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20

热烈祝贺“海外华人反霸凌世界大同盟”隆重成立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30.html

推文链接: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311407051973763072 

刚刚看到这篇全球华人反霸凌同盟的宣言。


没看到这份宣言的时候,我还真有意加盟。但看了宣言后,我感觉到这个同盟本身就是要建立华人社会的最大的霸凌同盟,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要铲除这种同盟。

这个同盟的发起者们,有自称的大学教授,有威震中文圈的顶级哲学家、法学家,剩下的也至少是中学语文教员以上的水准。可他们起草的这份宣言,怎么就是幼儿园水准啊?居然就有一大批自称的专家、学者、教授能够在这样的一份狗屁不通的宣言上署上自己的大名!

首先,这份宣言的标题就是文不对题。看这宣言的内容,这简直就是地球之父想成立一个地球大联盟的联合国宣言嘛,怎么就将标题命名为”海外华人反霸凌同盟“宣言书呢?太不够霸气了嘛!

这宣言一开头就是小学生的记叙文文体,有时间、地点、人物、事件,重点是说明陈军是第一发起人。 可是,这里宣扬了一大段陈军究竟是想说明什么?想以此就将陈军捧成中国的国父吗? 从这一段来看,这简直就是照抄照搬当年薛蛮子等人发起的微博打拐运动。 薛蛮子没文化,陈军黄河边们也堕落成文盲了?

这个同盟宣称: ”反霸凌同盟成立之后只有一项工作,就是无条件声援任何华人不再继续受到郭文贵或郭唆使的帮凶们的霸凌和攻击,这也包括捍卫海外自由人未来免受任何处于恶意之目的的指控他人为特务等这类霸凌和构陷方式。“

这给出了这个世界大同盟的唯一的一项宗旨和工作:反郭文贵! 但随后就罗列了一大堆无所不包的禁言、禁思想、禁批评的一系列公民受到法律保护的公民权利! 说好的唯一在哪里啊?这个起草人难道连1和无穷大都分辨不清么?起草这个声明的人是否是脑子有病啊?说好了唯一的工作就是反郭文贵,怎么还要反对各种言论自由和批评自由啊?

这不就是以反郭文贵的名义来反对任何人对他们的质疑、批评吗? 这不就是认定他们有不受怀疑、不是批评、不受攻击的至高无上的皇权吗? 签署这份声明的人,都自以为他们就是天王老子,他们不仅仅是要禁止郭文贵对他们的攻击,而且要争取到他们有攻击、陷害、构陷其他任何人的权利;

他们号称要”捍卫海外自由人免受任何处于恶意之目的指控他人为特务等这类霸凌和构陷方式“ 这就是要禁止华人之间的质疑、怀疑、评论、争论。这就如同说要”禁止一切打人、骂人“一样的荒谬不经。这个世界有谁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吗?连毛泽东、希特勒、斯大林们动用飞机、大炮、毒气室,外加无产阶级专政都无法做到的事情,陈军们居然认为他们能做到!

就是上帝都不可能禁止人们之间的相互质疑,可陈军们居然要通过成立世界大同盟来实现,实现全世界的人都不能怀疑他们是特务,不能对他们有任何质疑! 陈军们以为他们是谁啊?他们是上帝?是毛泽东再世?还是希特勒附体了? 不管他们自以为是谁,这份声明无非就是要将他们都给保护成不准质疑的圣人!

那么,陈军们的这种宣言和理想,难道就不是当今世界最大的霸凌吗? 陈军们难道不应该首先灭掉这个最大的霸凌团伙黑帮么?

在这里,我只评论这个声明的标题和宗旨。其它的,我就懒得评论了。 连一个小学娃娃也不会写出这样的一份文理不通、逻辑混乱的、自以为可以同圣经相提并论的所谓”宣言“。 我建议在这个同盟上签名的人都先到小学去回炉一次,实在不行就从娘胎里再生一次。

这个反霸凌大同盟,表面上是为了反郭文贵,可实际上,他们的最大诉求就是不准任何人怀疑、揭露任何人是中共特务。 那么,这个大同盟应该改名为”保卫中国特务大同盟“啊。 而且,他们应该首先去抗议美国的FBI,因为FBI抓的中国特务最多。

最后,当下这个大同盟最最重要的任务应该是尽全力去营救孟晚舟,因为孟晚舟目前正在被全世界”霸凌“,被全世界给构陷成”特务“,营救孟晚舟是最最符合这个”反霸凌大同盟“的唯一工作宗旨! 我请在这个大同盟上签字的发起人们都立即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大同盟的宗旨,每天都做视频为孟晚舟忽悠。

陈军们发起成立了“海外华人反霸凌世界大同盟”,我要郑重建议陈军们应该抓紧时间成立“全球反放屁世界大同盟”,那一定会得到全球70亿人民的一致拥护!

最后,我冒昧揣测,这篇雄文的作者应该是签名中的某位女秘书的大作,因为这个雄文没有一点点阳刚之气。 哪位签名者能勇敢地站出来认领自己的大作啊?也免得其他十几位专家、学者、记者、哲学家、教授、律师跟着你一道丢人现眼。


刘刚

2020年9月3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