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October 4, 2020

有人问我:你为什么反对川普?

推文链接: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312908767638454272

有人不断问我:你为什么反对川普? 当川普声称他可以在五大道随意开枪杀人时,我很害怕!我害怕我会成为被他开枪杀死的一个! 当川普戴着瘟疫之躯随心所欲地上街兜风时,我很担心!我担心我会象希克斯、康维、Melania、Ronna McDaniel、Chris Christie那样,成为这个瘟疫超级传播者的下一个受害人!

当一群川粉声称川普是全人类的大救星,是上帝选择的人,是比金正恩还要伟大的神,是比毛泽东还要可爱的慈父,是比希特勒还要神勇的战神时,我很痛苦!我感觉到我就生活在北朝鲜,我感受到我正在再次经历中国的文化大革命!

当一群川粉看到他们的大头领得了一次他自称的大流感就跟死了亲娘一样地哭天喊地、痛不欲生,我很悲哀!我真为这群川粉悲哀。如果他们的大头领驾崩,他们是否会象北韩民众那样地要披麻戴孝三年啊!我悲哀的是这群川粉怎么就比北韩民众还要下贱,甘当他们大头领的孝子贤孙,甘愿为他们的大头领殉葬。

当一群川粉对川普如此无限热爱,无限崇拜,无限敬仰,无限拥护,无限赞美的时候,我很嫉妒!我嫉妒川普为何就不能同我们其他人同样地平等。我更痛恨!因为这群无限崇拜川普的人对我们这些不肯崇拜川普的人变得无限仇恨。

对这样的恶魔,难道我就不应该反对么?难道我必须得象那些川粉一样地去跪拜川普么?


刘刚

2020年10月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