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March 24, 2022

十问胡平:贵基金会为何董事长被杀、秘书长被抓?

本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2/03/blog-post_24.html   

推文链接: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507067474788900866   


连日来,“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的会长李进进被谋杀,秘书长王书君被抓。胡平是给基金会的15位董事之一。请胡平董事就“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的成立和管理回答下述问题。这些问题也适用于该基金会还健在的十几位其他董事,包括王丹、兰征、刘青、李进进、李恒青、张艾枚、封从德、夏明、熊元健、高文谦。

【1】谁是“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的注册人?“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的公开办公地点一直都是李进进律师的办公室。这个办公室究竟是属于你们基金会,还是属于李进进的律师楼?

【2】胡平是基金会的15位创始董事之一,是谁让你成为董事的?成为董事都办理了那些手续?董事的具体责任是什么?有报酬吗?

【3】自2006年成立基金会以来,该基金会的办公地址都在哪里?你去办公室参加过会议吗?

【4】根据美国非盈利机构的相关法律,非赢利机构必须在第一次公式会上“通过公司章程,选择一家公司银行,任命公司高管,并记录联邦和州免税的收据。董事的行为必须记录在公司创办人或董事会秘书准备的公司会议记录中。”胡平参加了第一次董事会吗?你投票赞成公司章程了吗?你们董事会决定选择哪一家银行作为公司的银行?你的行为被记录在公司会议记录中了吗?

【5】依照美国法律,非赢利机构每年至少召开一次董事会会议,并将董事会会议记录在案,供公民查阅。胡平董事在过去的16年里在何时何地参加过“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的董事会会议?你都投票表决了哪些动议或任免决定?可以给展示一下这些会议记录吗?在过去的16年里,你参加过几次董事会议?都在何时何地?你见过董事会会议记录吗?

【6】胡平发布的历史档案中声称陈一咨和苏绍智是“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的法人代表。请胡平董事能否解释一下你们的法人代表是如何定义的、法人代表承担什么法律责任,你们基金会何时何地选举了法人代表?这个法人代表是美国的公司法中所规定的基金会必须的负责人还是中国公司法中所要求的法人代表?美国公司就不存在什么法人代表,只有中国的公司法才规定必须有法人代表。你们为何按照中国的公司法来成立你们的“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这只能表明当时成立这个基金会的幕后主谋就是中国大陆的某个只知道中国法律而不了解美国法律的人,或者就是中国的统战部或国安部给你们准备了成立“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章程草案、董事会成员名单以及所需要的人员和资金!

【7】胡平作为董事,是否问过陈一咨法人和苏绍智法人的责任和义务?为何会有两个法人?

【8】胡平作为董事,是否见过陈一咨法人或苏绍智法人曾经参加过你们的董事会并向董事会做年度工作报告?

【9】你们这15位董事,都是谁选择了你们当董事?你们董事的责任都是什么?如果随便什么人都可以被你们列为董事,你们为何不将川普、拜登、习近平都列为你们的董事啊?

【10】胡平作为董事,能否告知一下你们的基金会每年的花销和资金来源?都有哪家机构赞助了你们的基金会?胡平作为董事,从基金会中获得过多少差旅费和其他报销费用?

胡平、王丹、李恒青以及其它几位“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的董事频繁地上VOA、自由亚洲电台、明镜等媒体肆无忌惮地评论李进进被杀和王书军被抓,可就是无视他们担任董事的“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在这几起重大事件中的责任,闭口不谈他们作为董事所应承担的责任,他们分明是同中共特务长期密切配合,协助中共特务窃取情报,掩护共谍在美国潜伏及搞破坏,从而导致如此伤亡事故。他们如果继续癫疯卖傻,不进行深刻的自我反省和检讨,不揭发他们所了解的共谍,他们必将或是象会长那样被杀,或是象秘书长那样地被抓。

刘刚
2022年3月2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