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22, 2022

王书君为何会有四级上线?再论山东国安特训班


按说一个潜伏特工只能单线联系,可王书君为何就直接同四个上线直接联系呢?这是犯了中国情报系统的大忌。

我猜想王书君最初是青岛国安私自派到国外潜伏的,并没有经过上级部门批准。

中国国安外派特务都是按地区作了严格的分工。广东负责外派香港、东南亚等地区。

福建主要是针对台湾和亚太地区。欧美等地区都是由北京直接负责。江泽民时代,使得上海国安活动很多特权,可以同北京的中央军分庭抗礼。在江泽民时代,上海外派的间谍是占了半壁江山。

其它各省的国安基本上没有太多的外派任务。

山东国安私自外派了很多特务。原本山东特务都是出于蛰伏。但山东特务在渗透美国政界、国会听证会方面取得突破,这本是北京国安的辖区。北京国安并不特别在意这种对国会的渗透,也就顺水推舟允许山东国安开辟这方面的业务。

山东国安派往美国的间谍虽说是成绩突出,但他们没有真正得到这个项目。于是,山东国安就同广州国安合作,将广州国安的项目拿过来,让山东的潜伏间谍去执行。于是,象王书君这些山东外派间谍,就又有了更高级的广州上线。

广州的上线是项目负责人,而山东国安只是人事负责人。两方面都想争这个功。

这才使得王书君既要向山东国安汇报,但要向广州国安领任务。

王书君的情报是被一鸭二吃:山东吃小头,广州吃大头。中国国安相互抢攻,才导致王书君兵败纽约,掉脚被美国FBI逮捕。

我的博客里揭露过很多山东国安外派的特务。

山东国安外派的特务一般素质都比较高,而且是专注于游说美国国会。他们大多都有自己的基金会和办公室,办公室主任都是有山东派人来担任,那些办公室主任一方面负责日常管理和财务,更主要的任务是督战队。

山东国安为何要同广州国安合作,而不是同北京国安直接合作呢?这是因为如果同北京国安合作,其结果必然是将山东将外派的潜伏特务名单交给北京,北京国安同这些特务直接联络,山东国安不得插手。那么,山东国安就是人财两空,实际上就是将多年培养的山东特务廉价地卖给了北京国安,山东自然是不愿意做这种亏本买卖。

而同广州合作,山东国安是属于雇佣兵,是出人完成广州国安的任务,再拿到广州国安的项目经费,外派的特务依旧属于山东。

同北京国安合作,山东国安是属于卖儿卖女。而同广州国安合作,山东国安是卖艺不卖身!

需要注意的是,傅希秋、杨建利、柴玲、陈光诚都是山东人,他们在美国都有自己的基金会或民运组织,他们的办公室主任都是从山东空投美国的。

给杨建利当办公室主任的叫杨宽兴,该人一般不见外人,实际上是从山东空投来美的特派员。

在2010年,山东曾经空投一位女士,在傅希秋和柴玲的共同引导下多次去国会作证。然后是给傅希秋当办公室主任,傅希秋将其转让给柴玲,给柴玲的“中国妇权”及“All Girls Are Allowed”当办公室主任,柴玲则是给傅希秋20万美金。这类似于NBA的球员转会,是中国特务机构之间间谍买卖。

陈光诚、柴玲、傅希秋,他们之间经常进行人员轮换。

王书君被抓,这是中国情报机构的重大事故,必定殃及山东国安和广州国安,北京国安必定会严厉惩处山东和广州国安。原本这种项目都应该属于北京国安管辖,山东国安和广州国安捞过界了,抢了北京国安的地盘,北京国安一定会借机报复山东和广州国安。北京国安会逼迫山东国安交出在北美各地的秘密联络点和联络图。山东特务的上线可能会被撤职,他们在一段时间内成为断线的风筝。因而,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山东国安在美国的潜伏特务很可能进入深度潜伏,等待进一步的指示。

这些都可在我的博客中查阅。

刘刚
2022年3月22日

中共总参在山东设有秘密特工培训班

傅希秋、刘天龙操纵美国听证会,欺骗国会误导舆论

盲人摸象:质疑陈光诚、傅希秋、何培蓉的特殊功能

杨建利狱中出卖同志,贾建英公开发信揭露

王雪臻的行动轨迹表明陈光诚逃亡是周永康策划的苦肉计

山东派往海外的特务王雪臻、陈光福为争夺特务经费大打出手

中国特工登陆美国的红色地下通道

曾节明、柴玲、傅希秋为何为开放二胎放风造势?

中国特工为何要打宗教牌、堕胎牌、访民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