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March 23, 2022

中共间谍王书君向FBI都交待了哪些罪行?胡平为何极力为王书君辩护?

本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2/03/fbi.html 

推文链接: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506716831385542667

下面的链接是我在2012年揭露“胡赵基金会”组织招募民运大佬聚会的文章。这都是王书君等人在借机搜集情报。

纽约大腕茶叙22:小习要学小蒋,民运大佬纷纷纳降!附50多大佬受降照片!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7.html

《辛亥革命百年纪念胡耀邦赵紫阳研讨会》综述

“胡赵基金会”的网站,网站上的照片、文章基本上是王书君提供,王书君背后是中国国安,这个网站的维护也基本上就是中国国安。

这次FBI抓捕的5个中国间谍,王书君是海外民运中众所周知的人物,很多海外民运大卡都同王书君关系密切。

从起诉书中可以看出,FBI对王书君从2017年就开始卧槽布控,而此后王书君还一直同海外知名人物频繁联络。FBI应该很容易发现有哪些人是王书君的特务同伙。

FBI探员对王书君罗列的犯罪事实和证据

下面的链接是FBI向纽约东区联邦法庭递交的诉状,FBI探员特别强调,这个诉状仅仅是为了获得法庭对王书君签发逮捕令,FBI掌握更多的王书君犯罪的证据。

https://www.courthousenews.com/wp-content/uploads/2022/03/wang-complaint.pdf





我没有仔细看这个诉状,只是摘要几段,我只是针对上面截屏画红线的部分做一些分析。

【1】 FBI探员指出王书君至少是在2005年就开始为中国国安局搜集情报。(P5)

【2】王书君在2006年发起成立“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

【3】这个起诉书中列出的王书君的间谍行为都是2016年以后的行为。

【4】起诉书中列出的指控王书君进行间谍行为的主要证据是:

【4.1】王书君身上搜出的一个纸条是他的国安上线同他秘密接头的时间地点。

【4.2】王书君的电子信箱的草稿(Draft)文件夹中有大量未发出的草稿信件,这些信件记录了大量中国国安感兴趣的情报信息。

【4.3】FBI发现了有人从中国的IP地址登录王书君的电子邮箱。

【4.4】王书君的通讯录中出现了“青岛科长”(1号)、山东处长(2号)、3号领导、广州主任(4号)等人的联系方式。

【5】FBI对王书君的其它指控内容基本上是从王书君的电子邮件、草稿邮件中发现的信息。

王书君没有向FBI主动交待任何问题

根据上述所罗列的证据和犯罪事实,可以说,这些都是FBI通过各种侦察手段所发现的,没有一项是王书君主动交待的,而且,王书君都在试图掩盖犯罪行为以及百般抵赖。这表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1】王书君同中国国安的联系方式(草稿文件夹)、向中国国安传递的内容、四个国安上线、秘密接头的密信,等等证据都是FBI发现的,无一是王书君主动交待的。

【2】起诉书中说王书君是从2016年开始向中共国安提供信息。这应该是从2016年开始,王书君启用电子信箱草稿文件夹方式向中国传递情报。这只能表明王书君是从2016年开始有了新的上线3号和4号,是新上线要求王书君启用电子邮箱草稿文件夹方式来传递情报。此前,王书君同1号和2号上线必定有其它的接头方式或传递信息方式。王书君没有交待他同1号、2号之间的其它联系方式

王书君试图让FBI相信他只是在2016年以后才被中共国安收买,此前就是一个本本分分的学者。现在,胡平等人都在网上大力散布王书君是从2016年被中共收买的,只是一个糊涂人,王书君只是一个贪图小利的书呆子,并不是受过训练的中国间谍。胡平、王书君的这种抵赖方式居然是如此步调一致,必定是得到了中国国安的统一指令

【3】起诉书中明确指明王书君至少是从2005年就开始为中国国安搜集情报。FBI之所以认定是从2005年开始,应该是认定王书君是接受中国国安的指令才筹划成立了“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李进进和王书君是从2005年开始筹划成立这个基金会。

【4】胡平等人目前在广泛散布“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是由陈一咨、苏绍智发起,李进进是从2011年开始才担任会长,王书君只是陈一咨的马仔,不是主要人物。这不仅是在为王书君作轻罪辩护,而且是在为“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打掩护,让人相信这个基金会只是一些学者组成的一个同中国国安毫无关系组织。胡平的这种搅混水辩护策略也应该是执行中国国安的指令。

FBI是从何时开始调查王书君

从起诉书所见,FBI指控王书君间谍行为主要是王书君在“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中的行为。那么,FBI对王书君的调查应该是起源于对这个基金会的调查。我估计FBI最初对“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的调查是从2012年开始,也就是因为我发表了下面的这篇文章,才使得FBI开始调查“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调查的主要嫌疑人应该是赵岩、李进进、王书君


如果FBI是在2012年10月之前开始调查“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那么,这次有众多中国国安间谍参加的聚会就不可能在纽约成功举行。

FBI目前调查的结果之所以坐实了王书君,而尚未坐实赵岩和李进进,盖因王书君回国并同中国国安四个上线秘密接头,这个秘密接头过程,被FBI在中国国安的内线通报给FBI,这才使得FBI在机场截住王书君进行搜查和问话。

在搜查王书君时,搜查出王书君同中国国安1号上线秘密接头的秘密便条。这个情节是过于牵强。王书君是老牌间谍,怎么会将如此重要的间谍证据从中国带到美国来呢?因此,这个秘密便条应该是FBI卧底给王书君的。最有可能的是,王书君在来美国上飞机之前,有FBI卧底假扮4号首长的交通员,交给王书君这个纸条,同时还应该交给王书君其它的某些能够暴露王书君是间谍的证据。王书君没来得及销毁这些证据,这才在落地美国时,就被FBI抓个正着。否则,FBI是不可能发现这个不起眼的字条就是王书君同4号上线的接头时间和地点。

总之,我的那些揭露赵岩、李进进、王书君、孔灵犀利用“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和“中国青年基金会”的一系列文章,引起FBI对这些组织和头目的注意,并进而开始调查他们。根据我的这些文章提供的线索和人名,FBI该调查谁,调查哪个组织,以及从何入手,那就是显而易见,不费吹灰之力了。

从我上述分析还可以看到,中国间谍王书君绝对不会主动坦白交待,也肯定不会出卖任何同伙。王书君的那些间谍同伙会按照中国国安的统一部署来对王书君进行营救,主要的对策就是象胡平那样地搅混水,让人们相信他们都是清白的,即便是向中国出卖了情报,也都是无心无意之举,都是鸡毛蒜皮,不应该算作是间谍行为。

胡平最近的这套辩护手法,无非就是在反复唠叨:

“窃书窃书,书呆子是也,非间谍也!”。

刘刚

2022年3月2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