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April 21, 2011

“五一全国反独裁大游行”通知--巨龙觉醒 掀翻暴君

东风吹,战鼓擂,现在世界上究竟是谁怕谁?不是人民怕暴君,而是暴君怕人民!

从突尼斯到利比亚,人民就是用游行罢工,推翻了一个又一个独裁暴君!

从穆巴拉克到卡扎菲,这群作恶多端的流氓恶棍都在瞬间土崩瓦解,正在接受正义的审判!

然而,从平壤到北京,依旧是暗无天日,人民还在水深火热中挣扎。

从共匪的乡村书记到中央主席,都进入末日的疯狂,对人民进行最疯狂的掠夺。他们强拆强掠,逼多少唐福珍自焚!他们巧取豪夺,置多少钱云会分尸轮下!他们虚假伪劣,使多少孩子葬身豆腐渣教室!他们五毒俱全,令多少婴儿饮鸩毒牛奶!他们叫嚣要让我们用三千万人头来换他们下台!他们威胁要让我们十三亿人都成为他们的兵马俑,为他们殉葬!

从薄熙来到胡锦涛,他们明知末日将至,但他们要垂死挣扎,一次又一次举起屠刀。他们杀戮好汉杨佳;他们再三审判律师李庄;他们关押作家刘晓波;他们绑架仁者高智晟;他们诽谤画家艾未未;他们叫嚣要再杀二十万,来换得他们二十年和谐稳定。

是可忍,孰不可忍!

为了你我的人头不再被他们随意取走填补那三千万指标,为了让子孙后代的人头不再成为这个血腥政权的奠基石,为了你的我的大家的自由,为了我们的家园不再被强盗蹂躏,让我们象突尼斯人那样怒吼,让我们象埃及人那样爆发,让我们象利比亚人那样战斗。

在此,我们号召全国同胞举行“五一大游行大罢工”。此次游行的具体方案特公布如下:

一、大罢工时间

2011年4月30日 至 2011年5月8日,全国各行各业,无论国营私企,只要不是共匪成员和黑社会警察,都要积极参加大罢工。

二、游行示威时间

2011年4月23日,24日,30日,及5月1日,4日,每天上午十时至太阳落山。


三、游行示威地点

北京天安门广场,以及全国个直辖市、各省会城市的中心广场,特别是下面所列的各个广场:

北京市,天安门广场

上海市,人民广场

天津市,银河广场

重庆市,解放碑

拉萨市,布达拉宫广场

乌鲁木齐市,人民会堂广场

呼和浩特市,新华广场

西宁市,中心广场

成都市,天府广场

兰州市,东方红广场

西安市,钟鼓楼广场

长春市,文化广场

沈阳市,时代广场

哈尔滨市,索菲亚广场

大连市,友好广场

广州市, 中信广场

济南市,泉城广场

杭州市,武林广场

郑州市,二七广场

太原市,鼓楼广场

(……,欢迎补充)


四、游行路线

请各地愿意参加游行示威的人就近前往上述指定的广场集合,先在广场进行动员演讲和广泛发动群众,然后自中午十二时,各地开始游行。沿路要呼喊爱国口号,散发传单。

五、游行口号

1、支持上海工人大罢工!

2、声援守望教会!

3、释放艾未未,打倒胡锦涛!

4、释放李庄,公审薄熙来!

5、不忘钱云会,铲除黑社会!


(……,欢迎补充其它口号)


六、联系方式

目前我们将通过推特进行联络。所有发布过中国茉莉花行动号召的个人和团体,所有被共匪逮捕过的人,所有被警察喝茶的人,都可自动成为此次大游行的组织者和联络人。

不推翻共匪这个流氓团伙,是我们十四亿中国人民的莫大耻辱!


中国茉莉花行动委员会
2011年4月2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