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pril 9, 2011

中国茉莉花行动发布橙色通缉令

橙色通缉令第一号:悬赏奖金1万美金。姜瑜,冒充华人发言人,即当婊子又立牌坊,逆行倒施,欺世盗名。贪富贵,卖国义,实为共匪丧家乏走狗。现全球通缉,法律不是挡箭牌,是凡华人尽可株之,打死算自杀。

橙色通缉令第二号: 赏金8964美金。胡锦涛,共匪第四代匪首。屠杀藏民,绑架艾未未,关押刘晓波,劫十三亿华人为人质,大搞赤色恐怖,其恐怖不亚于宾拉登,其法西斯兽行超越希特勒。不杀不足以解救我亿万同胞。现全球通缉,全民追杀,打死挖个坑埋了。

橙色通缉令第三号:悬赏奖金双倍1989美金。邓楠邓榕,认贼作父,共匪第二代匪首之后。其父屠杀中国良民无数,此二邪女不知羞耻,不思悔过,反倒著书立说为其父歌功颂德。父债女还,杀一儆百。现全球通缉,杀死之前注意先将肾活摘了。正告那些共匪匪首们,你们欠下的血债要由你们的子子孙孙世世代代地偿还。

橙色通缉令第四号:悬赏奖金250美金。方滨兴,助纣为虐,为虎作伥,助共匪将网络这个现代文明改造成高墙电网,杀人利器。只准共匪利用网络围剿民众,限制国民上网聊天,实乃罪大恶极,恶贯满盈。现全网通缉,全体网民群起而攻之,先株后剐,让他喝凉水死,躲猫猫死。

橙色通缉令第五号:悬赏奖金250人民币。毛新宇,认贼作爷,共匪第一代魁首之孙。其祖祸害中国数十载,虐杀良民千千万万,焚书坑儒,扼杀中华文明。其罪当灭九族。念及毛孙实乃脑残,心智不全,令其限期立功赎罪,自掘祖坟,鞭尸毛贼,改姓换性投胎,再赐予普交死。

橙色通缉令第六号:悬赏奖金250人民币。孙荻,北京市公安局国保总队处长,毒打高智晟的罪魁,洗脑刘晓波的元凶,绑架艾未未的主谋。绑架殴打高智晟,从精神到肉体上摧毁高智晟。对刘晓波灌食精神药物,将刘晓波强行改造成横路敬二,只能鹦鹉学舌,为中共大唱赞歌。如今又非法绑架艾未未、文涛、滕彪、王荔蕻等等大批善良人士,试图将中国所有有良知有思想的人都灌食“横路敬二精神毒剂”,将人们都洗脑改造成共匪的应声虫。此匪实属罪大恶极,不杀不足以平民愤。现全球通缉,公布其电话 138 0103 4342,全民共扰之,令其全家昼夜不得安宁。让其全家服用“横路敬二精神毒剂”,令其喝凉水死。

橙色通缉令第七号:悬赏奖金250日元。司马南,本名于力,非党党员,高级经济师。祖籍中国山东,1956年出生于中国黑龙江。1977年—1988年就读于黑龙江商学院(现哈尔滨商业大学)。大学毕业后加入匪党,落草为寇,充当共匪喉舌,自命“反科学斗士”。诽谤南方周末,诅咒法轮功,构陷艾未未。谗言忠良,落井下石。认党作妈,认狗作父。狐假虎威,狼狈为奸。宵小之徒,数典忘祖。背信弃义,天理难容。现全网通缉,公布其电话 139 0119 1001,全民共咒之,迫其躲猫猫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