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April 14, 2011

秦城监狱轶事(6):刘刚关于王丹无罪有功的证词

“秦城监狱轶事(6):刘刚关于王丹无罪有功的证词” 2010-12-25 14:50:33 [点击:293]
写完了揭发检举方励之的材料,我再接再厉,又接着写了一份揭发检举王丹的证词。证词是这样写的:

刘刚关于王丹无罪有功的证词

我和王丹刘晓波都是多年的老朋友。刘晓波已经证明他没有看到天安门广场死人,这个证词已经被人民政府全面接受,刘晓波因此获得了重大立功嘉奖,并因此提前释放回家过年。如果刘晓波的这个证词就能获得重大立功嘉奖,我可以提出十个比刘晓波证词更具体更严重的重大立功证词。我揭发检举王丹的证词只是其一。

首先我证明:我没有看见王丹在中南海草坪上参加民主沙龙。

其次我证明:我没有看见王丹在香格里拉饭店绝食。

第三我证明:我没有看见王丹在白宫接见李鹏。

第四我证明:我没有看见王丹在金銮殿参加联席会议。

第五我证明:我没有看见王丹在紫光阁出席高自联政治局常委会议。

最后,我确实没看见王丹在天安门广场杀人。我用我人头保证,丁子霖的儿子不是王丹在天安门广场杀死地。


请中央公检法联合办案委员会立即根据我的上述证词,重新审理王丹案件。要按照我党的不能冤枉一个好人的一贯政策,秉公依法办案,立即平反冤假错案,立即推翻强加于王丹同志的一切污蔑不失之词,还王丹清白公道,尽快赔偿因冤狱给王丹造成的一切伤害和损失。

至于说我到底看见了什么?

我看见,王丹天天吃饱了撑的没事干,一天三顿干饭,外加零食不断,说他去绝食,打死我也不干。

我看见,跟李鹏对话那天,我正跟王丹一道在香格里拉吃饭,说他参加了对话,我就是没看见。上中央电视台穿皮衣服扎红头箍的那个王丹,那肯定是个地下共产党,是我党打进敌人内部的卧底共干,绝不是俺北大的那个王丹。

我还看见,王丹是北大高材生,是好学上进积极进取的好青年,中国民主自由事业急需这样的合格接班人。

鉴于我党第三梯队后继乏人;

鉴于我党自己的娃们都不学无术;

鉴于我党太子们都不爱江山爱美人;

鉴于我党高干们都敛财有方,治国不力;

鉴于王丹为我国的民主事业做出巨大的和不可磨灭的贡献,象小平同志一样地是人才难得;

鉴于王丹已经写出了长篇反思,象邓小平同志一样地保证永不翻案;

鉴于王丹同志天才地杰出地创造性地继承和发展了,毛泽东同志关于青年人是革命事业的最重要的一个方面军的光辉理论,并身体力行地实践这一伟大理论,为在黑暗中摸索的中国人民指出了前进的道路和灯塔;

我,作为高自联的总设计师,我有权力隔代指定我们自己的领导人。在此,我强力,大力,极力地推荐王丹成为我党第四代领导核心。


请中央考虑我上述意见,并遵嘱照办。

刘刚
1991年X月X日

如法炮制,我还写了好几份揭发检举材料,包括揭发陈子明,王军涛,刘焕文,及所有在我的审判中提供了证词并被判刑的人。内容就是我上面提到的那些,就是挣着眼睛说瞎话,证明这些人从来没有参加过联席会议,没有参加绝食,没有参加游行,没有参加高自联,没有参加民主沙龙,反正是可能用来指控他们的各种事件,我一概证明与他们无关。我还要求将我的这些证词转到有关法官、办案人员、及律师手里,并要求根据我的证词对所有相关人员重新开庭审判,并要求请我当庭为他们作证。

我第二天就将这些材料都上交小孔了。同时我也保留一份底稿,在监狱内设法传给上述提到的同案人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