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October 21, 2020

杨恒均及其导师冯崇义都是双料间谍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10/blog-post_21.html

推文链接: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318943389614821378

路透社:澳籍作家杨恒均首度被披露承认当过中国国安部间谍

美国之音,2020年10月21日 20:34

https://www.voachinese.com/a/Australian-writer-detained-in-beijing-told-supporter-he-was-a-former-Chinese-spy-20201021/5629853.html


 

杨恒均在2019年1月被中国抓捕,他在澳洲的导师、悉尼科技大学教授冯崇义一直为杨恒均呼吁,铁口钢牙地担保杨恒均是民主斗士,绝对不是双面间谍。

可是,同样是这位冯崇义,而今又拿出杨恒均在2011年就给他的亲笔信,证明杨恒均自己承认从1989年开始就是中国间谍!

2019年6月9日自由亚洲电台采访冯崇义时,冯崇义就公开说杨恒均在1989年加入中国国安,之后一直作为中国国安派到美国的间谍工作了十年,1999年杨恒均到澳洲后,杨恒均金盆洗手,退出国安。

冯崇义谈杨恒均与成蕾事件

冯崇义的这段话至少有下列疑点:

1. 一个为中国国安工作长达十年的老特务,怎么可能想退出就退出啊?加入国安肯定要有一套复杂的手续,退出国安也要有一套复杂的手续。即便是冯崇义想辞掉他的教授职位,也得先交一份辞职报告,将办公设备退还给悉尼科技大学,才会算是正式辞职啊。杨恒均辞去国安特务职位,至少也得先写辞职报告,还得将他手里掌握的密电码、联络图、特务名单、无声手枪、发报机等等只有特务才能拥有的犯罪工具悉数上交,才可能被批准他金盆洗手啊。冯崇义一口咬定杨恒均在1999年退出了国安,有什么证据吗?

2. 在中国特科历史上,一旦成为中共特务,那就终身是党的人,有胆敢叛逃或退出的,虽远必诛。

3. 中共特科从1921年成立,至今已有100年历史。在这100年中,有哪个工作了十年的特务头子被准许退出特务队伍吗?顾顺章参加特科还不到十年,被捕后宣布退出特科,结果是周恩来亲自率队锄奸,将顾顺章一家13口全部挖坑活埋。这就是中共特科及国安的家法,对企图脱党、企图金盆洗手的特务的惩罚就是活埋!

李鹏不是烈士遗孤,而是中共大叛徒的亲骨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4/blog-post_11.html

我考证李鹏是中共大叛徒顾顺章的侄子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4/blog-post_42.html

https://m.jjcnc.com/tansuofaxian/705.html

3. 就算是杨恒均要退出中国间谍组织,唯一能保命的方式是秘密投靠某个西方国家的间谍机构,并充当双面间谍,就是要继续充当中国间谍,而且加入外国间谍还得需要中国间谍机构的批准。杨恒均当了双面间谍后,是万万不会轻易告诉其他人他的中国间谍身份的。

4. 杨恒均是中国间谍,他为何要写信告诉冯崇义啊?哪个间谍会写信告诉他人自己是中国间谍啊?这不是故意要将自己的命根子交给他人嘛。如果是酒后胡言乱语,不小心说漏嘴,让冯崇义偷听到了,这故事还有一点可信度。可是,冯崇义却能够拿出杨恒均的亲笔信,说杨恒均自己坦白交代当了十年中国间谍!有谁会相信冯崇义编造的这个间谍故事吗?

5. 如果杨恒均真的有这样的一封亲笔信承认自己是中国间谍,这封信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在刑讯室被屈打成招,变节投敌后写下的自白书。二是杨恒均被澳洲情报组织发展为间谍。不管哪种可能,拿到杨恒均这封亲笔信的人一定是澳洲的间谍,甚至可能是中澳双面间谍。

6. 仅仅从冯崇义拿到了杨恒均自认是间谍的亲笔信这件事,就足以证明冯崇义就是澳洲间谍,也可能同时也是中国间谍。是冯崇义帮助杨恒均成为澳洲间谍。最有可能的就是冯崇义和杨恒均两人都是中澳双面间谍。而冯崇义就是杨恒均的上线间谍。

7. 那么,中国抓捕杨恒均,以及其恩师冯崇义在海外发动的一轮又一轮的公开营救活动,不过就是中国间谍机构正在上演的一幕谍战大戏,这就如同当年中国抓捕高瞻那样,宣称高瞻是台湾和美国的双料间谍,判刑15年,将其打造成全世界关注的民主斗士和革命领袖,逼得美国将高瞻全力营救到美国。最后美国人才发现高瞻就是彻头彻尾的中国间谍,将其逮捕判刑,不过是为了帮助她更进一步地打入美国的更机密机构进行潜伏卧槽。这一轮对杨恒均的抓抓放放和判刑炒作,无非就是高瞻大戏或陈光诚大戏的再度上演。

8. 杨恒均自称在2009年就退出中国国安部,不再充当中国间谍。如果这话属实,他当然要遭到中国间谍的追杀。可是,杨恒均此后居然是可以自由出入中国。在2011年在中国广州被捕,可是,关押三天后就被释放。很显然,杨恒均从来就不曾真正地退出中国间谍机构。

我在N年前就不断揭露杨恒均是中国间谍。

澳洲女记者被中国逮捕,习近平借机收编海派特务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html

习近平遵从我的妙计抓捕杨恒均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9/01/blog-post_38.html

冯崇义同杨恒均一样,往返中国如履平地,每次进入中国时还要上演抓抓放放的猫抓老鼠游戏,折腾得全世界都要为他呼吁营救。这都他妈的是共产党情报机构上演的骗人闹剧。



冯崇义每次被中国情报机构逮捕后,回到澳洲总是要将自己年轻漂亮的女友的照片在网上四处散发,生怕中国间谍机构不去追杀他的漂亮的老婆。

但凡是被中共追杀的海外人士,都是设法保护自己的家人,不让中共知道自己的爱人和孩子的相貌和地址。可这位冯崇义为何要四处张贴他老婆的照片啊?唯一的解释就是他的老婆就是中共配备给他的秘密交通员,象余则成和翠萍那样扮成假夫妻进行间谍工作,同时也是督战队,防止他叛变投敌。

返抵悉尼 冯崇义:学术只对真理负责
https://www.ntdtv.com/gb/2017/04/04/a1318721.html

返抵澳大利亚 冯崇义:秘密问讯经历“远不算有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