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pril 10, 2011

中共监狱中反洗脑、反审讯、反改造若干经验

几位推友大虾、张书记、找连海等人被共匪绑架,一两个月后被放出来。进去之前都是顶天立地,出来后就不约而同地赞扬共匪警察如何文明温馨遵纪守法。写出来的东西无一不是在重复刘晓波的“无敌宣言”“我的最后陈述”中的陈词滥调。这些人毕竟缺乏同共匪警察博弈的经验,我对这些人颇为同情,因为我了解中共警察是多么卑鄙无耻。

为了让大家提高反侦查、反审讯、反改造的能力,不妨再重贴一些我的一些狱中斗争经验在此同大家分享。这里的多数文章都摘自我去年出版的书“天安门,路在何方”或“天安门,潘多拉!”(日文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