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pril 24, 2011

酷刑艾未未,酷刑高智晟,烟幕乎?阴谋乎?

最近,网络上广泛传播着题为【中国人权透露艾未未已在酷刑之下认罪】的文章。中国人权首发了这种即散步恐怖有诽谤艾未未的文章。待这种文章在网络上发酵后,中国人权又将首发的始作俑文章从网络上撤销,令人难以查到那篇漏洞百出的拙劣文章,还发布声明厘清中国人权同那篇文章的关系。

稍有常识的人,不难看出这篇文章是一篇假新闻。这篇爆料文章同茉莉花行动发起者制造的那篇美联社假新闻有异曲同工之妙。请参看我前几天写的文章:【揭开中国茉莉花革命幕后发起者的神秘面纱】链接

我说中国人权那篇文章是假新闻,并不是说中共干不出如此卑劣之勾当,而是说这篇文章本身就是构陷诽谤艾未未的一个组成部分。

现在,只要在网络上收索艾未未的名字,就立即会出现“高智晟”,“酷刑”,及“认罪”同艾未未的名字紧密相连,下面是Google“艾未未高智晟中国人权”后的部分结果:

About 97,000 results (0.32 seconds)

传艾未未经历高智晟酷刑被逼认罪-【高智晟】 - [ Translate this page ]2011年4月22日 ... 在北京机场被警察带走的艾未未被失踪已经近20天了,据海外中国人权组织 ... 办案人员将酷刑折磨高智晟的录像给艾未未看,其中包括将电棍插入高智晟的 ...

www.aboluowang.com › 首页 › 今日要闻 - Cached传艾未未经历高智晟酷刑被逼认罪(图)_錦江商人的空间_百度空间 - [ Translate this page ]2011年4月23日 ... 在北京机场被警察带走的艾未未被失踪已经近20天了,据海外中国人权组织 ... 办案人员将酷刑折磨高智晟的录像给艾未未看,其中包括将电棍插入高智晟的 ...
hi.baidu.com/锦江商人/blog/item/801829e531c1adc72f2e2138.html

人们看到这些会联想到什么?感觉到什么?那就是恐怖!恐怖!还是恐怖!!!令人不再敢于为艾未未呼吁,谁都不想让自己落入高智晟那种死不见尸活不见人的境地。同时还让那些不明真相的人产生怀疑和犹豫:艾未未认罪了,我们还要继续为他呼吁吗?进而,人们会陷入纷争,艾未未真的认罪了吗?有证据吗?能不能将万言悔罪书拿出来发到网上,让我们鉴定一下真伪?

这就是这篇报道所能达到的效果,或许就是它所要达到的效果!

这同当年构陷高智晟的卑鄙手段何曾相似,简直就是如出一辙,甚至就是同一伙人在运作!

这里有很多人熟悉当年高智晟刚刚被绑架后的发展过程。

2005年高智晟刚被抓,没过几天,不锈钢刘荻,刘路,小乔,赵达功,浦志强,方应看,甚至还包括刘晓波丁子霖,就以自由中国论坛和中文笔会论坛为基地,对高智晟进行诽谤,说高智晟还没等用刑,就全招了。

随后,网络上以拥高为一方,以反高为一伙,陷入了网络大战。人们开始为高智晟是否为英雄而大战一团。完全冲淡了为高智晟的呼吁,使人们忘却了高智晟是在黑夜中被黑帮黑头套非法绑架的这一事实。

随着论战的继续,以刘荻张鹤慈刘路为首的反高派不断出奇制胜。一会儿在网上贴出被高智晟出卖的人名,一会儿又贴出高智晟签名的万言悔罪书影印件。进而将这场网络大战演变成论证这些悔罪书的真伪,以及他们爆料的真伪。我当时多次写文章质问刘荻等人,你们是如何在第一时间获知高智晟认罪的?从何处获得高智晟万言悔罪书的?我的这些质问,都被刘荻等人不断放出的对高智晟的进一步诽谤或爆料而分散。人们不断地被刘荻张鹤慈等人牵引着,陷入一个又一个的论战。

后来,当人们质疑高智晟是否还活在世上时,刘荻,刘路,李海三人竟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和规定的地点,拎着蛋糕去看望高智晟,然后几个人分头写剧本,不仅证明高智晟还活着,而且证明高智晟不希望外界为他呼吁,要求过上平静的生活。他们三人见过高智晟之后,高智晟立即又失踪了,再没有别人再看到高智晟。这真是黄鼠狼给鸡拜年啊。编导演都很到位嘛。可这些人还楞是担心人们看不懂,竟无耻地写出几个剧本,向人们详细讲解他们的阴谋过程,以及他们在这阴谋中是如何起到发起者首创者的作用的。真是在明目张胆地侮辱我们的智力!

现在,中国人权的这篇文章,就是当年刘荻刘路张鹤慈等人玩滥了的那些手法,并且生怕人们看不出来他们这套把戏,还生拉硬扯将高智晟的名字也扯进来,还有什么高智晟的录像,电棍捅肛门之类。你们未免太不含蓄了吧!就这么抢功心切,连秘密工作的起码常识和纪律都不要啦!

中共现在造舆论,将艾未未同高智晟联系在一起,就是准备在艾未未身上推广他们在高智晟身上使用过的酷刑措施。中共释放试探气球,是在试探人们的接受能力,同时也是用这种方式使人们陷入一场有关艾未未是否是英雄的论战,转移化解人们对艾未未的关注。

看看中国人权在王炳章事件上的恶劣行为,了解了中国人权被中共参透的程度,就不要指望中国人权在艾未未事件上能做出人事来。

中共之所以能对高智晟施用非人酷刑,就是因为我们对这种法西斯暴行视而不见听之任之,同时也是由刘荻刘路那些人怂恿中共,借中共之刀来杀人。现在中共看到这一招颇有杀伤力,所以他们就敢于在艾未未身上再试一次。如果我们不制止这种暴行,那么,中共就会百试百灵,屡试屡爽,很快就会普及到我们每个人。

请不要忘记,当年那些积极构陷诽谤高智晟的人,都是先将自己打扮成民主英雄,自由派人士,号召人们要营救小人物,莫去为高智晟呼吁。然后就开始诽谤高智晟。

请记住这些曾经不遗余力诽谤高智晟的人:刘荻,刘路,浦志强,张鹤慈,天安门之母,还有海外13大佬中的一部分。相信在构陷艾未未问题上,他们会动用新兵。

2006年2月,高智晟刚刚开始绝食之初,我草拟了一封公开信,呼吁中共政权宽容对待高智晟等绝食人士,在民主法律范围内来解决政治纠纷,严格避免8964的屠杀暴行。我写好后,我跟刘晓波联系,问刘晓波是否愿意签名。刘晓波大怒,电话里跟我大吼大叫:“高智晟的事情,我一概不参加。我跟他是有他没我。”刘晓波在那之前一向跟我密切合作,从此我们俩不再来往。

我又给许良英打电话,让许先生领头发这封公开信。许先生满口答应,并说要找一些大牌科学家教授签名。第二天我再给许先生打电话,许先生告诉我说丁子霖跟许先生大吵,坚决反对我们为高智晟呼吁。许先生只好作罢。随后,就见到丁子霖谴责高智晟的公开信。为了维护刘晓波丁子霖等人的声誉,我一直未公开说明。刘晓波还好,他反对高智晟,但毕竟没有太多的公开谴责。但这丁子霖,为何要一再谴责高智晟?难道是高智晟动了你天安门母亲的奶酪?

过去,每当我在网上为高智晟王炳章辩护,或是为他们发表公开信时,吴仁华等人就会以朋友的面目给我打电话,跟我介绍王炳章是如何卑鄙,劝我不要站错队,要坚定地站在军涛晓波这一边。够了。我早就说过,这13位当中的任何人,只要不公开向王炳章道歉,就不是我的朋友。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现在中共对艾未未的构陷同当年他们对高智晟的构陷何曾相似。请大家密切注意自由中国和中文笔会网站。某些人正在设法聚集人气,蓄势待发。他们正试图借用六四事件将自己打扮成民主斗士,争取道德制高点。我们拭目以待,看看那些正准备再次跳出来的刘荻们将如何表演。

我本不想将这13大佬,丁子霖,浦志强等人的名字都在此一一点出。他们大多数人毕竟还是将我当朋友看的。但我分明感到,同样的阴谋将降落到艾未未头上,我有责任将这些人曾经玩弄王炳章,构陷高智晟的阴谋揭露出来,防止他们用同样的手段将艾未未置于死地。至少,要挡住那些小人从独立中文笔会,中国人权,自由中国射向艾未未的明枪暗箭。

1 comment:

  1. 艾青魂殇

    艾未未,著名革命诗人艾青的第二个儿子,1957年8月28日于北京出生的他,是一个经典的人格分裂的代表,流氓文化的典范,反映了一个时代所有的缺憾。
    艾青是中国著名的诗人之一,著名诗歌《我爱这土地》中的一句:“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感动了多少华夏儿女,激励了多少中华志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