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pril 30, 2011

掩耳盗铃:纽约时报报道中国茉莉花运动幕后推动者

周正龙的在高墙电网下的背影。


孔令犀在电脑前的背影。但愿孔令犀牛尽快回头是岸,还来得及。切不可同周正龙为伍。

刚刚看到纽约时报的一篇报道。在我看来,这种报道比当年中国的周正龙“纸老虎”还要恶劣。周正龙还至少是深入深山,拍了一张“纸老虎”照片。可这“华哥”孔令犀及王军涛,就是坐在家里拍上几张自己的背影,就将自己说成是“茉莉花发起者”,是英雄,是黑手,而且还楞是搬来纽约时报、美联社、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给自己抬轿子,让这些著名新闻机构都成为制造假新闻的帮凶。你们是否也应该将古埃姆、钱云会、突尼斯小贩都说成是被你们发展的民主党员啊?是你们拍他们去制造事端,然后发起茉莉花革命的。我相信你们一定会的,因为我分明感觉到你们已经利令自昏,掩耳盗铃。

我相信这是一起美国新闻界的大丑闻,这更是中国人的丑闻,它将影响我们所有华人的声誉。

我希望我们中国人能率先揭露这一丑闻,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大多数中国人并不都像周正龙那样坑蒙拐骗,我们还外华人也并不象孔令犀王军涛那样的LIAR,那样不知羞耻。

请你们记住,即便是在中国那样的撒谎如同家常便饭的国度,周正龙最后是被判刑的,仅仅是因为他利用舆论工具来大搞欺骗。多行不义必自毙惩罚。你们早早晚晚是要还的。

既然这些人是下决心要将无耻进行到底,那就让我们彻底将他们的面纱揭掉,将伪装剥去,免得让我们话人的信誉一道遭殃。我今后将陆续揭出这幕后黑手的种种黒法。


发表时间: 2011-04-29 11:49   读者评论 3 条
纽约时报4月28日以“从曼哈顿的睡房内试图在中国煽起抗议风潮”为题,采访了自2月底在网上呼吁中国民众每周日上街散步的中国茉莉花行动组织者,一位 27岁的年轻人。他来自武汉,毕业于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现住在曼哈顿上城他女朋友的公寓里。他要求记者叫他“盖约•格拉古”,古罗马一位不幸的改革家。他在网络上的笔名叫“华哥”。
文章说,华哥的团体大约有25人,平均年龄只有22岁,分布在中国国内以及巴黎、首尔、台湾、香港、澳大利亚等地,都是精通互联网的活跃人士。文章说,跟他在国内的一位伙伴一起,“华哥”是在互联网上最先公布中国茉莉花集会时间地点的一位,并仍是茉莉花行动的最强音。
文章说,虽然茉莉花集会并未成功获得呼应,但却是中国当局十分紧张,每个周日,只有警察笼罩北京、上海等地试图扑灭可能出现的集会。
文章说,最早的茉莉花集会呼吁是在推特上发出的,但帐号很快被关闭;然后海外中文网站“博讯”刊登了这个通知,但很快博讯被攻击瘫痪;之后“华哥” 联络了国内的活跃人士,通过谷歌博客平台推出了“茉莉花行网站”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保持了网上的势头。美联社率先报道了他的角色。
华哥说,“茉莉花革命就像一面旗帜,它就在那儿,谁想扛都可以。”该网站现在记录的访问流量已超过110万,登记的电子邮箱数超过3千。时报刊登了一张华哥在昏暗的睡房里工作在两个电脑屏幕前的照片,但看不清他的相貌。
华哥告诉时报记者,他经常向海外民运领袖之一的王军涛请教,“当我有问题时,我会打电话给他,因为我还年轻。”时报记者还在位于纽约法拉盛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总部办公室采访了王军涛,王军涛说,“我们对茉莉花运动感到兴奋,因为我们看到中国年轻的人,他们希望回到街头。”

---------
附:唐柏桥的评论
八个字:言过其实,牵强附会。革命尚未成功,就开始想尽法子抢功了!军涛这次的表现令人非常失望,看来无法担当大任。急什么嘛!实在忍不住出来说一句。看来刘刚兄有些说法不无道理。

据我了解,军涛是2月19日才知道有茉莉花革命这回事的(如果我说错了,请军涛拿出任何19日前提到茉莉花革命的文字,我将收回此言并道歉),如今却四处贩卖自己的所谓茉莉花革命发起人身份。尤其是这样三番五次地怂恿年轻人出来抬自己,却又羞羞答答的,让人很不以为然。

不过,他们在这篇文章里也间接承认了:一,军涛不是发起者,更不是最初发出茉莉花革命信息的秘密树洞;二,这个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华哥(我们都知道是谁)也承认不是秘密树洞,而且跟秘密树洞没有关系。可是,他们同时又对纽约时报宣称,“华哥”是在互联网上最先公布中国茉莉花集会时间地点的一位”。如此自相矛盾的报道,丢军涛他们事小,丢纽约时报的脸事大。至于他们宣称自己“仍是茉莉花行动的最强音”,他们愿意如此不知羞耻地自吹自擂,别人也拿他们没办法,我还可以说自己是中国每年十万起抗暴事件的总幕后策划呢(别当真,我还没有疯狂到那个程度)。问题是,他们怎么就如此自信自己是“最强音”呢?我看他们还不如谢万军军团(我当然也不是说谢万军他们是”最强音“,没有人敢说自己是“最强音”,也没有人应该这样说)。大家可以随便上脸书上看看,是谢万军的团队声音大,还是军涛他们声音大?军涛昨天在回应刘刚的批评时还说自己过去一个星期无法上网呢?说谎也应该说圆一点呀。呵呵。

军涛呀,军涛,你本来还曾经是个人物,现在怎么越来越不把自己当人物了呢?抢什么抢吗?有什么好抢的!老老实实做点事,会死人吗?

---------这是在推特上补充的部分评论
LiuGang8964 刘刚-释放艾未未
@ 既然大家如此想知道他的名字,那我明说无妨。他是王军涛的铁哥们刘卫华。他将拿到的许多美元都在赌场输光,谎称做生意赔了。@Scswga @1989jasmine 劉xx? 把名字說清楚,怕什麼。"@LiuGang8964: http://tl.gd/a64qt0
3 minutes ago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释放艾未未
揭开神秘面纱【34】从此,我了解到,想要拿到NED的赞助,必须的将其他能拿到赞助的人都打成撒谎者和骗子。我从此不再跟那些经常去NED的人来往,无意跟这些机构申请经费,更无意为这些人站台作证。我发誓要象许许多多的留学生那样,奋发学习,靠自己的能力去挣钱,绝不堕落成要饭的境地。
7 minutes ago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释放艾未未
揭开神秘面纱【34】我初到美国时,有美国政界要人见我。面见美国民主基金会的中国项目主管高宝玲时,王军涛将中国被抓的人都说成是因为他的项目被抓。高立即反驳,提到了刘清和韩东方也曾这样说。王军涛立即说“He is a liar!"(他说谎)。令我乍舌。么能指控人说谎而又不提供证据呢?
23 minutes ago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释放艾未未
揭开神秘面纱【33】教授问我一些问题,算是面试罢。当问我对魏京生有何评价时,还未等我回答,王军涛立即抢答:“你们美国人和美国政府,必须尽早在我和魏京生之间作出选择。”令我目瞪口呆。看到麦克法夸的学生竟然如此无耻,看到学政治的人是如此肮脏,我立即告诉教授,我无意学这样的政治。
54 minutes ago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释放艾未未
揭开神秘面纱【33】我初到美国时,哈佛大学政治系主任麦克法夸教授见我,说他找了四个中国不同政见者作学生,现在是两个失败(指胡平和吾尔开希中途退学),一个半成功(指毕业的张伟和正在就读的王军涛),他希望我能进哈佛,为他挽回一些声誉。至少帮他达到50%的成功率。
58 minutes ago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释放艾未未
@1989jasmine 那位还在国内做生意,我不想他因此被抓。刘霞、刘晓波、包遵信等人几乎每天在刘某家打麻将,喝酒行乐。当然也参与了这些资金的分配。我还在监狱时,王军涛就将我的名字列为中国战略研究所理事,许良英告诉我,那些国内理事每人按规定付给工资一千美元。
1 hour ago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释放艾未未
揭开神秘面纱【32】本来不想提及王军涛这些私人丑事,但见他们下定决心要将无耻进行到底,那就不妨从揭穿他们的无耻开始。我还有许多不得不说的话,包括他们在监狱时如何通过刘迪侯晓天买通我的律师王耀庭,将他们在六四中的行动都推到我头上,说他们只是在进行学术研讨,他们的行动都是受我牵连。
1 hour ago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释放艾未未
揭开神秘面纱【32】我刚到美国时,王军涛自称他包养几个情人。我不曾亲眼所见,但他提供的几个具体女人的名字我还是知道的,其中包括被王军涛说成是中共女间谍的毕业于中国国际关系学院的李某,纽约的一名女律师。这是军涛亲口对许多人说过的。王军涛说李某是受国安副部长派遣,李某将王告上法庭。
1 hour ago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释放艾未未
揭开神秘面纱【32】台湾军情局给资金多少,都是以秘密收集中国大陆情报的多少而定。那位刘XX几次到香港面见台湾军情局。这些人以民主的名义,诈骗美国民主基金会赞助,后来被中国战略研究所的刘晓竹和韩连朝揭露,导致民主基金会从此不再中国民主运动,而只是支持学术活动。
1 hour ago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释放艾未未
揭开神秘面纱【32】王军涛曾经以中国战略研究所的名义,每年仅从美国民主基金会申请的资助就高达40万美元。据他自己说,这只是他得到赞助的一小部分,更大的资助来自于台湾军情局。他曾让我一道面见军情局的两名头面人物。所申请到的资金多数交给国内刘XX拿去投资买房办公司。
1 hour ago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释放艾未未
揭开神秘面纱【32】我几次发文,敦促王军涛等人就他们谴责王炳章一事公开道歉。结果是,他们一方面在公开狡辩,另一方面又利用茉莉花事件来为自己贴金,用一个更大的丑闻去掩盖另一个丑闻,用一个更大的谎言去掩盖另一个谎言。那末,我就要一一揭穿他们的面纱,让他们彻底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