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rch 28, 2022

王军涛、冯胜平、何频透露重大案情:张晓宁另类谋杀李进进



李进进被政治谋杀?李进进生前写了备忘录,为什么拒收张晓宁案?张晓宁有很多版本的故事|中国研究院(第717期)
21,907 viewsPremiered Mar 20, 2022


刚刚看到明镜网的这个视频,是由王军涛、冯胜平、邓聿文、何频谈李进进之死。这个视频透露出许多重要信息。

王军涛透露的重要信息:



【1】郑存柱发到网上的某男性同凶手对话的录音中的男主角名叫倪宇凡。

【2】倪宇凡是王军涛民主党全委会的党员。

【3】张晓宁在李进进被刺杀之前同王军涛一道去时代广场示威喊口号。3月12日还同王军涛一道去时代广场示威喊口号,喊过“打倒共产党”、“枪毙习近平”。

【4】3月11日和12日,张晓宁同王军涛都有电话交流,内容涉及政庇和李进进。

【5】张晓宁是先找到王军涛还是先找到李进进,这需要进一步核实。看来是先找到了王军涛,先成为王军涛的民主党党员。

【6】王军涛说倪宇凡认为张晓宁不老实,搞造假政治庇护,向王军涛反映过,认为民主党收留张晓宁会败坏民主党信誉。但王军涛认为这不妨碍张晓宁作为民主党员搞政治庇护。

【7】倪宇凡为了向王军涛证明张晓宁是坏人,才不断刁难、激怒、审问张晓宁,引诱张晓宁说出颠三倒四的话,并进行偷录。

【8】王军涛说从李进进在3月11日写了一个很长的备忘录。其中记录了同张晓宁的谈话,李进进教导张晓宁,虽然张晓宁的政治庇护被拒绝了,但还可以在美国“制造”一些事件,比如去广场喊口号之类,从而让美国政府相信她回国会受到迫害。但李进进说不能代理张晓宁,因为他已经知道赵晓宁曾经造假。

【9】冯胜平听到这里,补充说:那就是告诉她“还有Case”。(刘注:我不认为李进进会将这种话记录在备忘录里,因为这分明是唆使张晓宁继续参加民主党,并继续去时代广场示威。)

【10】王军涛说张晓宁的政治庇护理由有四个版本:

1. 张晓宁递交的政治庇护中的版本,这个版本可能就是所谓的“被警察强奸”的故事。
2.张晓宁自己发声明,宣称被警察强奸的故事是假的。
3. 张晓宁向王军涛讲述的版本。
4.张晓宁向李进进讲述的版本。

王军涛如何会知道张晓宁有四个版本啊?如何知道张晓宁没有像其他人讲过其它版本呢?我分析,王军涛之所以反复强调四个版本,应该王军涛知道张晓宁找过四个机构办理政治庇护:
1. 帮张晓宁递交政治庇护的机构
2. ABC(可能就是白洁敏或是倪宇凡录音的版本)
3. 王军涛的版本
4. 李进进的版本

【11】王军涛反复说李进进之死可以算是另类谋杀,按英文说法就是“Alternative Assassination。王军涛的“另类谋杀”是指“另类精神病”的杀人行为。王进一步解释说,在中共国长大的人,都接受中共宣传和洗脑,成为红卫兵、小脚侦缉队、纠察队,这些人都是另类精神病。张晓宁就是另类精神病。

张晓宁是被中共不自觉地培养出来的精神病,所以,张晓宁杀李进进就等同于共产党训练出来的杀手行刺李进进,所以叫“另类谋杀”。

按照这种定义,任何中国人杀人都可以被称为是“另类谋杀”。

王军涛主要是认定张晓宁是精神病。

【12】王军涛认为李进进在3月11日之所以留下长篇的备忘录,应该是李进进预感到要发生什么事。

这个备忘录很可能是李进进留的遗嘱,李进进相信记录了同张晓宁的谈话,以及同王军涛的几次谈话,李进进是要在备忘录里给FBI留下重要线索去追查凶手。否则,一个律师不会教唆客户造假政庇的话都记录下来。

这里的问题是,王军涛为何能看到李进进的这个备忘录?王军涛何时看到的这个备忘录?是在3月13日还是14日?

如果是李进进死亡之后,王军涛不应该得到这个备忘录。因为那是破坏证据。就是说,王军涛动过这个备忘录之后,这个证据就被玷污了,或者可能是伪造的。

【13】张晓宁在3月11日同李进进谈话之后,立即给王军涛打电话,向王军涛哭诉。张晓宁很紧张,很沮丧,王军涛就让张晓宁同他一道去时代广场。3月12日,张晓宁同王军涛去时代广场举牌抗议,喊了“打倒共产党”、“枪毙习近平”等口号。

李进进拒绝了担任张晓宁的辩护律师,张晓宁感到沮丧,那为何要向王军涛哭诉呢?这应该是因为王军涛推荐张晓宁去找李进进重新写政治庇护材料,至于政治庇护理由则有王军涛来提供。

李进进之所以拒绝,是因为张晓宁已经将造假材料送到移民局了,李进进再接手这种庇护案件,分明就会被移民局给抓个现行嘛。

于是,张晓宁立即打电话抱怨王军涛,说李进进不给王军涛面子。王军涛能告诉张晓宁的也只能是:你继续跟我去时代广场示威,回头我再劝说李进进,实在不行,帮你找个更好的律师。

【14】3月13日,张晓宁给王军涛发了几张张晓宁举牌抗议的照片,问王军涛这几个照片怎么样(可以用来搞政治庇护吗)?她的意思是说这张好一些。王军涛在电话里告诉张晓宁:你今后就跟我去时代广场抗议,干打倒共产党的事。

这就表明王军涛为张晓宁的政治庇护进行重新设计。

【15】王军涛说李进进是在2022年的1月或2月接手张晓宁的政治庇护案件。

【16】2022年2月份,李进进给王军涛打电话,对王军涛很愤怒,指控王军涛的一个在华盛顿的党员(倪宇凡?)骚扰李进进的一个顾客(应该是张晓宁)。

这个信息表明,李进进对民主党元倪宇凡对张晓宁进行威胁、恐吓、偷录十分愤怒。

李进进之所以对老朋友王军涛为此等小事感到怒不可遏,我判断可能是李进进怀疑倪宇凡试图争夺李进进的客户,或者有意败坏李进进的名声,否则,根据我了解的李进进的为人和性格,绝对不会如此愤怒。

【16】王军涛对李进进解释说:“他(倪宇凡)说的是真的”。
李进进问:“真的吗?”
王军涛:“你连我都不信了吗?不信我给你看看她(张晓宁)自己写的公开声明,她自己公开说她的政治庇护材料都是假的。”
李进进沉默。(我估计李进进会立即问:“你知道她造假政治庇护,为何不早告诉我?还要推荐给我?)

李进进随后说:“如果是真的,那她脑袋有问题。”

【17】3月11日,王军涛带张晓宁到时代广场喊口号之后,王军涛给李进进打电话,这应该是劝说李进进继续为张晓宁申请政治庇护。李进进告诉王军涛:“这个人有问题,你要离她远点。”

中国人申请政治庇护造假是家常便饭,不应该算是什么问题。李进进发现了张晓宁什么问题,以致于让王军涛离她远点?

【18】高光俊向王军涛透露了高光俊同张晓宁的谈话细节。根据王军涛的说法,高光俊在会见张晓宁时,主要讨论了张晓宁在国内是否被警察性侵过,高光俊认为张晓宁确实被性侵过。

高光俊去调查张晓宁刺杀李进进的真相,为何要浪费时间去追究张晓宁是否被中国警察性侵过呢?

总的说来,王军涛和高光俊都认定张晓宁就是“另类谋杀”,换句话说,近似精神病杀人。

【19】王军涛的谈话中,反复引用李进进在3月12日写下的备忘录。这里最奇怪的是李进进为何要写下一个长长的备忘录来记录同一个客户的谈话?李进进还写过其它如此甬长的备忘录吗?王军涛为何能得到这个备忘录?

王军涛后面还透露了许多细节,我就不过多地整理了。

我认为王军涛讲述这些细节是非常地不明智:

1. 王军涛暴露出同张晓宁的政治庇护关系,以及有多次谈话。

2. 王军涛暴露了他是同李进进在被谋杀之前的基础谈话,这可能是李进进在死之前最多地讲述同张晓宁的关系,以及怀疑张晓宁可能会对李进进行刺。

3. 王军涛暴露了他是同张晓宁在刺杀李进进之前的多次通话,这也可能是张晓宁在行凶之前的最后通话。

4.王军涛还暴露了民主党全委会对不论什么人都会帮助搞政治庇护,即便是明知道这些人搞过造假政治庇护,也照样帮他们重新写材料,继续搞政治庇护。

5. 王军涛在这里讲述他帮人搞政治庇护的原则就是:甭管你是什么人,只要跟我一道去时代广场高喊几句“打倒共产党”、“枪毙习近平”,我就帮你“制造一个理由,Create a case",来搞政治庇护。这样的政治庇护,多半是不会成功,因为移民局早有造假案底。明知不可为而为之,那就是信誓旦旦地承诺,不管是否能够帮你实现承诺,但要收钱。

就凭这几点,王军涛就将自己摆到了李进进被谋杀案的证人席上,而且会因这些事件而引起FBI和移民局的调查。王军涛将自己和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置于十分尴尬的地位。

李进进和倪宇凡都多次劝告王军涛不要接受张晓宁的案件,王军涛没有听从这些人的劝告,铸成大错,后患无穷。

冯胜平透露的重要信息


【1】“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主办活动时,李进进向冯胜平要过经费。特别提出黎明等人来美国参加李进进组织的活动事,黎明的差旅费就是冯胜平出资。

【2】在21:10 - 21:50时间段,冯胜平讲他最后一次同李进进见面是在两个月前,冯胜平、李进进、易改等人乘坐同一辆车去接一位他们共同的朋友,李进进告诉冯胜平,李进进同何频交恶,已经有很多年不联络。李进进让冯胜平问何频一个问题。

这里的意思应该是李进进请冯胜平去劝说何频能重归于好。何频立即十分严肃地打断冯胜平说:“你不要扯一些私下的乱七八糟的问题好不好?”何频坚决不允许冯胜平透露更多细节。

冯胜平讲的那次黎明来美参加的活动应该是指我多次发文揭露的这次会议:


这里暴露出李进进、冯胜平、何频三人之间的关系:

【1】李进进举办会议,为何让冯胜平出钱?冯胜平为何就如此爽快地掏钱?这表明这次会议是让多个人掏钱,从而掩盖从中国国安出钱。而这些能够分散出钱的人,应该就是受到中共的指令才肯出钱,再由中共分别向这些人汇钱,从而掩盖“胡赵基金会真正金主。

【2】冯胜平应该知道我在网上公开揭露那次会议,主要是质疑那次会议究竟谁是幕后金主。FBI调查王书君,也应该是从调查那次会议的参加人员和资金来源入手。冯胜平是聪明人,无论如何都应该尽量回避他出资赞助了那次会议。我猜想FBI可能掌握了都有谁出资赞助那次会议,这甚至就是李进进向FBI提供了幕后金主的名单,这才使得冯胜平在这里公开讲明他只是赞助了黎明的差旅费,避重就轻,以便掩盖他可能的其它类似赞助。

【3】王军涛同何频及李进进的关系都比冯胜平更加紧密。李进进同何频发生龃龉,为何要找冯胜平从中调解,而不是找王军涛来调节?

这表明冯胜平、何频、李进进都是属于一个神秘组织,冯胜平在那时甚至可能是何频的上级。

2012年10月5日,黎明来纽约参加由赵岩借用“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名义举办的“纽约大腕茶叙”。冯胜平透露,黎明参加此次会议的差旅费是李进进让冯胜平支付的。

何频透露出的重要信息

【1】在1:02:00处,何频透露出在一次募捐会上,何频让高光俊、李进进每人捐款5千美金,三人共捐款1.5万美金。何频让高光俊、李进进捐款5千美金,为何二人俱如此爽快地立即捐款啊?这应该是何频给每人5000美金,然后三人以各自的名义捐款,这就睡所谓的派人头捐款,在美国是联邦重罪。

如果这是给联邦候选人捐款,捐款最高金额是2800美金。只要是政治捐款,每个人头的捐款数额都有限定。这三人一次就每人捐款5千美金,这次捐款应该是代中国的统战机构或情报机构对美国的候选人或某个机构进行贿选。很少会有三个人同时捐款同样数额的。这些钱应该不是他们自己掏腰包。就这次捐款,FBI应该进行深入调查。同时也表明,这三人是属于同一个情报机构。

【2】何频在视频中讲,他在3月14日中午12点左右接到电话,告知他李进进被刺。然后,他犹豫再三,考虑是否去医院。还是决定去医院,路上还堵车,开车去医院的路上,又接到电话说李进进已经死亡。到了医院是下午2点左右。

现在根据各方面的消息,张晓宁同李进进是在11:45左右进入李进进的办公室。12:08李进进被送进医院。下午2点钟在医院里宣布李进进死亡。

何频如何能在12点左右就接到报告说李进进被谋杀呢?李进进被行刺后,办公室的人应该在第一时间里帮助制服凶手,这至少要用10分钟时间,就是已经到了12点。

然后要打911. 警察到现场应该是在12点左右。警察到现场后,办公室的人应该给李进进的家属打电话。只有在李进进在医院里被宣布死亡之后,李进进的家属才会通知一些最亲密的朋友。

而冯胜平透露,李进进同何频之间在很长时间里不联络。为何会有人在第一时间里通知何频关于李进进被谋杀的消息?

就算张晓宁是在11:45进入李进进办公室,假设何频在12:15接到电话向他报告李进进被刺,什么人会在半个小时内就向何频通报李进进被刺呢?

如果是李进进的家人向何频报告了李进进被刺的消息,上情有可原,但即便是家人,明知道李进进同何频发生纠纷,一般不会通知何频这种噩耗,除非这就是何频的内线。

何频能在张晓宁行刺的同时就接到了李进进被谋杀的消息,这只有如下可能:

【1】那个给何频打电话的人在李进进被刺之前就知道李进进要被张晓宁杀害,这才使得他(她)在张晓宁刚刚拿出刀来行凶,就立即向何频报告。
【2】何频在李进进的办公室里安装了千里眼摄像头。

何频、冯胜平联手挖坑,让王军涛成为背锅侠

这个视频是何频的明镜网发出的,这是何频的动议。何频在第一时间发布李进进被女精神病谋杀,我就此问题公开拷问何频,何频已经处在十分不利的地位,可何频为何还要组织这种透露详细案情的分析呢?

首先,何频反复强调他发布的消息不作数,一切应该以法庭判决为准。这当然是废话。何频既然知道他的话不算数,也明知道他无权认定某人是精神病,更知道他是新闻人,不能随意发布这种个人隐私,为何还要在第一时间散布凶手是精神病的谣言呢?

通篇看这个视频,这个视频的效果是将王军涛推到张晓宁行刺李进进的关键证人、知情人的不利位置,对王军涛十分不利。之所以产生这种效果,那是因为冯胜平、邓聿文都在用十分巧妙的方式来对王军涛进行审问,给王军涛挖坑,让王军涛王坑里跳。

冯胜平主要是深究王军涛的民主党党员倪宇凡对张晓宁的“审问”录音。冯胜平说那个视频下有3千多评论,大多都是支持李进进的,但有一个心理学家的评论很精彩。冯胜平就开始介绍这个“精神心理学”的评论,或者就是借这个“精神心理学家”的口,说倪宇凡对张晓宁的审问就是给张晓宁制造精神压力,改变了张晓宁体内的多巴胺含量,这种精神压力能导致正常人达到某种崩溃,心理学理论证明这种崩溃状态能维持两周,在这种状态下的人就会去杀人。冯胜平反复问王军涛,倪宇凡对张晓宁的审问发生在何时何地。王军涛总是拒绝回答冯胜平的这类问题。

冯胜平在这个视频里给出的分析主要是:张晓宁受到某些人的心理暗示、精神折磨,从而导致精神极度暴躁,这是杀死李进进的原因。

冯胜平借用一个心理学家的话说,王军涛的民主党党员倪宇凡同张晓宁的谈话非常残酷,任何人被人如此质问、羞辱后,体能的多巴胺数量会急剧改变,令人处在精神极度兴奋乃至崩溃状态,一定要用某种方式发泄出来,这种状态下的人就会去杀人,杀人是一种宣泄方式。这种处于要杀人的精神状态会维持两周。

冯胜平将张晓宁谋杀李进进归因于体内的多巴胺被刺激到人体难以承受状态,不得不杀人。而倪宇凡对张小宁的羞辱性谈话必定导致张晓宁进入不得不杀人的状态。

这里的问题是,倪宇凡是否是这种精神控制的专家?是否就知道他的这种方式就能控制张晓宁去杀人?

冯胜平是认为张晓宁不是精神病,但是被某些人训练成了杀手,这种训练是通过精神折磨、心理暗示来实现的。那也就是说,倪宇凡对赵晓宁的几次令人难以承受的审问就是在对张晓宁进行训练或精神折磨,使其能够达到杀手的状态,达到能够被人引导去杀某个目标。而王军涛在张晓宁行刺李进进的前一天还同张晓宁彻夜长谈,王军涛就是在对凶手做最后的心理暗示。

冯胜平讲述的就是日本电影《追捕》的翻版:杜邱是被药物给变成一个能够被人操控的精神病,那个日本黑社会议员则是给杜邱下达了“一直朝前走,不要朝两边看”的操控指令。

而倪宇凡是通过威胁、恐吓、审问来刺激张晓宁,改变张晓宁体内的多巴胺数量,这是一种精神折磨和心理训练,以致于让张晓宁同杜邱、横路敬二一样地成为一个可以被人操控的精神病。王军涛最后通过心理暗示对张晓宁下达了另类谋杀指令。

这就是这个视频给人的暗示。

冯胜平如何能在3000多评论里专门找出这个心理学专家的评论啊?这更有可能这个所谓的心理学家发的评论都是冯胜平他们的团伙共同准备的,只是让冯胜平这些评论给王军涛挖个大坑。

王军涛也不愿意跳进冯胜平和何频给挖的这个大坑,就设法将张晓宁说成是“另类谋杀”,张晓宁是被中共的宣传和洗脑给训练成精神病的,她早在中国就被训练成精神病了。

但是,王军涛的这个说法并没有跳出冯胜平挖的坑,因为冯胜平指出这种另类精神病的期限是两周。只有在这两周里同张晓宁有过密接触的人才能在精神和心理上操控张晓宁去杀人,而王军涛和倪宇凡是最符合这个条件的人,别无他人。

王军涛是栽在坑里了。试看王军涛如何能跳出这个坑。如果跳不出来,还真有可能成为背锅侠。

苦肉计、离间计,张晓宁上演中国版谍战大戏《蛇》

根据王军涛、冯胜平对的叙述,我们可以整理出张晓宁来美国后的主要行为和后果:

【1】张晓宁是2021年8月来到美国纽约。

【2】张晓宁来美国后就找到了民阵美东分部的主席白洁敏。(冯胜平透露)

【3】2021年9月,白洁敏带张晓宁去纽约联合国总部示威,举的标语牌“北京警察强奸我”,标语是由白洁敏制作的。

【4】2021年9月18日,白洁敏让《大纪元》、《看中国》等法轮功媒体采访张晓宁,报道了张晓宁在北京警察强奸的受迫害经历。大纪元的原始报道已经无法查到,下面是其它网络的转载:


【5】2021年11月13日,张晓宁四处发信揭露白洁敏及海外民运组织欺骗了她,教唆她编造北京警察强奸她的谣言,并揭露《大纪元》、《看中国》等法轮功媒体大力扩散白洁敏编造的这些对共产党造谣诽谤的谣言。她要公开揭露白洁敏和海外民运组织是为了骗钱而反共,为了骗钱而搞造假政治庇护。张晓宁发起对海外民运组织的全面反击,用亲身经历揭露法轮功媒体都是造谣媒体。


无法判断这是张晓宁给谁发的短信。接收这个短信的人应该是张晓宁的同伙。其中隐去的部分可能是“白洁敏”

【6】张晓宁大概是在2021年底(可能更晚)找到了王军涛,成为王军涛的民主党成员。

【7】张晓宁大概是在2022年1月前后找的了李进进,让李进进帮她办理政治庇护。李进进同意免费给她办理政治庇护,但李进进不知道张晓宁的那个揭露白洁敏造假政治庇护、揭露大纪元用谣言反对共产党的声明。李进进相信了张晓宁的那个被北京警察强奸的故事。张晓宁已经公开声明那个故事是白洁敏编造的,但她依旧用这个所谓假故事来让李进进帮助她政治庇护。这表明张晓宁那个被强奸故事并不是白洁敏编造的,而是张晓宁自己讲述的。她是先让人相信她的这个故事,用这个故事去政治庇护,再公开揭露帮她政治庇护的律师、民运组织是编造谎言搞政治庇护,用谣言抹黑共产党!她还要让各种西方媒体、法轮功媒体报道她的这个故意编造的假故事,然后再揭露这些媒体用谣言来反党反华,都是中国人们的叛徒。

【8】此后,张晓宁几次找李进进,要求李进进帮助她去起诉白洁敏及民阵组织,控诉这些组织对她进行欺骗,用恐吓手段逼迫她编造反党反华的故事。

【9】根据王军涛的叙述,在2022年2月份,李进进给王军涛打电话,对王军涛很愤怒,指控王军涛的一个在华盛顿的党员(倪宇凡?)骚扰李进进的一个客户(应该是张晓宁)。也就是在这时,李进进知道了张晓宁曾经发声明揭露她被北京警察强奸是编造的故事。

【10】2022年3月11日,张晓宁见李进进,要求李进进给《大纪元》、《看中国》等法轮功媒体发律师函,要求这些媒体删除那些关于张晓宁被强奸的造谣文章,甚至有可能要求李进进帮她去起诉这些法轮功媒体。李进进予以拒绝。李进进并告知张晓宁,不再代理张晓宁的政治庇护案件,理由是李进进已经知道张晓宁的被强奸故事是编造的故事。两人发生争吵,李进进的助手打911报警。李进进不让警察给张晓宁开隔离令。李进进在同张晓宁的谈话过程中,感觉有大事要发生,于是将当天同张晓宁的谈话都写进备忘录。王军涛后来看到了这个备忘录。

【11】2022年3月11日和12日,张晓宁同王军涛连续两天去时代广场举牌示威,高喊“打倒共产党”、“枪毙习近平”等等口号。这两天里,张晓宁同王军涛多次通话,还将张晓宁举牌示威的照片发给王军涛。

【12】2022年3月14日上午11:45,张晓宁同李进进一道进入李进进的办公室。随后用刀行刺李进进。

【13】3月14日12:00左右,李进进被送进医院。

【14】3月14日12:00左右,何频接到电话,告知李进进被一个女精神病行刺。稍后,何频开车前往医院。

【15】3月14日下午2点左右,李进进在医院被宣布死亡。

【16】3月14日下午2点左右,何频正开车行驶在去医院的路上,接到有人报告说李进进已经死亡。

【17】需要注意的是,冯胜平当着何频的面说,李进进同何频交恶已经有好多年,两人在过去的很多年里一直没有相互联系,在2022年2月,李进进还托冯胜平向何频传个话。这表明李进进及其亲友都不会同何频有什么联系,更不会在李进进刚刚遇刺的时候就向何频接连打电话汇报李进进被刺,又汇报李进进的死亡。这个给何频打电话的人必定是何频在李进进身边的卧底,而且早就知道李进进将被张晓宁谋杀。

【18】何频急匆匆地赶去医院,肯定不是李进进家属邀请的。那么,何频赶去医院很可能是去验证李进进真的死亡了,真的不能讲话了。就是去验证这个灭口任务真的落实到位了。

【19】2022年3月19日,高光俊到纽约的监狱去看望张晓宁,同张晓宁谈话两个办小时。

【20】张晓宁谋杀李进进后,成了中文媒体和华人社会的一个大新闻。华人社会无人不知张晓宁,无人不谈论李进进。但最后让人们了解的是:

1. 海外的民运组织中的某些人搞造假政治庇护。

2. 海外的某些人编造无耻下流的虚假故事来抹黑共产党。

3. 法轮功媒体全是造谣媒体。

4. 海外反共的人都是叛徒。

如果张晓宁没有刺杀李进进,那么,我猜想张晓宁的下一步必定会:

【1】公开揭露王军涛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同白洁敏一样地搞造假政治庇护。

【2】要求李进进起诉王军涛,就像要求李进进帮助张晓宁起诉白洁敏和民阵一样。还要求王军涛删除所有有关张晓宁的报道,甚至要求王军涛关闭民主党网页、解散民主党全委会。

当然,张晓宁的这种“给敌对组织喂假料 — 敌对组织传播扩散这些假料 — 揭露敌对组织的公然造谣诽谤共产党—揭露反共媒体是造谣媒体—要求起诉这些敌对组织和反共媒体”超限战可以反反复复无限期地演下去,直到消灭所有的反共组织和反共媒体!

王军涛等人现在四处宣扬张晓宁是一个颠三倒四的人,今天说一个故事,明天又说这个故事是编造的。王军涛由此得出揭露张晓宁这个人就是脑袋有病,或者是精神有病。

可是,按照上述张晓宁制造的这一切事件的后果来看,张晓宁的这种颠三倒四并非是因为精神错乱,而是一个精心策划的谍战大戏,其中运用了苦肉计、反间计、反炒舆论来抹黑海外反共人士。


蛇(Le serpent) 1973

电影《蛇》讲述克格勃间谍维拉索夫叛逃美国,通过了美国情报机构的一系列测验,取得了美国情报机构的信任后,维拉索夫就提出一系列为苏联当间谍的西方高官,西方国家按照维拉索夫提供的线索,秘密铲除了西方国家的政府高官,包括将军、外交部长、反间谍机构的大小头目。可最后美国终于发现,弗拉索夫所做的一切就是反间计,用美国人的手除掉了苏联最仇恨的人。

张晓宁在美国仅仅半年时间,就是上演了一幕现代版的谍战大戏《蛇》。

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张晓宁轻松地让白洁敏、王军涛上来恶人榜,让民阵、中国民主党成为万恶的黑社会;让人感觉法轮功就是邪教,反论功媒体就是造谣媒体。

而且张晓宁正在利用李进进和王军涛等人发动一系列针对法轮功等媒体、各个民运团体的法律超限战。

即便是张晓宁杀死李进进,那也是通过用制造静听动地的新闻的方式来潜移默化地让人们相信法轮功是邪教,在海外反共的人都是邪恶之徒,是中国的叛徒,虽远必诛!

就制造了一系列惊天动地的大事:让世人认识到海外的某些反共人士就是造谣大王,搞虚假政治庇护,骗财骗色;那些反共媒体都是用一些耸人听闻的谣言故事来诽谤共产党;

张晓宁里的这一系列行动,就是上演了一幕现代版的谍战大戏《蛇》。

现在,法轮功媒体将过去宣传张晓宁编造的被强奸故事都悄悄地撤下了网站。否则,中国大使馆必定会找律师代理张晓宁去起诉法轮功。

张晓宁一个小女子,在半年时间里,孤身一人就全灭法轮功、反共媒体、民运团体!

张晓宁一个小女子的战斗力相当于一个正规军。

郑小宁不仅仅杀死李进进,而且几乎将白洁敏、王军涛等大佬们送上审判台。可王军涛、白洁敏们居然让人们相信那个灭掉他们的小女子就是个精神病、是一个被洗脑的小粉红!

我的哥德巴赫猜想


下面纯属是瞎猜。

【1】李进进对何频是言听计从,俯首听命。可何频因何事同李进进交恶,以至于根本不同李进进有任何联络呢?我猜可能是李进进出轨或掉脚了,比如被FBI调查了,向美国有关部门泄漏了重大机密,有意跳船,等等。何频不愿被牵连,所以同李进进切割。

【2】李进进在3月12日或13日留下了长篇备忘录,这可能是因为李进进感觉自己来日无多,设法留下凶手的痕迹,以便让FBI顺藤摸瓜。

【3】李进进在2022年2月份让冯胜平给何频传话,当冯胜平试图透露这个秘密时,何频立即愤怒地制止冯胜平。从何频的表现来看,冯胜平已经将李进进的话给带到了,何频知道冯胜平下面要说什么,所以才坚决制止冯胜平透露细节。李进进究竟要跟何频说什么?我的猜想是:

“老板,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4】何频为何要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那是去验证李进进是否真的死了,也就是检验这次行动是否真正成功了。

【5】有传说,李进进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还高喊:“她割断了我的动脉,......"
果真如此,李进进是想告诉人们:她是杀手。
李进进下面的一句话一定是:“她是某某某派来的。”
可是,张晓宁坚决不允许李进进讲出这句话。我猜想张晓宁立即捂住了李进进的嘴,然后猛力下刀。

刘刚
2022年3月28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