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March 25, 2022

糊塗山人妙文【2】:夏業良為何對劉剛的長期揭露氣急敗壞?

刘刚注:很多人看了糊涂山人的妙文之后,都认定糊涂山人就是刘刚的马甲,是刘刚自己在顶自己。认定糊涂山人就是刘刚马甲的人肯定是智商欠费(负数智商)而且是中文水平在小学以下。首先,糊涂山人的文章同刘刚的文章相比文风大不相同。其次,糊涂山人肯定不是民运中人,因为如此高智商的人在那些抛头露脸的民运人物中根本就不存在,而且,如此高智商的人也肯定不会跟王军涛、王丹、魏京生、杨建利、傅希秋这些混什么民运。

至于糊涂山人真身是谁,我猜不出来,我也不想去挖真身。就让他成为隐形高人吧。



2020年3月21日

夏業良這幾天在李進進律師突然遇刺身亡之後,也是頗為惆悵和感傷的。一方面,他自己跟李進進、王書君、胡平、王軍濤等這一票民運大佬十分熟悉,經常來往,攪得很深。而另一方面,民運另類劉剛逮住機會就繼續深入揭露胡趙基金會的勢頭很猛。

加上之前劉剛也對他和熊焱的假“瓦爾特”身份做過深刻的分析,還有,劉剛一直以來對夏業良的導師陳軍大佬也很不友善,所以於公於私,長痛不如短痛,夏業良就乾脆在自媒體裡面先下手為強,給劉剛扣上一頂趙大將軍發明的精神病的帽子再說,以免劉剛這個怪胎越揭越興奮,把這次的大火燒到他所在的好幾個集團裡面來了,這個策略,叫惡人先告狀,或者說打一劑輿論預防針。

說起來,夏業良憑藉傑出人才移民來美國也快十年了,主要混跡於反共民運圈,但多年來既無理論建樹,也無實際成績,更無過人本領,只留下了一大堆令人捧腹不已的笑話。他被劉剛揭露得心驚肉跳,神經恍惚,在自媒體上語無倫次,顧左右而言他,點了什麼金無怠、馮勝平、喬木、楊建利甚至李偉東的特務嫌疑,也輕描淡寫了他和王書君的關係,唯獨不敢說說他自己的光輝歷史和其領導陳軍的偉大履歷,這是為什麼呢?

夏業良還自吹自擂說他在國內就很勇敢反抗專制,但也很坦白地講到八九六四時期他還是在體制內的一個乖乖仔,絲毫沒有反抗暴政的勇氣,那起碼從反共資歷上講,夏業良是不是應該稱呼劉剛一聲前輩呢?

很不多了解夏業良的反共人士都會被其尖銳的言論和光輝的包裝所迷惑,以為這一位反共理論專家,古典保守主義經濟學者是被中共迫害而流亡美國的。

其實夏業良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精緻利己主義者,早在他利用北大經濟學教授和所謂公共知識分子身份2009年在國內向中宣部長劉雲山公開放炮之前,他已經開始悄悄辦理美國傑出人才綠卡了。並且在一陣子自我炒作之後,2014年初揣著美國綠卡登上了前往華盛頓的航班,而且,他一到美國,就主動向一些媒體披露將會考慮去前往威斯理學院、哈佛大學或者華盛頓特區的一個智庫工作。

果不其然,很快,夏業良抵達美國半個月之後,他就如願以償成為了美國保守派智庫加圖研究所的客座研究員。這其中的秘密,他為何不給觀眾披露一下呢?到底是哪一個央企給加圖研究所的贊助而請該所指定聘請夏業良呢?如果夏業良真的是中共的敵我矛盾鬥爭對象的話,別說哪個央企敢於狗膽包天給他間接提供贊助令其一到美國就站穩腳跟,打好基礎,恐怕早早就被邊控了吧?

有了一個頗有臉面的學術身份,夏業良還是要積攢一點政治資本的,正式離開中共大陸之後,沒有了後顧之憂,夏業良也開始大膽接觸所有海外民運了。環顧四週,他看上了楊建利博士,在他2017年網絡上廣為流傳的一段很長很坦白的錄音中,他也承認剛來美國時的確是把楊建利當成了未來民主中國的首任總統來擁戴和跟隨的,但可惜夏業良在每一個婚禮都想當新郎,每一個葬禮都想被致悼詞的的個性,很快就與楊博士分道揚鑣了。這時他盯準了年紀比他大十歲的魏京生,又一次開始了跟隨之旅。

可夏業良在魏京生的碼頭還沒有坐穩屁股,就遇上了世紀巨騙郭文贵橫空出世的2017年。為了撈到實實在在的經濟好處和政治利益,夏業良不惜力勸同樣對楊建利嗤之以鼻的魏京生放下陳見,共棄前嫌,一起去紐約拜郭騙子的碼頭。誰知道關鍵時刻楊建利棋高一著,早就攜手韓連潮與郭騙子搭上了關係,並巧妙離間了郭與夏業良、魏京生的關係。楊建利在與夏業良分道揚鑣之後對其也是刻骨銘心的仇恨,在此大好機會時,就只有借刀殺人一把了。所以,夏業良就多了一個廣為流傳的郭文貴賜與的綽號,並在網絡上被郭騙子大家撻伐,百般羞辱,差一點含恨自殺。直至最近這一期視頻,夏業良還對楊建利、韓連潮勾結郭騙子耿耿於懷,忿忿不平。

在被郭騙子精神摧毀之前,夏業良以貌似誠懇的桃花臉、含淚眼和忠厚唇以及精美精神偽裝在民運圈、微信群還是混的風聲水起的。他在2017年前那幾年大辦微信啟蒙講座,廣為傳播他那一套“海外的民運人士出命,國內的反共義士出錢,大家一起反共”的民主革命新理論,實實在在收割了不少反共韭菜的微信紅包和轉帳,既混到了名氣,又忽悠到了金錢,這兩手抓的確起到了幫助中共網絡維穩起不到的良好作用。

劉剛大師對夏業良自創海豹突擊隊空襲中南海熱戰理論定性為假瓦爾特是十分精彩的,但劉剛其實並不知道夏業良在與法拉盛民運大佬們激論熱戰突襲理論時,夏太太還在北大工作得好好的,並且在那之後很久才輕而易舉來到美國與其團聚。試問劉剛,一位真正的武裝反共領導人的妻子會被中共輕而易舉放出來與其團聚嗎?

當然,夏業良遭遇郭騙子就猶如小騙子遇到了大騙子,夏就此一敗塗地,一蹶不振,就在其身敗名裂和接近崩潰的邊緣時,天將神兵,民運泰斗陳軍老師伸出了熱情的雙手,把夏業良輕輕地拉回了陳軍集團溫暖的懷抱。往後這幾年,夏業良從此揚眉吐氣,神清氣爽,以前罵過他的人也會公開於他道歉賠罪了,陳軍先生旗下也有了更多的理論舞台讓其盡情發揮,與老朋友李偉東的二人轉也越演越好,總之,2017年郭騙子給夏業良帶來的晦氣被一掃而空,當然樂極生悲的事情也有發生,雖然夏業良借助其與郭騙子的官司訴訟大肆騙財,但由於其自大自滿,也在法庭上被郭騙子再次精神凌遲,無情羞辱。

夏業良貌似精明,實則蠢鈍,跟隨陳軍老師這麼多年,還不懂人家在下什麼大棋。他根本搞不清楚陳軍老師、何頻總編和楊建利博士以及郭騙子之間微妙關係。

但這種愚蠢給夏業良帶來的快樂是不容忽視的,進步和成長是不可小覷的。

夏業良在海外民運圈尋找和追隨良主的道路是曲折的,從楊建利到魏京生、郭文贵,最終終於找到了陳軍老師,並且在陳軍集團中成為了越來越重要的理論頂梁柱角色。

為了捍衛集團利益,對揭騙大師劉剛的打擊才剛剛開始,夏業良的砲火絕對不是最猛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