频的书店、出版机构,基本上就是掩人耳目,就是永远掩盖其入款的真正渠道。

何频成立的这一系列机构,每年要烧几千万美金,但却很少有入项。按理说,何频应该是如坐针毡一样地捉急,每天连做梦都会想着如何去找钱来补上这个漏洞。

可是,何频媒体都闲扯什么“点点今天事”,媒体都上推特想孔夫子那样地私塾授课。从来不见他为钱发愁。

有人说,何频是用私房钱在办媒体。鬼都不信这种鬼话。

陈军自爆曾经给何频投资70万美金,而何频后来却是不认账。

有谁会给何频投资70万美金又不被认账的吗?唯一的可能就是陈军是地下党交通员,给何频转送情报站活动经费70万美金!否则,何频绝对不敢私吞这笔款,陈军也绝对不会甘当哑巴吃黄连!

有人说我又在抓特务。

我必须说,这不是抓特务,我不过是在揭露骗子而已。

我不反对某些人为某国充当间谍。我反对的是这些间谍偏要欺骗我们说他们是反共的民主自由战士,骗取我们的信任,去给他们投资,给他们点赞叫好,最后却是将我们的信息搜集起来去交给共党用来对我们进行跟踪、监视、迫害。

如果这些特务拿了共产党的钱,搞了什么类似于孔子学校一样的情报站,发出的假信息假情报都只是去骗美国人和美国政府,别来冒充我们,也别来骗我们华人,我保证不揭露他们是特务。

揭露这些人是特务,也不等同于抓特务。因为我们没权力去抓捕特务,更不能对特务就地正法。那都是FBI的职权。

我揭露这些特务,只是提醒人们防贼防骗防特务,特务就是一群披着羊皮的豺狼,他们冒充是你的同志,乘你不小心就将你当午餐肉给生吞活吃了。

我随便截屏几个跟何频叫”何老板“的推文。不妨考虑一下以下几个问题:

1. 这些人还跟其它什么人叫”老板“么?我保证,如果让他们跟魏京生叫为老板,或跟郭文贵叫郭老板,他们是断断张不开这个口的,那就好像一个军统特务要将毛泽东称为毛老板一样地难以启齿。

2. 这些跟何频叫”何老板“的人,大多都不敢对何频直呼其名,那就如同是军统特务只敢毕恭毕敬地说”戴老板“、”蒋校长“,连私下里聊天都不敢直呼”戴笠“、”蒋介石“。

3. 网上有人能找到什么人跟我同时叫”刘老板“、”刘老师“的吗?如果有,我看他们是将我当成是他们的上线站长了。

何频没上过大学,大概中学都没毕业。

我敢打赌他没学过欧几里德几何,没学过高中代数。

何频没有任何专业特长,不懂电脑,不会数学,不懂MBA,不知道新闻的ABC,他只有短项,你找不到一项是他的长项。

何频保证没学过汉语语法,因为他讲话时从来不会用从句。

何频zh ch sh及zcs不分,讲话都讲不利索。

何频保证没写过中学作文,他至今都无法准确地使用标点符号。

从哪个角度来说,何频都是不学无术之辈。

可是,在网上,众多的五毛豆浆何频成为“何老板”、“何老师”、“何先生”。

作为中国人,有哪位先生能够同时被一大群人称为“老板”、“老师”、“先生“的吗?

在中国人里,一个不学无术的人能够同时被人称为“老板”、“老师”、“先生“的,只有一种人:军统情报站少将站长之类,就是戴局长、毛主任、沈醉之辈。

如果在这三个头衔之外再加上一个”何校长“,那就一定是黄埔军校校长或是西点军校校长了。

看了我的上述讲解后,你在回头翻看一下何频的推文,看看有哪一个没有流露出军统情报站少将站长的口气。

中共外派特务的素质实在是太劣质了。一个军统情报站站长,你至少也得让他在黄埔军校或青浦训练班上训练一下电脑知识啊,如果是外派美国潜伏,至少让他练练英语900句啊。否则,如何号令下属啊。

于是,我们就明白了何频的几个头衔:

何老板,那是情报站人员对站长的尊称!

何老师,那是青浦训练班的特务学生对教官的尊称!

何先生,那是下属对上级的称谓,就相当于说”首长“。

有关部门@tena563112:大名鼎鼎的中南海聽床師咖啡何二特居然被劉大濕批得除了有短處毫無長處一無是處。

这有关部门应该是情报部门。至少是情报贩子。一看到情报,就知道有没有特务。


刘刚

2020年10月2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