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September 1, 2020

澳洲女记者被中国逮捕,习近平借机收编海派特务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html

推特链接: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300985529379553286


 

中国逮捕澳洲居民成蕾。此前,同是澳洲居民的民运人士、自命“民主小贩”的杨恒均被中国逮捕。 杨恒均是中国特工,这是海外民运众所周知的。之所以被中国逮捕,原因不外是两种可能:

1. 杨恒均是周永康的人马,是江泽民上海帮的队伍,是负责分发特务经费的特务钱袋子。杨恒均拒绝投靠习近平,习近平为了杀鸡儆猴,抓捕杨恒均,逼迫杨恒均交出海外特工联络图。并用断粮断经费的方式逼迫杨恒均的特务网投靠新主。 2. 杨恒均叛变投敌,成为CIA间谍,并将其掌握的中国特务联络图交给了美国CIA的侯专员。

杨恒均是在2019年1月被捕,被关押20个月了。中国对叛徒的惩罚是无底线的,一定会用尽各种手段撬开杨恒均的嘴,我估计杨恒均先坐了老虎凳,再被1万伏特的电警棍反复电疗,在伤口上撒盐灌辣椒水,上绳戴背铐戴脚镣一定是免不了地。如果再不开口,放进狼狗群里被狗决都是有可能地。

现在,澳洲的名记者成蕾被捕,应该是同杨恒均有关联。想必是杨恒均坦白交代了他在澳洲发展的间谍网,但这个间谍网也是名为中国间谍,实际是为外国间谍系统服务。 但是,我看杨恒均还在继续咬牙坚持。他所交代的间谍网,那就是假情报,蓄意陷害良民。看看成蕾的照片,那怎么可能是间谍呢?

哪个情报系统会发展这样的傻大姐当间谍啊?这种间谍能做的也就是翁帆和邓文迪所能做的,充其量能当作貂蝉一样用于美人计而已。 杨恒均肯定没有老实交代他所掌握的间谍网。否则,中国至少应该逮捕上百名潜伏在海外民运中的老间谍。 看了我的推文后,习近平会派人继续深挖杨恒均,还会尽早释放程蕾。

杨恒均是1965年生人,上海复旦大学法学硕士。 王沪宁是1955年生人,也是上海复旦大学法学硕士。 杨恒均应该是王沪宁的学生,随后被发展为海派特务,也就是江系特务。海派特务在江泽民执政时,发展为比中央正规军还要庞大的特务体系。 政权传到习近平手里,习近平就要收编海派特务,可大多数海派特务都是死杆江派,他们就是宁死不投降,宁死不归顺习近平。

王沪宁是归顺新主了。归顺新主通常是要拿出实际有价值的情报来证明你是真心归顺,而不是身在习营心在江。可王沪宁也就掌握几个直接下线海派特务。料定这导师王沪宁就是提着学生下线杨恒均这颗人头来向习近平表衷心了,杨恒均是因为导师王沪宁向习近平告密才暴露其海派特务身份的。 杨恒均被抓后,海派特务当然要为其说情。习近平怎能就这么屈服于海派呢?

继续审问杨恒均,没罪也要给审出个欲加之罪。于是,CIA间谍、台湾间谍、澳洲间谍这种敌特分子的罪名就给安在了杨恒均头上。 我看杨恒均是党的忠诚战士,可以同龙潭三杰媲美。只是,他效忠的是海派江泽民,这就得罪了习近平了。

中国的外派间谍,最关键的角色是掌握钱袋子的特务头子。这些钱袋子特务头子油水最大,权力最大,掌握机密最多,而且掌握联络图。 但是,这些钱袋子特务头子也是风险最大。首先,他是最容易暴露。在海外分发特务经费,就要有现金流,这现金流动,就容易被西方的金融系统查出洗钱的证据,自然就暴露了。

其次,这掌握钱袋子的特务头子是最容易被中共清洗。每当中共最高领袖换人,首先就会要求那些钱袋子特务头子转换门庭,如果拒不投靠新主,就会被新主清洗。如果改换门庭,又会被旧主子追杀。 第三,掌握钱袋子的特务头子是最容易被西方间谍策反。一旦掉脚了,西方国家就会逼迫这些中国间谍同外国合作。

如果不同西方合作,那就可能会在西方坐牢。大多数中国间谍一旦被西方国家发现,一般都会选择合作,成为双料间谍。哪个间谍非要选择坐牢,而不选择当双料间谍去挣双份间谍经费啊?但是,这种双料间谍也不是那么好干的,因为会有两个国家不断地测试其忠诚度,一旦被任何一方误解,小命就不保了:很快就会在意外车祸中死亡,或是抑郁症跳楼自杀了。

第四,这些掌握钱袋子的特务头子,最容易见钱眼开,贪污特务经费。一旦被上级发现其贪污特务经费,那就会被废了。我以前揭露的薛蛮子就属于这类特务钱袋子。

只要认真学习领会我上面的几个推文,你就很容易发现在海外民运中哪些人是“钱袋子”特务头子。 你就看:
哪些人会莫名其妙地给人发稿费 哪些人动不动就给人投资 哪些人经常给可怜的人赞助捐款 哪些人用钱就像不是自己的血汗钱 哪些人动不动就租用宾馆召开莫名其妙的研讨会 这都属于钱袋子特务的份内工作

另外还有一个重要区别,即便是掌管钱袋子的特务头子,也有正规军钱袋子和私家军钱袋子之分。正规军钱袋子特务所掌管的特务经费是情报机构通过合法渠道向中国政府申请的情报活动经费,是属于纳税人的钱。而私家军掌管的钱袋子的经费来源并不是从国家预算的拨款,而是那些各个不同派别的特务系统通过一些自家盈利企业得到的经费。

比如,江泽民执政期间,其子江绵恒掌控了中国的电子行业、电讯行业、金融行业,而且是以海派特务系统的名义接管了这些行业,这些行业实际上附属于海派特务系统,海派特务系统的主要经费就是取之于这些企业,而且海派特务系统也利用间谍方式为这些海派特务企业盗取技术情报,也就是服务于这些海派企业。就是相辅相成、以特企养特情、自负盈亏的管理方式和关系。

所以,海派的特务经费要远远多于中国政府拨给正规特务系统的经费,上海特务的间谍经费要远远多于北京的特务经费。

海外的那些掌握特务经费的人很多是海派特务,说白了就是上海特务。这些海派特务掌管的特务经费是太多了,以致于他们会向正规军特务及其它的地方特务们发放经费,或者是以“投资”、“捐款”的名义来收买其它系统的特务小分队。当然,其它地区的特务也会有自己的钱袋子特务头子。

看了我的上述分析,你就能明白海外特务们为何会都是高喊“反共”、“灭共”了,这不仅仅是为了掩盖他们的特务身份,更重要的是他们高喊的“灭共”实际上是“灭习”,就是坚决灭掉习近平,坚决捍卫江泽民。因为这些海派特务都认定他们同习近平的关系就是不共戴天、你死我活、有你没我的敌对关系。

我们这些不是特务的华人,甭管是在国内还是身居海外,没必要参与到这两派特务的生死搏斗,我们就应该是稳坐钓鱼台,静观好戏,如果实在是感到手痒痒,那就给双方添油加醋,让他们双方斗得更猛烈,更残忍,更火爆,更血腥。

江习是一体的

没看出来我是在设法使其一分为二么?


祖传秘方,不外传。传子不传女。

刘刚
2020年9月1日

1 comment:

  1. 海外搞政治的,如果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都有成为“特务”的潜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