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pril 16, 2011

中国茉莉花行动的57​1工程纪要

李振福先生并转李瑞环先生,你们好!

非常赞赏你们对中国茉莉花革命的鼎力支持。李先生有关茉莉花的文章已经广泛传播后,你们全家受到胡锦涛的无理刁难。但你们顶住压力,拒不妥协,拒绝胡锦涛要求你们公开道歉的无理要求,不辱是老一辈革命家一世英名。令我更加钦佩你们的胆识。

正如振福兄所说,你们这些在美国接受现代文明教育的人,现在已经拥有了一切,但一切财富的获得都也是建立在权力腐败基础之上,是肮脏的权钱交易。在这种不平等竞争下,即便是成为世界首富,你们也会感觉到是一种屈辱。更重要的是,只要是胡锦涛共产党当政,你们只能是成为不问政治奴仆太监,在政治上将没有任何上升空间,你们的理想和政治抱负将无法实现,而且还有可能受共产党牵连,最终无法逃脱被清算的命运。振福兄还建议,必需加大茉莉花行动的力度,要一鼓作气,将茉莉花行动持续不断地搞下去,直至将胡锦涛拉下马,绝不能给胡锦涛喘息的机会,否则,将后患无穷。

完全赞同振福兄的意见。但我认为,茉莉花行动现在更需要你们这些有良知的强势群体的积极公开参与。既然已经同胡锦涛公开决裂了,你们就应该孤注一掷,调动你们的全部资源和影响力,大力推动茉莉花革命,为中国民主事业再立新功。唯有如此,你们这些借助共产党势力发家的家族,才有可能获得中国人民的谅解,并有望在政治上获得新生,在中国未来民主政权中赢得应有的地位。

通过跟振福兄等人多次交流,现将诸位建议归纳如下:

1. 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全力推进中国茉莉花革命。现阶段中国茉莉花革命的首要目标是孤立打击胡锦涛。打倒了胡锦涛,共产党必将土崩瓦解。

2. 国内外各种力量要密切合作,同时要有所分工。茉莉花行动的各种通告可由国外人士公开发布,海外人士不仅要加大在网上为茉莉花行动造势的力度,而且要准备闯关回国,从外部给胡锦涛政权制造压力。同时还要积极游说西方民主国家,准备对中共胡锦涛暴政集团实施斩首行动。必须预防和制止胡锦涛土匪政权孤注一掷,防止在中国再度发生天安门大屠杀,防止中国进入全面战乱。否则,那将是一场旷世浩劫。

3. 振福兄这些国内权势人物,要加紧动员联络共党元老级人物,争取获得他们的支持。要积极发动串联军中少壮派,组成林立果那样的“571工程”小舰队,随时准备武装起义。按照振福建议,可让那些中共派遣到海外的超限战别动队成员去做这方面的联络工作。这些人受过严格的军事训练,同时又受到西方教育。既有从事秘密工作的才干,又有追求民主的理想,还有特权在军中行动,有条件接触军方将领。振福推荐的几位仁人志士,近来颇有进展。那位侯小姐,果断放弃美国高薪职位,辞去中共在海外建立的“美国华人金融协会主席”的职位,回国投入茉莉花行动,所联系的大批海归和国内高管精英,都是将来接管中国政权有用人才。振福在芝加哥大学读书时结交的一些精英,都已进入国内外各个要害部门。其中的郭小姐更是被派往美国的准备进行超限战的军官。经过振福的说服,已经成为小舰队骨干,并发展了许多同样身份的中共军官。一旦茉莉花行动进入全民上街阶段,我们完全有条件在军中开始571工程。正如振福所说,胡锦涛是弱主,他只敢抓捕一些没有背景的上访维权人士,但他无论如何不敢逮捕这些有深厚背景的中共太子党人物。我们要抓住这个机遇,加紧在军中的游说串联,切不可一味等待军队自发反叛。那样必将导致长期军阀混战,使中国陷入全面战乱。

3. 要大量培养造就茉莉花革命的领袖人物,以便一旦中国出现军队全面反叛,能够有效地领导指挥革命军的军事行动,不至于象利比亚那样群龙无首,陷入被动挨打局面。

4. 全力营救因茉莉花行动被逮捕的各界人士,不仅要关注那些知名人士,也要关注那些无名小人物,这样才能有效的消除人们对胡锦涛政权的恐惧,激发更多的人投身到茉莉花行动。营救这些人的最有效方式就是将茉莉花行动不断发展壮大,让胡锦涛草木皆兵,疲于应付。更让胡锦涛认识到,每抓捕一个人,就是为茉莉花革命增添了一个火种;抓的人愈多,就愈是加速茉莉花革命在中国的全面展开。

5. 我们将联名起草一份公开信,要求释放刘晓波,艾未未,高智晟,陈光诚,刘贤斌等所有被限制自由的仁人志士。由振福兄负责联络万里田纪云曾庆红李瑞环等元老联署,推动这些人站到中国茉莉花行动的第一线,我们将发动各界人士签名响应。

6. 每个周六周日继续举行全国范围的茉莉花行动。同时要将5月4日,6月4日,7月1日,8月1日,10月1日,12月24日,1月1日作为中国茉莉花特别行动日,号召举行全国大游行大罢工。一旦人们走向天安门广场,将立即实施571工程,号召全民起义。

最后,感谢振福兄几次邀请我成为生意伙伴。关于让我在海外帮助选购家具及艺术品一事,已有些进展,搞了几次艺术展。但因茉莉花行动,对生意上的事情有所耽搁,非常抱歉,请振福兄谅解。目前不妨继续委托严文明和盈华去管理家具店的有关事宜,也方便他们往返国内外进行联络。这个据点要力争发展壮大,这是汇聚中国明星精英的一个重要基地。

我几次劝说振福兄尽早投入金融行业,这将有助于发挥我们特长,培养锻炼我们的管理才干,更有助于我们在中国建立公平竞争机制,为将来以国有债券方式进行私有化探索经验。去年,振福兄终于果断辞去诺华公司高薪职位,全身心发展金融事业。此举极为英明。十分赞同振福所言,从事金融事业,无异于一场高智力游戏,是合法赌博。若想赢得痛快,若想让我们的特长得以施展,首要的是要建立公平公开竞争机制。我们不仅要摆脱中国政权的束缚,也要摆脱西方企业的制约。有此等魄力,才能驰骋疆场,决战中国政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