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pril 3, 2011

让气球成为打击共匪的致命武器,让访民成为茉莉花行动的先锋队

这是我在推特上发的有关中国茉莉花行动的建议。因每推140字限制,分段未必合理。在此保留原状,便于大家转到推特上。
------------

英明领袖牛主席指出:共匪要动艾老,是迟早的事情。同数年前高智晟一样,共匪已经忍无可忍了。以何种模式动他,一直没有拿捏准,一直在试探,先前抓捕几十人后的反应给了共匪自信,这次痛下决心,成本已经精算过了。

非但如此,所有在网上为艾未未呼吁的人,共匪也是迟早要动的。我们必须加大力度,用更加隐蔽和有力的方式打击共匪。大家放飞气球,让气球象导弹一样让共匪感到心惊肉跳,又无法捕捉放气球的人。

放飞气球有望象导弹一样让中南海感到恐惧。甘地当年的拿手武器是绝食游行。他经常威胁殖民政府:我们将长期禁食上街游行,直至答应我们的所有条件。我们现在就可以这样威胁共产党:如果不释放@aiww @wlh8964 @ranyunfei @tengbiao,我们就让气球满天飞,让共匪魁首们永远如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备受煎熬,惶惶不可终日。

放飞气球有望成为象导弹一样对中南海具有无比杀伤力。瓦文萨当年的拿手武器是罢工。他经常在谈判桌上威胁共产党:如果不答应我们的条件,我们让全波兰瘫痪一个月。我们现在就要这样威胁胡锦涛:你不释放艾未未王荔蕻陈卫冉云飞,我们就让中南海上空飞满气球,让中南海的主人们永远暗无天日,永无宁日。

推友@QDLee发出号召说:我们要不择手段搞大茉莉花革命,证明给共匪看,没有像艾未未、冉云飞那样的精神领袖,一样干得很出色,一样具有正常的战斗。

说得好。我们除了在网上为艾未未冉云飞陈卫等人呼吁外,还要不断创造出新的致命武器,真正让共匪感到恐惧。比如说放飞气球,要让共匪知道,气球就是我们的反对票,让气球象导弹一样让共匪心惊肉跳。如果只是呼吁,共匪可以抓抓放放,中国十三亿人都是共匪可以反复绑架的人质。我们不能让共匪来跟我们进行这样的人质交换。

今后要将重点放在发动全国各地的访民冤民,让他们成为中国茉莉花行动的主力军先锋队。访民冤民最大的愿望就是将诉状交到政府高官手上,就是拦驾告御状。将诉状放在气球上,到天上告御状,借助茉莉花行动,必将引起国内外重视,迫使政府请喝茶。

中国的农民领袖曾经说过:革命最坚决最彻底的是而且只能是无产阶级。全世界的工人导师还说过:无产者在革命中失去的只有枷锁和一无所有。我们要不择手段地发动这些无产者在各个地方放飞气球,让放飞气球象发射导弹一样,直捣中南海。

中国的小资大知精英们,虽然他们对共匪也严重不满,但他们毕竟都进入小康,拖家带口,有房有钱有工作有薪水,共匪总能够用断薪水开出公职掐喉咙的方式让这些人有所顾忌,直至噤声禁言,自律自保,紧急刹车避险,甚至是不得不做共匪帮凶。

在某种程度上,中国的知识分子大多数都是附在共匪这张皮上的毛。皮之不存,毛之焉附的道理都是懂得的。共匪已经抓到了中国知识分子的这一软肋,所以共匪就经常用喝茶躲猫猫的方式来威胁那些不肯就范的知识分子,并以此杀鸡儆猴,杀一儆百。共匪的这一招数在过去70年里是百试不爽,屡屡奏效。

推友@tongxuenihao讲述他被喝茶的过程说到:先来一条今天下午请我喝茶的派出所队长语录:“就算你再有能耐,不不,就你现在这能耐.你说你能推翻它吗?”“年轻人,你这是指头往磨眼子里塞啊,不怕疼啊.可是有用吗?”可见共匪们已经认定仅仅是用喝茶就能让多数中国知识分子就范。

对中国的小资大知精英大学生来说,被喝茶那是严重的迫害。可对中国访民冤民和民工来说,被政府喝茶,那是极大的荣幸,是解决了一天的生活着落。我们要想办法引导政府去请这些无家可归的人喝茶,让民政部去请那些访民喝茶,这才是他们应有的份内工作。

在中国,多数访民冤民的生活环境比在监狱中还悲惨。我联系的几个访民,说他们在监狱中度过的时间比在上访村的时间还多。刘纯宝说他去年被抓250多天,比我们正常的上班时间还多。在外面的那些天也不是过周末,而是四处躲藏,无家可归。这些人将是中国革命的主力军。

访民冤民时刻准备革命,要将访民的诉求和行动化成茉莉花行动的一部分。这些访民冤民除了上访,等待被平反昭雪,没有任何其它希望。而共产党是绝不会轻易认真接待访民的,更不会解决任何访民的问题。据我联系的各地访民反应,他们都支持放气球上天告御状行动。

中国访民冤民有千百万。他们不怕被抓,不怕坐牢,被喝茶那将是参加国宴一样的荣耀。我们就是要将访民的行动转为推翻暴政的政治行动。

有推友“茉莉花民工”给我来信说:“刘刚大哥,钱云会就是我们农民一员。中国茉莉花第七波是为钱云会申冤,我们民工当然要参加!我已动员北京六区民工300多人,他们还可每人动员5-20人,因此第七波茉莉花北京至少会有上千民工参加。同時我们正同其它大中成市众多民工联落,相信将有更多民工参与,希望刘刚大哥给我们一些具体指点。”

茉莉花民工干得好!我们就是要让中国的访民冤民民工兄弟们,从此能够理直气壮地这样威胁共产党:如果继续将我们当成三等公民,我们让气球满天飞,让你们暗无天日,永无宁日。让我们的民工冤民访民们都能这样威胁胡锦涛:你不处理我的冤情,我们让中南海上空飞满气球,让你们惶惶不可终日。

还有民工说:“上海、青岛、杭洲的民工已有消息回来:各有千人以上的民工参加当地本周末的茉莉花散步。提醒民工兄弟注意:散步围观尽量不要露出乡下和外地人的口音,如讲不好本地话,就尽量不开口,要尽量动员更多的人出来。再就是尽量穿好点的衣服。”

好得很!中国的访民冤民民工们,不仅是勤劳勇敢的,而且是有胆有识智慧卓群。相信他们一定会成为中国推翻专制体制的急先锋敢死队,为埋葬共产党,为中国的民主自由,勇敢地去冲锋陷阵。我们将永远地支持你们,永远铭记你们的丰功伟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