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pril 17, 2011

中国茉莉花第十周(4月23、24日)行动预告:吃胡锦桃,微笑散步

鉴于胡锦涛为首的中共邪恶势力有恃无恐,不知悔改,继续非法关押艾未未、高智晟、刘晓波、刘贤斌、陈光诚等大批仁人志士,蓄意制造恐怖气氛,顽固对抗中国茉莉花行动,中国茉莉花第十周行动继续以“吃掉胡锦涛,释放艾未未”为主题。望所有爱好和平追求自由的中国公民,积极响应,继续用各种方式参与中国茉莉花行动。同时,继续联络发动各地访民冤民到茉莉花行动制定地点进行放飞气球和请愿示威。

1. 行动口号:吃掉胡锦桃!释放艾未未!

2. 行动时间:周六和周日的上午十时到太阳落山。3. 行动地点:天安门广场及当地城市的中心广场。也可就近选择由其它茉莉花革命号召书中所列出的茉莉花行动地点。

3. 行动方式:微笑散步,放飞气球。

放飞气球尽量选择僻静无人处,避免被警察和小脚侦缉队发现。气球上写上你认为合适的口号。

如果在行动地点有警察出没,可在远处集体散步或围观警察,尽量同警察保持一定距离,以警察追不上,抓不到的距离为宜。

请各地花友选择你最方便行动时间,前往行动地点周围,你可以是路过那里随手给警察拍几张照片,或者是散步围观半小时,或者是放飞几个气球。

4. 标志日用品:继续是吃胡萝卜、穿锦衣、吃长寿桃。简称吃“胡锦桃”。

5. 主题色彩:依旧是胡萝卜橙色。

6. 关于中国茉莉花行动标志日用品和主题颜色的说明:

作为茉莉花行动的组成部分,中国茉莉花行动将建议每周的茉莉花色彩,和主要日用品。例如,为了公祭钱云会,4月2日3日4日5日的色彩定为黑白两色,茉莉花爱好者尽可能多地展示这两种颜色,比如黑帽子,白衬衫,黑西装。茉莉花食品是白米白面和白酒,给钱云会做一顿招魂饭,祭祀上路馒头,敬上一杯中国白酒,祝钱云会一路走好。

中共中央维稳防乱办公室专家课题组,近日取得重大理论突破:日本有大量核泄漏核子沿日本海向西扩散,随台风在黄海渤海湾登陆中国。根据风向风速,核衰变周期寿命等因素计算,4月到6日将是逃亡和谐核子登陆中国高峰。紧急建议国人吃胡萝卜、穿锦衣、吃长寿桃。

中共中央维稳防乱610办公室亦取得重大理论突破:法轮功的发正念能够有效引导和谐泄漏核子的扩散方向。法轮功学员正在通过向中南海发正念,将日本和谐核泄漏核子引向中南海。据此建议胡锦涛等中南海居民闭关辟谷思过,深藏地洞,常年吃胡萝卜、穿锦衣、吃长寿桃。

鉴于日本的核泄露已经严重威胁到中国人民的身心健康,4月18日-24日的中国茉莉花色彩将是橙色胡萝卜色。茉莉花行动用品是吃胡萝卜、穿锦衣、吃长寿桃。

中国食品专家的最新论证结论是:胡萝卜素能够增强人体细胞免疫功能,有效防治核辐射。中国核专家的最新论证结论是:说穿白衣能防止核辐射违背科学,科学的结论是穿锦衣才能有效防止核辐射,锦衣的纹路要邪,纤体缝隙宽度要是核放射波长的整数倍,以便核磁共振,杀死或阻断和谐核子。中国名医李时珍教授更是科学论证了长寿桃能驱灾辟邪,长生不老。

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吃“胡”萝卜、穿“锦”衣、吃长寿“桃”的号召,全力躲过日本核泄漏这一劫。同时,也要向法轮功学员学习,每天对着中南海发正念两次,每次三分钟,以便让这些核泄漏核子,到它们应该去的稳定和谐地方,进入稳定和谐状态,永不危害人类。

中国茉莉花行动网络推手
2011年4月17日

1 comment:

  1. 艾青魂殇

    艾未未,著名革命诗人艾青的第二个儿子,1957年8月28日于北京出生的他,是一个经典的人格分裂的代表,流氓文化的典范,反映了一个时代所有的缺憾。
    艾青是中国著名的诗人之一,著名诗歌《我爱这土地》中的一句:“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感动了多少华夏儿女,激励了多少中华志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