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March 20, 2022

“胡赵基金会”李进进会长为何被匆匆灭口?



我在前两天发的这一系列评论李进进被谋杀的推文,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我是设法为李进进讨还公道,设法追查谋杀李进进的幕后真凶。

居然就有一些自称是李进进朋友的人,说我是诽谤、诬陷李进进。

人死为大。我原本不准备过多评论李进进的一些行为。可是,既然有些人如此纠缠,我就说说李进进。

就说李进进为何被灭口。

魏京生等人说李进进因为为中国的红通犯担任律师,得罪了中共,所以被灭口。

魏京生分明就是浆糊脑子,甚至就是在搅混水、打掩护。

我在2012年写过多篇揭露赵岩和王书君以“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的名义进行间谍活动,见下面的链接。



仅仅这一次的活动,活动经费至少需要十几万美金。这笔经费从何而来?我敢说,这次活动的经费是中国国安出经费。其它机构根本不会拿出这么多钱来请这么多大陆的知名人士与会。

李进进不知道这些经费的来源吗?

这不正是因为李进进成为会长之后,胡赵基金会才成为中国国安收集情报的重要机构吗?

在李进进担任胡赵基金会会长之前,李进进和孔灵犀还共同注册了“中国青年基金会”,并组织了上千人参加的汉藏之桥大型学术讨论会,邀请了达赖喇嘛与会。那次会主要是由赵岩、孔灵犀、李进进来操办,会议经费至少几十万美金。


有人说“纪念胡赵基金会”的首任会长是陈一咨。是,名义上,陈一咨在2005年到2011年担任该会会长。可是,“纪念胡赵基金会”大约每周举行一次活动,都是在纽约或者东岸举行。有谁能找出陈一咨参加这些活动的照片吗?

又有谁能指出李进进和王书君缺席过“胡赵基金会”的活动吗?

看到胡赵基金会出问题了,有人居然想让一个死去八年多的人为一个刚刚被捕的秘书长以及刚刚死去的会长背锅,这是将FBI当小孩耍吧。

美国的非营利机构在注册时需要至少是三个注册人,这些注册人相当于所有者Owner,是真正的老板,其它的,包括什么主席、董事长、董事、秘书长,都是这三位老板的雇员。

李进进是“纪念胡赵基金会”和“中国青年基金会”的注册人之一,而且是经办注册手续的人,是法律顾问。

如果将“胡赵基金会”比喻为一个房子,李进进是列在房契上的头号主人,李进进还是签这个房契的经办人、律师,这个房契也是在李进进手里。


“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官网上显示的该会所在地址,就是设在李进进律师楼。这个基金会从一开始注册就是选在李进进的另一个办公室里。基金会的执照、银行户头、档案资料等等,从成立到现在的16年时间里都由李进进掌管。


这足以表明李进进一直都是“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实际控制人。陈一咨、苏绍智等人不过是被他拉来挂名的牌坊,王书君也属于李进进的秘书而已。

如果还有谁认为李进进不是“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的实际控制人,那么,不妨指出来,还有谁曾经见过该基金会的执照或银行账单?还有谁持有过该基金会的银行卡和支票本?还有谁到过该基金会的办公室办公过哪怕是一天?

居然有人说陈一咨是大老板,李进进是被选举的会长!还说基金会的大政方针都由理事会决定。

胡平不断地发文称“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是由陈一咨、苏绍智等人发起,李进进只是在2011年才被选举为会长。

李进进是许多个类似组织的“注册人”或者说是拥有者。

李进进掌握着很多机密。


我举一个例子。照片中穿条格短裤的人名叫谭成山,原本是哈尔滨警察,是赵岩的部下。赵岩将谭成山接到美国潜伏。赵岩不懂英文,更不懂法律,将谭成山接到美国的各种手续和法律文书都是李进进打理。

谭成山来到美国后,被派到芝加哥潜伏。李进进帮助谭成山申请政治庇护。有一次,谭成山因为要去移民局去面试,面试回来后,赵岩邀请我们去莫莉仁(中国人崇拜的大律师莫虎的姐姐)家里喝酒祝贺。赴宴的有莫莉仁、刘刚、王军涛、李进进、赵岩、谭成山、赵岩的女朋友及其儿子、赵岩的女儿,共9人。

赵岩公开介绍谭成山是哈尔滨警察,公开说是李进进帮助谭成山申请政治庇护,赵岩也说他们在申请表格中隐瞒了谭成山是中国警察的经历。

李进进利用他所主持的一些非营利组织,协助很多中国警察、军人进入美国潜伏,并帮助这些人造假政治庇护。李进进掌握很多中国间谍的秘密。

赵岩主办的“纽约周末大腕茶叙”,邀请众多的中国精英来美国,其中有一半就是中国间谍。赵岩的这些活动,大多都是李进进担任会长的“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和“中国青年基金会”来操办,这些人来美国的手续大多都是李进进操作,李进进掌握这些人的档案,甚至知道其中哪些人就是间谍。

更重要的是,李进进或是直接掌管经费,或是协助掌管经费。

李进进就相当于中国国安部驻北美间谍的档案馆兼组织部更兼财政部!李进进若是同FBI合作,至少会有上百中国间谍被牵连出来。

这才是李进进被匆忙灭口的主要原因。


李洪宽在3月21日的视频中对我上述的评论发表了一番胡评,结论是我的分析不可信。

李洪宽说李进进不可能有上百下线,也就不可能会让上百中共间谍被暴露。

李洪宽应该是中文理解有问题,或者就是故意歪曲。我在这里分明是讲李进进给众多的象谭成山这类中国警察作造假政治庇护,帮助赵岩邀请上百中国的潜伏人员进入美国并帮助他们进行政治庇护,所以李进进掌握这些人的申请表、履历档案等等,甚至应该清楚哪些人的背景有问题,哪些人是造假政治庇护。仅仅是李进进所掌握的这些造假庇护和使用造假身份进入美国的人就上百人,只多不少。

李进进一旦将这些人的材料交给FBI,FBI就能查出其中有哪些是中国间谍,以及有哪些人造假政治庇护,而且会顺藤摸瓜揪出这些间谍的上下线,自然就会抓出上百中国间谍,只多不少。

可李洪宽就是将我的这些分析说成是李进进手下有上百下线间谍!李洪宽不是智商欠费,就是故意歪曲。


刘刚
2022年3月20日

大部分同意,小部分不同意,李进进与王书君并非关系密切,并非他两共同发起成立了“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李进进是后来才当选为第二任主席。 王军涛说一见王书君就知道他有问题,提醒了周围所有人,李进进从没有与王书君过往密切。FBI调查了好几年,3月8号收网,起诉书上只有王书君。3月16逮捕王。
关于围绕陈维明的那个案件,起诉书上列举了三名为中国政府服务的罪犯,可见并非一人一份起诉书,而是可以并列被告。关于胡赵基金会的案件,FBI调查的时间更长,最后只起诉王书君(3月8日收网),当然这并不说明只有王书君一人有嫌疑,但起码你没有任何证据指控李进进,为什么要毫无证据地抹黑李进进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