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rch 19, 2022

中共抹书间拜登,反炒熊焱进国会


2022年3月16日,美国FBI逮捕5名中国间谍,随后,美国大报小报都热捧熊焱,将熊焱哄抬成同乌克兰总统泽林斯基比肩的反共英雄。我随后发推,揭露这是中共在反炒熊焱,力助熊焱竞选美国国会议员。

本文是根据这些推文摘要整理。


此番FBI针对中国间谍的猎狐行动,获益最大的当属熊焱。美国各主流媒体都广泛报道了这次行动,而且有些媒体还附发了熊焱身穿美军军服的照片,及熊焱正在竞选议员的活动。让熊焱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人物,如此发展下去熊焱将有望成为紧随泽林斯基之后的“反共英雄”、“自由斗士”。

下面的链接和截屏是摘自各国主流媒体对熊焱的报道。



https://www.theguardian.com/us-news/2022/mar/16/china-smear-democratic-candidate-us-congress

美国各主流媒体,包括纽约时报,大多都在头版头条刊印熊焱的威武照片,简直是盖过了对泽林斯基的宣传。


中共千方百计地渗透美国选举,不遗余力地将自己的代理人推举成美国议员甚至是美国总统,这是中国情报机构的重中之重的任务。中国情报机构通过各种手段来打造他们的代理人,甚至不惜使用苦肉计,美人计,反炒,只要能将某人推举成美国议员,这都是必要的代价。

注意观察起诉书中所描述的中国间谍对熊焱的伤害,什么车祸、同性恋丑闻、制造嫖妓事件、打得他鼻青脸肿、卸他大腿让他无法去参与竞选,等等等等,都是停留在电子邮件中,停留在语音中,都是口跑,无一去真正落实,而且最后命令指示不得对熊焱采取这些伤害行动。

有哪个国家的间谍要谋杀某个人会采用电话、电邮反反复复地下达这些指令啊?又有哪个间谍机构会蠢得要采取车祸的手段来阻止某人参与竞选啊?毫无疑问,中国的这些针对熊焱的间谍活动,都是做给FBI看的,这就是曹操惯用的“曹操抹书间韩遂”!

离间马超来杀韩遂。中国间谍是将FBI当成了马超,而那几个被FBI通缉或抓捕的骚扰熊焱的间谍不过是曹操给韩遂送信的信使而已。

最后的目的就帮助熊焱反炒,将熊焱推举成美国国会议员。当然,中国甚至还会帮助某人竞选美国总统。

变态辣椒RebelPepper @remonwangxt:
剛才看了一串推文,才發現王書君竟然去年八月已經被逮捕過,後來取保監視居住。這次間諜案非常有意思的是已經投共的熊炎在共諜一系列騷操作之後竟然成為輿論場大贏家。最後,如果一幫中國民運的人是在悼念一個被刺殺的需要被滅口的中共間諜,那這事就非常好笑了,簡直是能壓垮民運大駱駝的最後一捆麻袋。

@teslothar: 熊焱反共众所周知。 但最近说又和亲共分子在一起,投共了。现在又说共党在祸害他。他是什么人?这次司法部文件显示是共党在迫害他。如此,这是否给他添加资本当选国会议员?如果成功,他是否可以以国会议员的角色暗中助共,壮大破坏美国根基力量?熊焱的问题很大,极其敏感,蹊跷,神秘,细思极恐。

张献钟@6065982:熊燕是最大赢家,中共牺牲五个小间谍,送一个大间谍进入美国国会,这是一本万利的买卖,最高级别的无间道,傻傻的老美可能又上当了!

刘刚
2022年3月1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