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rch 28, 2022

苦肉计、离间计,张晓宁上演中国版谍战大戏《蛇》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2/03/blog-post_96.html 



李进进被政治谋杀?李进进生前写了备忘录,为什么拒收张晓宁案?张晓宁有很多版本的故事|中国研究院(第717期)
21,907 viewsPremiered Mar 20, 2022

刚刚看到明镜网的这个视频,是由王军涛、冯胜平、邓聿文、何频谈李进进之死。这个视频透露出许多重要信息。我发了一篇长文点评这个视频,见链接:


需要注意的是,上一篇文章是对冯胜平、王军涛所透露出来的信息进行解说,讲解他们所讲的这些话的真正信息以及他们讲的这些话所要达到的目的。大多并不是我本人的看法。下面的这篇文章才是根据上述信息给出我的分析。

苦肉计、离间计,张晓宁上演中国版谍战大戏《蛇》

根据王军涛、冯胜平的叙述,我们可以整理出张晓宁来美国后的主要行为和后果:

【1】张晓宁是2021年8月来到美国纽约。

【2】张晓宁来美国后就找到了民阵美东分部的主席白洁敏。(冯胜平透露)

【3】2021年9月,白洁敏带张晓宁去纽约联合国总部示威,举的标语牌“北京警察强奸我”,标语是由白洁敏制作的。

【4】2021年9月18日,白洁敏让《大纪元》、《看中国》等法轮功媒体采访张晓宁,报道了张晓宁在北京警察强奸的受迫害经历。大纪元的原始报道已经无法查到,下面是其它网络的转载:


【5】2021年11月13日,张晓宁四处发信揭露白洁敏及海外民运组织欺骗了她,教唆她编造北京警察强奸她的谣言,并揭露《大纪元》、《看中国》等法轮功媒体大力扩散白洁敏编造的这些对共产党造谣诽谤的谣言。她要公开揭露白洁敏和海外民运组织是为了骗钱而反共,为了骗钱而搞造假政治庇护。张晓宁发起对海外民运组织的全面反击,用亲身经历揭露法轮功媒体都是造谣媒体。


无法判断这是张晓宁给谁发的短信。接收这个短信的人应该是张晓宁的同伙。其中隐去的部分可能是“白洁敏”

【6】张晓宁大概是在2021年底(可能更晚)找到了王军涛,成为王军涛的民主党成员。

【7】张晓宁大概是在2022年1月前后找的了李进进,让李进进帮她办理政治庇护。李进进同意免费给她办理政治庇护,但李进进不知道张晓宁的那个揭露白洁敏造假政治庇护、揭露大纪元用谣言反对共产党的声明。李进进相信了张晓宁的那个被北京警察强奸的故事。张晓宁已经公开声明那个故事是白洁敏编造的,但她依旧用这个所谓假故事来让李进进帮助她政治庇护。这表明张晓宁那个被强奸故事并不是白洁敏编造的,而是张晓宁自己讲述的。她是先让人相信她的这个故事,用这个故事去政治庇护,再公开揭露帮她政治庇护的律师、民运组织是编造谎言搞政治庇护,用谣言抹黑共产党!她还要让各种西方媒体、法轮功媒体报道她的这个故意编造的假故事,然后再揭露这些媒体用谣言来反党反华,都是中国人们的叛徒。

【8】此后,张晓宁几次找李进进,要求李进进帮助她去起诉白洁敏及民阵组织,控诉这些组织对她进行欺骗,用恐吓手段逼迫她编造反党反华的故事。

【9】根据王军涛的叙述,在2022年2月份,李进进给王军涛打电话,对王军涛很愤怒,指控王军涛的一个在华盛顿的党员(倪宇凡?)骚扰李进进的一个客户(应该是张晓宁)。也就是在这时,李进进知道了张晓宁曾经发声明揭露她被北京警察强奸是编造的故事。

【10】2022年3月11日,张晓宁见李进进,要求李进进给《大纪元》、《看中国》等法轮功媒体发律师函,要求这些媒体删除那些关于张晓宁被强奸的造谣文章,甚至有可能要求李进进帮她去起诉这些法轮功媒体。李进进予以拒绝。李进进并告知张晓宁,不再代理张晓宁的政治庇护案件,理由是李进进已经知道张晓宁的被强奸故事是编造的故事。两人发生争吵,李进进的助手打911报警。李进进不让警察给张晓宁开隔离令。李进进在同张晓宁的谈话过程中,感觉有大事要发生,于是将当天同张晓宁的谈话都写进备忘录。王军涛后来看到了这个备忘录。

【11】2022年3月11日和12日,张晓宁同王军涛连续两天去时代广场举牌示威,高喊“打倒共产党”、“枪毙习近平”等等口号。这两天里,张晓宁同王军涛多次通话,还将张晓宁举牌示威的照片发给王军涛。

【12】2022年3月14日上午11:45,张晓宁同李进进一道进入李进进的办公室。随后用刀行刺李进进。

【13】3月14日12:00左右,李进进被送进医院。

【14】3月14日12:00左右,何频接到电话,告知李进进被一个女精神病行刺。稍后,何频开车前往医院。

【15】3月14日下午2点左右,李进进在医院被宣布死亡。

【16】3月14日下午2点左右,何频正开车行驶在去医院的路上,接到有人报告说李进进已经死亡。

【17】需要注意的是,冯胜平当着何频的面说,李进进同何频交恶已经有好多年,两人在过去的很多年里一直没有相互联系,在2022年2月,李进进还托冯胜平向何频传个话。这表明李进进及其亲友都不会同何频有什么联系,更不会在李进进刚刚遇刺的时候就向何频接连打电话汇报李进进被刺,又汇报李进进的死亡。这个给何频打电话的人必定是何频在李进进身边的卧底,而且早就知道李进进将被张晓宁谋杀。

【18】何频急匆匆地赶去医院,肯定不是李进进家属邀请的。那么,何频赶去医院很可能是去验证李进进真的死亡了,真的不能讲话了。就是去验证这个灭口任务真的落实到位了。

【19】2022年3月19日,高光俊到纽约的监狱去看望张晓宁,同张晓宁谈话两个办小时。

【20】张晓宁谋杀李进进后,成了中文媒体和华人社会的一个大新闻。华人社会无人不知张晓宁,无人不谈论李进进。但最后让人们了解的是:

1. 海外的民运组织中的某些人搞造假政治庇护。

2. 海外的某些人编造无耻下流的虚假故事来抹黑共产党。

3. 法轮功媒体全是造谣媒体。

4. 海外反共的人都是叛徒。

如果张晓宁没有刺杀李进进,那么,我猜想张晓宁的下一步必定会:

【1】公开揭露王军涛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同白洁敏一样地搞造假政治庇护。

【2】要求李进进起诉王军涛,就像要求李进进帮助张晓宁起诉白洁敏和民阵一样。还要求王军涛删除所有有关张晓宁的报道,甚至要求王军涛关闭民主党网页、解散民主党全委会。

当然,张晓宁的这种“给敌对组织喂假料 — 敌对组织传播扩散这些假料 — 揭露敌对组织的公然造谣诽谤共产党—揭露反共媒体是造谣媒体—要求起诉这些敌对组织和反共媒体”超限战可以反反复复无限期地演下去,直到消灭所有的反共组织和反共媒体!

王军涛等人现在四处宣扬张晓宁是一个颠三倒四的人,今天说一个故事,明天又说这个故事是编造的。王军涛由此得出揭露张晓宁这个人就是脑袋有病,或者是精神有病。

可是,按照上述张晓宁制造的这一切事件的后果来看,张晓宁的这种颠三倒四并非是因为精神错乱,而是一个精心策划的谍战大戏,其中运用了苦肉计、反间计、反炒舆论来抹黑海外反共人士。


蛇(Le serpent) 1973

电影《蛇》讲述克格勃间谍维拉索夫叛逃美国,通过了美国情报机构的一系列测验,取得了美国情报机构的信任后,维拉索夫就提出一系列为苏联当间谍的西方高官,西方国家按照维拉索夫提供的线索,秘密铲除了西方国家的政府高官,包括将军、外交部长、反间谍机构的大小头目。可最后美国终于发现,弗拉索夫所做的一切就是反间计,用美国人的手除掉了苏联最仇恨的人。

张晓宁在美国仅仅半年时间,就是上演了一幕现代版的谍战大戏《蛇》。

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张晓宁轻松地让白洁敏、王军涛上来恶人榜,让民阵、中国民主党成为万恶的黑社会;让人感觉法轮功就是邪教,反论功媒体就是造谣媒体。

而且张晓宁正在利用李进进和王军涛等人发动一系列针对法轮功等媒体、各个民运团体的法律超限战。

即便是张晓宁杀死李进进,那也是通过用制造静听动地的新闻的方式来潜移默化地让人们相信法轮功是邪教,在海外反共的人都是邪恶之徒,是中国的叛徒,虽远必诛!

就制造了一系列惊天动地的大事:让世人认识到海外的某些反共人士就是造谣大王,搞虚假政治庇护,骗财骗色;那些反共媒体都是用一些耸人听闻的谣言故事来诽谤共产党;

张晓宁里的这一系列行动,就是上演了一幕现代版的谍战大戏《蛇》。

张晓宁精心编造了一个被警察强奸的虚假故事,然后以这个故事为诱饵,钓上了白洁敏、民阵、大纪元、看中国。让后向人们宣布那些咬住这个诱饵的团伙都是骗子,对他们发动法律超限战和舆论超限战。随后,用这个同样的诱饵钓上了王军涛、李进进、民主党全委会,再以行刺李进进来制造大新闻,用这个大新闻去顺带传播王军涛、李进进、民主党全委会全部是骗子,是叛徒。

如果白洁敏能够通过私下录音的方式来证明不是他白洁敏强迫张晓宁编造了被恶警强奸的虚假故事,王军涛就是有口难辩了。因为,王军涛是在张晓宁公开声明那是编造的虚假故事,王军涛依旧让张晓宁继续使用那个故事,继续帮张晓宁“制造”一个政治庇护理由。张晓宁已经公开发声明她不反党,而是反对用造假故事去欺骗移民局之后,王军涛又带领张晓宁去时代广场示威还口号,高喊“打倒共产党”、“枪毙习近平”,按照张晓宁以前的表现,她会坚持说是王军涛对张晓宁进行威胁、恐吓、欺骗来强迫她违心地喊“打倒共产党”,王军涛该如何能解释清楚?

现在,法轮功媒体将过去宣传张晓宁编造的被强奸故事都悄悄地撤下了网站。否则,中国大使馆必定会找律师代理张晓宁去起诉法轮功。

张晓宁一个小女子,在半年时间里,孤身一人就团灭法轮功、反共媒体、民运团体!

张晓宁一个小女子的战斗力相当于一个正规军。

张晓宁不仅仅杀死李进进,而且几乎将白洁敏、王军涛等大佬们送上审判台。可王军涛、白洁敏们居然让人们相信那个灭掉他们的小女子就是个精神病、是一个被洗脑的小粉红!

我的哥德巴赫猜想


下面纯属是瞎猜。

【1】李进进对何频是言听计从,俯首听命。可何频因何事同李进进交恶,以至于根本不同李进进有任何联络呢?我猜可能是李进进出轨或掉脚了,比如被FBI调查了,向美国有关部门泄漏了重大机密,有意跳船,等等。何频不愿被牵连,所以同李进进切割。

【2】李进进在3月12日或13日留下了长篇备忘录,这可能是因为李进进感觉自己来日无多,设法留下凶手的痕迹,以便让FBI顺藤摸瓜。

【3】李进进在2022年2月份让冯胜平给何频传话,当冯胜平试图透露这个秘密时,何频立即愤怒地制止冯胜平。从何频的表现来看,冯胜平已经将李进进的话给带到了,何频知道冯胜平下面要说什么,所以才坚决制止冯胜平透露细节。李进进究竟要跟何频说什么?我的猜想是:

“老板,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4】何频为何要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那是去验证李进进是否真的死了,也就是检验这次行动是否真正成功了。

【5】有传说,李进进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还高喊:“她割断了我的动脉,......"
果真如此,李进进是想告诉人们:她是杀手。
李进进下面的一句话一定是:“她是某某某派来的。”
可是,张晓宁坚决不允许李进进讲出这句话。我猜想张晓宁立即捂住了李进进的嘴,然后猛力下刀。

刘刚
2022年3月2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