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pril 24, 2011

刘路泄露出共匪搞垮高智晟的行动方案细节

刘路等人被我揭露在整治高智晟过程中所扮演的肮脏角色后,不时地搬出他和胡平等人曾经为高智晟王炳章呼吁的文章。可那又有什么用?

如果需要,司马南也能从人民日报上找出赞美艾未未的文章来。但这绝不能抹杀他们污蔑诽谤艾未未的事实。

刘路刘荻张鹤慈也都列出许多他们虚情假意为高智晟辩护的文章。但无论如何掩盖不了他们落井下石高智晟的事实。

刘路还详细列出了打击高智晟的几个行动小组和行动计划。他知道得如此详细,以至于我不得不怀疑他就是这些行动计划的倡议者和推动者。

下面是刘路的辩解文章。就从他的这篇辩解文章里,不难看出他依旧在妖魔化高智晟,不打自招地供出了他们就是打击迫害高智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刘刚
2011年4月24日
-----

刘路 高的案子我比你清楚,共匪的手法如下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129165


所跟帖: 刘路 刘刚兄,你这篇大作中关于老路的部分基本都是谎言   2011-04-24 11:05:37  

作者: 刘刚   老路,我对你积极参加茉莉花还是赞赏有加地 2011-04-24 11:21:48  [点击:92]
 
但是对你在高智晟中的行为,至少在独立评论网站,大家还是记忆犹新地。不妨就将你们三人看高智晟的过程再讲述一遍。那剧本也是你亲笔写的。我这里不过是在帮你做回广告。

我是需要同盟军。但历史的教训已经充分证明,某些人更是共产党的同盟军。在打击王炳章高智晟上,我提到的上述13大佬们,不可能成为我的同盟军。艾未未同王炳章高智晟一样,现在名声鹊起,又特立独行,当然跟王炳章高智晟一样威胁了某些大佬的奶酪。这群武大郎白衣秀才王伦,绝不会就这样轻易地让艾未未成为新的领袖。

上次喝酒时,你也看到,我一向是宽宏大量地。只要你不再攻击高智晟,我还是原谅地。我现在不过是以你为例,向大家讲解中共迫害异议人士的惯用手段。是防患于未然。愿你同军涛密切合作,将茉莉花行动进行到底。

你懂得的。
 
----------刘路的回复-------------
“高的案子我比你清楚,共匪的手法如下” 2011-04-24 12:20:48 [点击:33]

第一阶段,共匪想拿下老高,树立一个榜样,打击法轮功。

具体作风是成立了三个组,一个是行动组,负责骚扰、抓捕老高;一个审讯组,负责攻坚,一个专家组,负责策划和研究高的心理和行为特征,策划具体的审讯方案。

实际上核心精华就是这个专家组。

大家还记得当年高智晟的文章一天一篇,里面有很多荒诞不羁的内容,什么20辆车跟着,什么女警跳小白兔舞,什么出1400万收买他,什么暗杀,什么高官用变声的设施跟他通话等等,这些都被外界视为荒唐,高也一度被认为没有多少信誉。其实这一切都是这个专家组的杰作。只是老高根本分不清楚,也识不破这个伎俩。共匪利用这个策略成功的妖魔化了老高的信誉。

老高被捕前后,在异议和维权圈子里出现了很大的分歧,原因也是这个专家组成功的离间了高和这些人。

高被捕之后,关在一个六人小号里,他被说成是法轮功头目,受尽同室犯人的欺凌,刚刚还是全世界瞩目的维权律师英雄,一下子被一些社会渣滓欺负凌辱,这种巨大反差造成的心理伤害正是这个专家组要的效果。

专家组更有效的手段是弄了些高的朋友们的悔过书和录像,应该是经过了高明的拼凑和剪辑,一遍一遍放给高看,让高相信这些他最好的朋友一个个都出卖了他。高在那种情况下,心理不崩溃几乎是不可能的。

第二种手段才是刑求,实际上第一次抓高刑求并不像后来这么严重,只是手脚并拷的时间很长,让人无法忍受。

最后一种手段就是拿老婆孩子要挟,这是老高最难接受的毒辣的一招。在这些花招之下,老高挺不了多久,就妥协了。

这就是真相之一。

你要想听,后面我还可以继续透露。

刘路 “老高出来后反复,这让北京政法口恼羞成怒,” 2011-04-24 12:34:31 [点击:26]

这是他遭受酷刑的根本原因。老高出来后,很快后悔、并反复,特别是他攻击奥运,挑战共匪的极限,这让自以为聪明给高判缓刑的北京政法口的共匪受尽上级的辱骂,他们恼羞成怒,开始疯狂报复老高。这就是后来老高遭遇骇人听闻的酷刑的根本原因。

看到老高攻击奥运是血腥奥运,老路吓了一大跳,因为老路明明白白知道老高这次惹了大祸,所以写了文章劝他收口。老路知道,老高如果这样继续下去,共匪整死他完全可能。共匪后来不讲任何规则,对老高使尽各种无耻手段和酷刑,都是老路当初就遇见到的。但是老路的好心换来的是你们这些人的辱骂。很多人不明白一个事实,如果老高缓刑出来之后,不再反复,恐怕早出国了。到了国外再声讨共匪难道有什么两样?非得让他人间蒸发才过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