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March 25, 2022

糊塗山人妙文【1】:中共間諜窩案將如何驚醒在美華裔的所謂反共民運圈?

刘刚注:很多人看了糊涂山人的妙文之后,都认定糊涂山人就是刘刚的马甲,是刘刚自己在顶自己。认定糊涂山人就是刘刚马甲的人肯定是智商欠费(负数智商)而且是中文水平在小学以下。首先,糊涂山人的文章同刘刚的文章相比文风大不相同。其次,糊涂山人肯定不是民运中人,因为如此高智商的人在那些抛头露脸的民运人物中根本就不存在,而且,如此高智商的人也肯定不会跟王军涛、王丹、魏京生、杨建利、傅希秋这些混什么民运。

至于糊涂山人真身是谁,我猜不出来,我也不想去挖真身。就让他成为隐形高人吧。




2020年3月20日

為什麼把此次案件稱為窩案,因為至少司法部披露的三起案件之間的必然聯繫太神奇了,而就在此次美國司法部公開之前兩天,與這三起案件密切相關的重要當事人李進進律師被突然刺殺身亡。

八九六四學運領袖熊焱近年來已經從美國陸軍退役,正在孜孜不倦地力求從一名軍中牧師轉變成為紐約州的國會眾議員,並為此不惜與多年的反共戰友王丹正在積極籌劃的紐約“六四紀念館”公開切割,而且還與紐約親共僑團公開站到了反對在紐約建立“六四紀念館”的會議前台上,熊焱幾十年的反共人設轟然倒塌,人們此時回看同是八九六四學運領袖劉剛2020年所寫的文章《以夏业良熊焱为例,细说海外民运中的假“瓦尔特”》


不禁嘖嘖稱奇!

這一次為李進進律師後事辛苦張羅的曾慧燕女士早在一個月前,已經對熊焱痛心疾首了:“熊焱:你令我們痛心疾首”


而熊焱所要切割的八九六四學運領袖王丹也自述,李進進的突然遇刺身亡令他頗為惆悵,無論是王丹主持的對話中國智庫,還是正在籌劃的“六四紀念館”,李進進都是非常重要的靈魂人物,他的去世,令王丹連個知心話的吐露對象都沒有了。

劉剛總結說,熊焱是這一次司法部披露窩案的最大受益者真的不假,不明就里的西方人士還以為熊焱還是33年前的熊焱,其實熊焱已經到了親共僑團的快車道裡面了。

這些精彩的故事,美國司法部、FBI是不知道,還是揣著明白裝糊塗,大家見仁見智吧。

而陈维明的雕塑公園反共藝術品被中共破壞,他所倚靠的起訴律師恰恰又是李進進律師。陈维明先生作為藝術家創作反共藝術品是無可厚非的,但是雕塑公園其實就是民運圈的一個行為藝術活動基地也不假,東岸的王軍濤主席,西岸的鄭存柱律師,都沒有少帶追求政治庇護的新反共人士和以往的反共政治精英前往舉辦活動,這一次次令人費解的破壞活動,增加了雕塑公園的名氣,這一次的司法部公布窩案,也一定會令雕塑公園聲名大噪,捐款不絕。反正雕塑公園與“六四紀念館”,都會成為美國東、西兩岸的反共活動基地,少了一個“紀念胡耀邦趙紫陽基金會”來聚集人氣,會有更多的觀察點出現的。雕塑公園裡面別的雕塑不說,至少李旺陽的雕塑就是另一位民運大佬陳軍的高足袁建斌所捐款興建的,這裡面誰有多深,誰知道呢?

王書君共諜案,是這一系列窩案的重中之重,精彩之筆!

王書君猶如一個中樞神經節點,通過其官方職務-“紀念胡耀邦趙紫陽基金會秘書長”和該組織,連結了幾乎整個海外民運圈。王軍濤、李進進、王丹等等,哪一個反共人士沒有登台亮相呢?

還是那個令人生厭的劉剛,早在十多年前就開始孜孜不倦揭露這一切了,現在又被他說準了,你說這奇不奇啊?2012年,十年前,劉剛就對胡趙基金會發出質疑:“小习要学小蒋,民运大佬纷纷纳降!附50多大佬受降照片!”


李進進律師遇害後,群魔亂舞,妖言惑眾,謠言紛飛,真假難辨!

但有一些基本事實是不可否認的:

第一,李進進律師本人私德極好,為人極佳,幾乎沒有敵人,只有受恩於他的朋友,以及支持他的人。對家人、對親人、對員工、同事、對反共人士、對客戶,對政庇困難者都是那麼友善和真誠,甚至在汶川大地震後匿名為大陸捐款一萬美金,也與親共的湖北同鄉會共同捐助幫助同鄉。樂善好施,仗義疏財是美德,但也要打開眼睛仔細看看是哪裡來的錢財和力量。

第二,李進進律師在龍蛇混雜的法拉盛甚至海外民運圈獲得一致的好口碑,難免也是海外民運黑歷史的知情人,聆聽者。他既沒有脫離這個政庇產業鏈,也牢牢把握了重要組織胡趙基金會的控制權,難道說他真是個糊塗至極的領袖,十多年以來一直被王書君欺騙玩弄嗎?

第三,法拉盛四大反共政庇律師李進進、高光俊、項小吉和葉寧,目前看來高光俊律師深度介入了李進進遇刺身亡後的網絡輿論戰線,而高光俊、項小吉和葉寧三位律師哪一位又不是胡趙基金會的常客呢?法拉盛民運根據地的政黨產業園主要是以王軍濤為主的中國民主黨領頭,大大小小無數個反共政黨,哪一個不是以政庇為產業支柱呢?雖然律師產業園也不止這四家,但這四家也是長期惡搞美國政庇政策的核心力量啊。還有大批媒體、智庫、學者和反共領袖等等著名人物,這些反共政庇產業鏈在李進進律師不幸遇刺身亡後反思了自己的歷史角色了嗎?

第四,跟李進進律師同樣仗義疏財、樂善好施的民運泰斗陳軍先生到哪裡去了呢?在這一次事件中,陳軍先生所極力支持的明鏡何頻也是積極活躍,痛心疾首,搧陰風點鬼火,陳軍先生難道不知道嗎?胡趙基金會的參加積極份子,與陳軍先生的網絡智庫大軍高度重合,難得不值得深思嗎?又是這個該死的劉剛先生,對陳軍也不發幽默和深刻的認知:“刘刚 陈军投资明镜,实为散发特务经费”


“从电影《加州来客》幕后的故事看中国间谍如何使用美男计”


自媒體節目薇羽看世間看來是讀懂了劉剛大師的推特和文章的不多的勇敢之人。


王書君都倒了,何頻、西諾、韦石、陳軍之流還會久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