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rch 19, 2022

何频、高光俊为何高调宣扬杀死李进进的张晓宁是精神病?

 本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2/03/blog-post_42.html

2022年3月17日,高光俊发推文,声称他去纽约监狱看望了杀害李进进的嫌犯张晓宁。我就此发推拷问、质证高光俊及其同伙何频、郑存柱等人。

本文是根据这些推文摘要整理。

推文链接: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505067662744993796

张晓宁刺杀李进进,就是团伙作案。这个团伙很快会自己暴露出来:

【1】张晓宁应该是2021年8月来美国,是谁邀请张晓宁来美国的?

【2】张晓宁到纽约时,谁去机场接机?

【3】张晓宁都同哪些人有联系?

【4】张晓宁去看过哪些医生?

【5】在3月14日之前,都有哪些人在设法制造张晓宁是精神病的证据?

【6】3月14日,张晓宁行刺李进进后,何频、高光俊都立即发推说李进进被一女精神病人杀死。

【7】3月16日,郑存柱在Youtube上发视频,曝光张晓宁同一个自称“老白”的人对话。

【8】高光俊分工担任张晓宁的辩护律师。但高光俊失误的是,他既担任辩护律师,又上网参与带风向、造舆论,就露出了马脚。那本应该是何频的任务。

【9】何频负责带风向、造舆论,而且是总舵手。

现在,很多人认为张晓宁是精神病。主要原因就是:

【1】在2022年3月14日李进进刚刚被谋杀的两个小时后,何频和高光俊就在网上发布说李进进被一个女精神病刺杀死亡。

【2】郑存柱发布的这个“老白”同张晓宁的对话录音。

没有何频、高光俊、郑存柱这三个人带风向、造舆论,没有人会认为张晓宁是精神病。

女杀手是精神病的始作俑者就是何频

据曾慧燕的信息,李进进同张晓宁是3月14日上午11点多进入李进进办公室,大约一个小时后,李进进就在12:08被送到医院后宣布死亡。

那就是说,在12:08之前,不应该有人知道李进进已经死亡。

大约在下午两点多(14:40PM),何频上网发推说李进进死亡,并重点渲染凶手是精神病。

能知道李进进在12:08死亡的人应该是当时陪同李进进一道去医院的人,不妨名为A。老A在知道李进进死亡后,应该首先通知李进进的直系亲属。

直系亲属听到李进进死亡消息后,应该是放下电话就直奔医院。

什么人会在这期间通知何频,告诉何频李进进死亡的消息呢?而起告诉何频杀死李进进的是精神病呢?

这只有两种可能:

【1】 何频早就派人一路跟踪张晓宁或李进进,随时向何频报告李进进是否死亡。

【2】 何频在李进进身边安插有卧底。

何频匆匆发推文宣布李进进被一个精神病谋杀,这是何频自作主张,没有获得家属授权。

何频是新闻人,难道不知道发这种新闻首先要何时消息,然后要征求家属授权,才可以发布这种死亡讣告吗?

何频如何能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确认李进进已经死亡?有如何能确认张晓宁就是精神病?

后来发布的所有关于张晓宁是精神病的传闻,都是因为何频的这个推文!

而且很多跟着何频散布张晓宁是精神病的大多就是何频的员工或下线!否则,根本不会在几个小时之内就让大多数人相信张晓宁就是一个精神病。

网上有一大批人就李进进之死以及王书君被捕一事做评论。但很明显的,有一批人是跟着何频、高光俊的指挥棒转,何频、高光俊发出很多一眼就能看穿的谎言、谣言信息,就立即会有一大批人跟着起哄将这些谣言放大扩散,乃至让人信以为真。

同何频遥相呼应,高光俊紧锣密鼓地鼓噪张晓宁是精神病

14日晚上8:40, 高光俊发推通告李进进死亡。

在张晓宁杀死李进进 当天晚上,高光俊就迫不及待地发推,高调宣称张晓宁是精神病。

高光俊的这个推文,与其说是讣告,莫不如说是通告凶手张晓宁是精神病,不负法律责任!而且是一辟谣的方式在散布李进进同凶手有艳情故事,有客户纠纷,暗示人们这是一起情杀案、律师潜规则女客户案、咸猪手案件,是死有余辜!

高光俊的这个推文,可以更直接地表白为:“请关注李进进之死的人注意:李进进就是被一个疯狗给咬死了,不是强奸案,不是谋杀,不是情杀。你还能拿疯狗怎么样?大家都散了吧。”

高光俊高调会见女杀手,为女杀手出谋划策

高光俊作为被害人李进进的好友去看望犯罪嫌疑人张晓宁,这里的问题是:

高光俊是以什么身份会见犯罪嫌疑人?

如果是以受害人的律师身份,对方有权拒绝见面,除非是在法庭庭审Deposition。

如果是张晓宁的律师,那高光君应该主动申请避嫌,因为有利益冲突

最有可能的是张晓宁主动要求会见高光俊,设法让高光俊担任辩护律师。

这样的话,这场官司就变得异常戏剧化了。

不管高光俊作为哪一方的律师,都不能擅自将律师同张晓宁的谈话擅自发到网上。这无疑将会干扰司法公正。现在,美国监狱应该加强对张晓宁的人身保护,防止张晓宁象爱泼斯坦一样地“被自杀”,或是象金无怠一样地被塑料袋闷死。

如果高光俊是张晓宁的辩护律师了,就表明高光君在张晓宁杀人之前就谋划这要以精神病为由将张晓宁捞出来。

我早就说过,看看有谁会为张晓宁充当辩护律师。结果张晓宁杀人两天后,高光俊就挺身而出成为杀人犯的辩护律师了。

高光俊能够一口咬定张晓宁是精神病,这必定是高光君手中早已经拿到了张晓宁的精神病诊断书、医生证明,甚至是在张晓宁杀人之前就已经拿到了这些精神病诊断书!

高光俊不可能在刚刚同张晓宁谈话两小时后就拿到了这些诊断书!
那么,张晓宁在杀人之前就已经被安排好了脱罪路线,早就准备好了精神病诊断书,或者是有人能够用某种方式造出这些精神病诊断书。

显而易见,张晓宁杀人是早有预谋,而且是团伙作案,是杀人灭口!是有后援团队能确保张晓宁被捞出监狱。另一种可能就是张晓宁也会白在不久的将来被灭口!张晓宁或许会成为另一个爱泼斯坦,另一个金无怠,不明不白地被自杀。

在张晓宁被送进监狱两天后,高光俊就能到监狱看望张晓宁,这只能是张晓宁有高光俊的电话号码,张晓宁从监狱里给高光俊打电话请高光俊探监。高光俊能够如此迅速地同意去探监,只有两种可能:

1. 高光俊早就认识张晓宁
2. 高光俊受人指使或命令去探望张晓宁

无论哪种可能,高光俊同张晓宁都有预谋之嫌! 

那些在第一时间里就上网造谣说张晓宁是精神病的人,都有同伙之嫌!

张晓宁谋杀李进进,就如同是一个女贼敲门别锁去盗窃,有一群同伙在望风打掩护,而且早就设计好了逃跑路线。一旦被人发现,那群同伙都跳出来给女贼打掩护。

张晓宁杀死李进进,何频在第一时间上网发布消息,一口咬定李进进是被一个女精神病杀害!何频如何就能断定是杀人犯就是精神病啊?

除非何频早就知道李进进在14日将被一个女精神病刺杀。

现如今,高光君居然就能在第一时间见到张晓宁。这也除非高光俊在李进进被杀之前就接受了担当辩护律师的任务!

这里还有两个关键的时间点:

2021年8月13日前后,王书君被FBI卧底钓鱼,王书君被FBI问话,王书君不得不交待了他同国安1、2、3、4号头目有联络。此后,李进进必定知道了王书君已经暴露了。李进进面临着是选择沉默,还是争当污点证人的两难选择。同时,李进进的存在就意味这对中国国安在美国的其他特务的严重威胁。

2021年8月下旬,张晓宁来到美国,直奔纽约。

王书君被捕,关键的证据是王书君的电邮、电话记录,特别是他担任秘书长的“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的财务记录和银行账单。而李进进是“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的会长。FBI的进一步调查一定要让李进进拿出基金会的银行账单以及同秘书长的来往信件。

那么,不管李进进是否是王书君一样的国安特务,李进进将成为关键证人,李进进手中掌握大量的国安特务在美国的犯罪记录。李进进就成了必须被灭口的人物。

就在这个时间里,张晓宁来到美国,设法接近李进进。在2022年3月14日将李进进杀害。随后,FBI才不得不将本已取保候审的王书君收监。

如果李进进不被杀害,王书君未必会被收监。FBI应该清楚李进进的被杀是为了防止李进进向FBI交出更多中国特务的犯罪证据。将王书君收监更是为了防止王书君也被杀人灭口!


再看看上面链接中的文章,就不难看出究竟是什么人要将李进进灭口,而且能预判哪些人将会被FBI调查,又有哪些人的手中掌握大量的间谍犯罪证据,特别是那些掌管特务经费的特务头子们,这些人也将面临着或是被抓捕或是被灭口的命运。

下面的链接是我在两年前评论何频的文章。



要对李进进灭口是在王书君被FBI戴上电子脚镣后决定的。随后才有张晓宁奉命来到纽约。

张晓宁来到纽约后的各种活动几乎都是为了让人相信她是精神病,四处留下精神病人的痕迹和证据,应该也有精神病药物治疗和医生诊断之类。

这才使得何频、高光俊敢于在第一时间里就用各种方式宣称张晓宁是精神病。

他们早就拿到了张晓宁是精神病的诊断书。

高光俊参与了张晓宁杀还李进进一案,很有可能就是张晓宁的辩护律师。是谁让高光俊成为张晓宁的律师的?高光俊是免费为张晓宁辩护吗?

我早就说过,如果张晓宁是中共特务,就会有中国律师出面来担任张晓宁的辩护律师。

还真猜中了。

郑存柱偷录、盗窃客户对话,违法散布女客户隐私


郑存柱发布这个视频时,特意隐瞒最重要的信息:
【1】郑存柱是何时、从何人手中得到这个录音?
【2】录音中同张晓宁对话的所谓“律师”是谁?这导致很多人都以为这个无赖“律师”就是李进进。
【3】郑存柱没有说明是受何人授权发布这个录音。



这个视频明显是这个团伙谋杀李进进的一个组成部分。这应该是“老白”偷偷录制他同他的委托人张晓宁的谈话,未经委托人同意,私自录制同委托人的谈话,这是严重违法,而郑存柱作为律师,未经双方当事人同意,就擅自将这个录音发到网上,让人们相信张晓宁就是精神病。

郑存柱为何在李进进被谋杀后的第二天就得到这种非法录制的视频?而且这个视频明显地是在为张晓宁谋杀案造舆论、带风向,就是为了让人相信张晓宁是精神病。

从这个视频可以判断,郑存柱和视频中的“老白”,都是这个谋杀李进进团伙的嫌疑人。

“老白”的分工就是直接接触张晓宁,收集和制作能够证明张晓宁是精神病的证据。郑存柱则是分工负责上网发布这些非法录制的视频、诊断书等等所谓证据。

相信郑存手中还应该有更多的这类视频,甚至是有张晓宁的某些诊断书、所服用的药物等等,会根据需要不断的上网发布。

郑存柱发布这个视频后,立即被广泛传播。

这里的问题是,郑存柱何时得到了这个“老白”同张晓宁的视频?郑存柱是律师,应该清楚这种偷录同委托人的对话是违法,上网发布这种视频更是有违律师执业道德。

这个视频本可以由“老白”本人上网发布,郑存柱为何冒着被吊销律师执照的风险来发布这种非法录制的视频?

这足以表明郑存柱是受其上线的指令而发布这类视频,是在执行任务。

我冒昧揣测,郑存柱是早在李进进被谋杀之前就已经掌握了一大批关于张晓宁的视频,这发出来的这个视频仅仅是其中的一个,而且是经过郑存柱剪辑过的录音。

郑存柱如此故弄玄虚,就是让人误以为这个律师就是李进进,让人误以为李进进就是一个流氓无赖,李进进就是喜欢同女客户纠缠。

郑存柱分明就是在带风向嘛。

美国每天都会报道许多这种杀人案件,但很少有在法庭判决之前就将某个凶手渲染成尽人皆知的精神病的。

可何频、高光俊就是有这种能力,就是故意要这样做!这说明什么?说明他们是有意而为之,更说明他们有一大群一切行动听指挥的特务团队。

FBI逮捕王书君,女杀手张晓宁立即空降美国进行灭口行动

该文报道了张晓宁来美国的时间。
2021年7月份张晓宁开始申请留美签证。
2021年8月初做手术住院
2021年8月下旬来到美国。

从申请留学美国,到登陆美国,用来一个月时间。
在疫情期间,就仅仅是申请签证一般无法在一个月内办成啊。

张晓宁能在一个月时间里就能办妥一切留学美国上学的手续,没有中国情报部门的幕后操作,几乎是不可能的。

我愿意出1万美金,如果有谁能够让我在国内的一位朋友在两个月时间里就办妥留学手续、签证手续、并到达美国。

很显然,张晓宁在一个月时间里完成从申请留学、申请签证、到落地美国的过程,不是任何商业机构所能够做到的。

拷问何频

我的上述推文不过是在拷问何频、高光俊、郑存柱,是对他们实施网络质证。

请何频回答如下问题:

【1】在2022年3月14日下午12点到14点之间,是谁立即通知何频有关李进进死亡的消息?通知何频被刺身亡的人,在告知何频之前还通知了谁?如果是先通知何频,而后通知家属,那么这个人就是何频安排在李进进身边的卧底。
【2】是谁授权何频发布李进进死亡的消息?
【3】何频怎么知道凶手是精神病?
【4】何频此前认识凶手吗?
【5】何频为何急匆匆地要赶去医院?是担心李进没有死亡吗?还是去接应凶手?
【6】何频为何急匆匆发布李进进死亡的消息?
【7】何频为何要宣布凶手是精神病?
【8】何频是否有证据证明凶手是精神病?
【9】何频在李进进身边有卧底吗?否则,何频为何能够如此迅速地掌握李进进死亡的过程和细节?
【10】有一个女高音大声问:“张晓宁,你为什么要杀李进进?你后悔吗?” 何频认识那位女高音吗?
【11】女高音的问题同样适用于何频:“你后悔吗?”

我们不妨设想,何频在李进进死后的第一时间里发出如下的推文兼讣告:

“李进进被杀死了,凶手是女的,凶手怀孕了。”

这后果将是什么?

如果何频能发出这样的讣告,何频必须具备如下条件:
1. 何频早就知道凶手怀孕了。
2. 何频早就知道女凶手要杀死李进进
3.何频同女凶手就是奸夫淫妇!

拷问高光俊

请高光俊回答如下问题:

【1】在李进进被刺身亡的当天,高光俊就宣称杀死李进进的凶手是精神病。高光俊,你是法医吗?你是精神病医生吗?你凭什么就断言某个凶手是精神病?

【2】高光俊是律师,自然知道精神病杀人可以脱罪,可以免受惩罚。高光俊为何要为杀死他亲密战友的凶手推脱罪责?

【3】高光俊在第一时间里宣称李进进之死没有艳情故事,不是客户纠纷。这分明就是在反炒,暗示人们就是艳情故事,就是情杀,就是客户寻仇报复!

【4】高光俊自称在张晓宁被抓捕的第三天,就是3月17日前往监狱会见张晓宁,面谈两个多小时。请高光俊说明为何让你会见张晓宁?

【5】除非高光俊是张晓宁的辩护律师,能在如此短的时间里能够会见张晓宁,那一定是张晓宁牢记了高光俊的电话号码,从监狱给高光俊打电话,请高光俊去探监。请高光俊坦诚回答,你同张晓宁究竟是什么关系?张晓宁为何能牢记你的电话号码?张晓宁为何在深陷牢笼之际想要见到的人是你高光俊?

【6】高光俊同何频为何如此步调一致?你们为何都认定张晓宁是神经病?你们看到过张晓宁的精神病诊断书吗?还是你们共同决定要让张晓宁成为精神病?高光俊和何频何时开始预谋要让张晓宁成为精神病的?

【7】高光俊是律师,非常清楚精神病杀人会脱罪,高光俊自称是李进进最好的朋友,如果站在李进进家属的立场,就应该设法证明凶手不是精神病,要承担法律责任,要受到法律制裁,而且要对受害人赔偿损失。可高光俊和何频为何就是要在第一时间里维护凶手的利益,而损害受害人李进进家属的利益?

【8】就目前来看,高光俊和何频完全是在维护凶手张晓宁的利益,可你们为何要假惺惺地去哀悼李进进?还要自称是李进进最好的战友?

【9】高光俊几乎出席了张晓宁的所有庭审庭讯,高光俊能否阐明你的真实立场?你究竟是为了帮李进进讨还公道,还是接受了中国国安的指令去捞出杀人凶手张晓宁?或者就是为了寻找机会去对张晓宁灭口?

【10】高光俊声称他已经查明了张晓宁杀死李进进的真相。高光俊凭什么能通过面见杀手两个小时就能查出杀人真相?

【11】如果高光俊所说的真相就是张晓宁告诉高光俊的,那么,这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张晓宁就是高光俊的老朋友、老部下,所以才会告知高光俊所谓的真相。二是高光俊编造了一个真相,授意张晓宁按照高光俊编造的真相去对抗法庭聆讯。

我上述提出的这些问题都非常容易,就是幼儿园小朋友都能轻易回答。

何频和高光俊如果刻意回避这些问题,那就是不打自招了。

我一般不直接指控某人是特务,我只是指出某些人的某些行为是特务行为。

但是,既然何频、高光俊、郑存柱可以没有任何证据地说张晓宁是精神病,我也就不客气了,据此就可判断他们就是谋杀李进进的幕后黑手和团伙。

我的上述推文不过是提醒习近平,你派到美国的特务团伙已经严重地败坏了习近平的声誉,有可能因此遭到美国对中国的更进一步制裁。现在,需要灭口的不是李进进,而是那些擅自对李进进灭口的中国国安派驻美国的国安特务头子。如果不对这些人灭口,他们还会对更多的无辜的人进行灭口,并进而激起美国对中国的制裁,让中国遭受灭顶之灾。

习近平,你看着办吧。

刘刚
2022年3月19日

网友点评:

马骏
@AliKhan860430
·
Mar 18
完整的逻辑链,继续。
🍃🌸蔷薇🌸🍃
@lovedcyrose
·
Mar 18
大师的逻辑推理中推第一!

你只看到了逻辑推理,却没有看到逻辑谍战。 逻辑,在谍战中就如同弹簧刀反坦克导弹一样,摧毁敌军飞机大炮坦克,犹如割韭菜。
我的这些推文,让敌人夜不能寐,恨不能撞墙自杀,或是互相残杀。


Replying to and
逻辑能把碎片化的证据和当事人的背景、环境、历史事件完整的链接在一起,通过合理的分析推理,导出符合常识的结论。 刘大师分析丝丝入扣,请继续深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