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March 25, 2022

李进进为何编造被关押秦城监狱的虚假故事?


胡平刚刚发出一篇悼念李进进的文章:

胡平   痛悼李进进

胡平的这篇悼词,其中很多就是蓄意编造的谣言。

比如说李进进被关押在秦城监狱。这就是彻头彻尾的谣言。

这是李进进的一本自传,其封面就是秦城监狱的大门。李进进大言不惭地吹嘘他被关在这所监狱,可是,他从来就没进过这所监狱。李进进为何要撒这种弥天大谎?

李进进自己的传记中都是自称被关押在秦城监狱。

被关押秦城监狱的人都知道李进进不曾被关在秦城监狱。

我多次当面问过李进进,他是否被关押在秦城监狱?被关在几号牢房?有谁是同号?

每当我问这些问题是,李进进就说他是被关在炮局(关押刑事犯的看守所),我问他同号还有谁,他一直都没有给出过可以证实他被关押在炮局的证人。

李进进为何要自称他被关押在秦城监狱?为何不能提供任何证人证明他曾经被关在秦城监狱呢?

可李进进为何四处宣扬自己被关押在秦城监狱呢?胡平为何也四处宣扬李进进被关在秦城监狱呢?

到目前为止,除了李进进,我还没看到有第二个没被关押在秦城监狱的人,非要四处宣扬自己是被关押在秦城监狱。

大家都说唐柏桥喜欢自吹自擂,但至今为止,尚未发现唐柏桥吹嘘过自己被关过秦城监狱。

人们都认定郭文贵是天下第一造谣大王,但迄今为止,郭文贵只是说过他在六四期间因为捐款被关进监狱,尚未发现他编造被关押秦城监狱的虚假故事。

可是,唯有李进进能编出这种一戳就破的谎言。只能说,李进进是比郭文贵有过之而无不及的造谣大王外加吹牛大王!

也只有胡平能去传播这种欺世盗名的谎言,胡平还要继续为这种充斥着谎言的自传背书。

假如李进进能够继续出版他的自传续集,我估计李进进会说他曾经被关押在苏联的古拉格、美国的关塔纳摩监狱、巴黎的巴士底监狱了。天底下的著名监狱他都住过。

王军涛为李进进的新书站台

“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的理事王丹、李恒青等人都曾经被关押在秦城监狱,王军涛也被关押在秦城监狱。这些人都明明知道李进进不曾被关押在秦城监狱。可是,王军涛、王丹、李恒青为何就对他们的董事长如此造谣撒谎而不予以制止和揭露呢?

假如魏京生、刘青、徐文立都在自传中宣称自己被关押在秦城监狱,王军涛、王丹、李恒青是否也会保持沉默和默认呢?

可是,王军涛、胡平居然为李进进的这本从书名就可判断是谎言的自传书亲自站台背书!见下面的链接和截屏。


痛失李进进;海外谍影:王书君案怎么回事;俄乌谈判会达成协议吗?|今天大新闻( 胡平 20220317)

胡平在2022年3月17日的视频中,反复说李进进讲述在秦城监狱坐牢的故事。



李进进在向读者介绍创作的新书

宪政博士王军涛讲与李进进当年在广场上的故事



待我得空,我会将李进进从北大研究生会主席到“工自联”顾问再到炮局的故事细细道来。

不伪造履历,不编造谎言欺世盗名,就那么难么?

不传谣,不为谎言站台背书,就那么难么?

连这种谎言都能编造的人,还能有什么谎话不能编造?

连这种谎言都给站台背书的人,你还指望他们去追求民主、自由、和真相么?


上面的链接是自由亚洲电台北明采访李进进的录音报道。

李进进声称是1991年4月22日被从秦城监狱释放,免于起诉。后来被退回中南政法学院,取名桑民,给一些学校讲法律课。

1992年夏天,哥伦比亚大学正在筹办一个“宪政与中国研究班”,在卢斯基金会的资助下,李进进带着一家三口来到美国,参加了哥伦比亚大学的“宪政与中国研究班”。

听李进进的这段回忆,哥伦比亚大学的这个“宪政与中国研究班”似乎就是为李进进量体裁衣筹办的。李进进能从监狱里被释放刚刚一年,在美国的卢斯基金会的资助下研究什么中国宪政,没有中国政府的同意,甚至是没有中国情报部门的暗中协助,李进进进入美国几乎就是不可能的任务。

李进进在回忆被关押中国监狱的生活是语焉不详,只字不提中国监狱的生活细节。

2017.09.05
刘刚
2022年3月25日


3/26 李进进没等到施展的舞台就被谋杀了。再谈两句于浩成的特务问题。刘刚的句子半真半假,逻辑严谨也可能得出错误的结论。

李洪宽在3月26日发的视频的46:25处,说我造死人的谣。说什么李进进死了,李进进是否被关过秦城监狱是无法核实的了。还说什么李进进的书名“从广场到秦城”中的秦城是泛指政治迫害。就是说,任何人在中国遭受了政治迫害,都可以称自己是被关押在秦城。

假设魏京生、徐文利、刘青将自己的自传取名为“从广场到秦城”,难道李洪宽也会为他们作如此辩解么?

李洪宽在视频中说但凡是相信刘刚的话的人,都是五毛和特务,还特意点名赵晶是脑残才被我给带沟里了。要让人捎信给那些点赞我推文的人,今后要多看李洪宽视频,就不会是脑残了。我还真不知道赵晶是何许人也。好么,还真有人能相信李洪宽的这种鬼话,居然当场就有人给李洪宽打赏。

讲话出现口误,写文章出现笔误,叙述往事会有记忆错误,转述他人的话可能会出现理解错误,这都是人之常情,在所难免。



就拿李洪宽的上述视频来说,在上述视频的20:50 - 21:50时间段,李洪宽愣是将照片中的戴眼镜花白头发的人说成是王书君,是中共大特务。其实,这个人是张柏澍,经常在纽约时报上发表中文文章。

但凡是看过王书君照片的人都知道王书君头发油黑,很少戴眼镜,无论如何不会将张柏澍说成是王书君。李洪宽这分明就是颠倒黑白嘛。

但我认为,李洪宽应该是老眼昏花以至于连公母都不分了。这是可以理解的,不应该就此大做文章,据此认定李洪宽的所有言论都是颠倒黑白。

可李洪宽根据我的一个笔误和转述中的理解失误,就宣称刘刚讲话都是造谣。

李洪宽说我的话说半真半假。这话也对。因为我在美国发起的几次民主运动,诸如“赵紫阳治丧委员会”、“中国天鹅绒行动”、“中国茉莉花革命”等等,李洪宽是亲眼所见,是李洪宽无法抹杀的。李洪宽就不得不承认这些都是真的。而对于我在中国曾经发起民主运动和创立的民运组织,诸如“高自联”、“工自联”、“农自联”、“民主沙龙”、“团结青年联合会”等等,李洪宽没见识过,就一口咬定是我在吹牛,在造谣。李洪宽的逻辑就是但凡他没见过的事,都是不存在,谁讲述任何李洪宽没经历过的事,都是吹牛造谣。按照李洪宽的这种逻辑,我的话自然就是半真半假啦。

我一直认为,不能根据某些人曾经是中共党员,或是在中国的公安机关工作过,就认定他们是特务。我们只能指出某些人有哪些行为是特务行为。如果一个人有很多的特务行为,那他就很有可能是特务。

这是我同李洪宽在如何鉴定特务问题上的主要区别。

李洪宽反反复复发视频将死去多年的于浩成楞说成是中共大特务,这才是造死人的谣。我不过是讲出一些我所知道的于浩成,李洪宽就说我是造死人的谣。有这样颠倒黑白、贼喊捉贼的么?

看了李洪宽的视频,看看那些给李洪宽打赏的人,究竟谁是谁是五毛,谁是脑残,又是谁在信口胡说八道、自吹自擂、造谣诽谤,大家自有公论。


--------
胡平发帖狡辩说:韩东方说没有李进进便没有后来的韩东方。
韩东方:1989年,天安門廣場短短兩星期,我跟李進進學到的許多東西,至今仍影響著我。可以說,1989年,如果沒有李進進,便沒有後來的韓東方。人生無常,進進,我會想念你…

这是我的回应:

翠萍去潜伏时,党组织给安排了无数证人证词呢。

看韩东方这段话,分明就是从《潜伏》里抄来的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