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March 25, 2022

糊塗山人妙文【3】:李洪寬為什麼會說劉剛的政治判斷半真半假?

 刘刚注:很多人看了糊涂山人的妙文之后,都认定糊涂山人就是刘刚的马甲,是刘刚自己在顶自己。认定糊涂山人就是刘刚马甲的人肯定是智商欠费(负数智商)而且是中文水平在小学以下。首先,糊涂山人的文章同刘刚的文章相比文风大不相同。其次,糊涂山人肯定不是民运中人,因为如此高智商的人在那些抛头露脸的民运人物中根本就不存在,而且,如此高智商的人也肯定不会跟王军涛、王丹、魏京生、杨建利、傅希秋这些人混什么民运。

至于糊涂山人真身是谁,我猜不出来,我也不想去挖真身。就让他成为隐形高人吧。

山人的推特ID应该是:PacificFisherman @pacificfisherma
当然应该还有其它推号,那些推号应该是被我拉黑的。




2020年3月24日

海外民運老將,有十博士之稱的李洪寬先生是個很有意思的人。一方面,可能是由於他能力太強,思想太優秀,天妒英才,海外民運的各大山頭都將他拒之門外。而另一方面,李洪寬依然對海外民主運動情有獨鍾,雖然不受待見,但卻一廂情願,癡情相守,他從來不敢揭開海外民運的深深內幕。

回顧李洪寬博士這坎坷的一生,倒也可圈可點,他的確讀過一些書,也有一定的分析判斷能力,從來不乏歪腦筋,他可以說既是鬼才也是歪才。

在最近紐約李進進律師慘遭刺殺身亡的事件中,李洪寬的自媒體沒少蹭熱點,搏流量,在大量口水話之中,李洪寬對兇嫌張曉寧快速刺殺李進進律師的肢體動作慢鏡頭全過程分析是最大的亮點,由此堅定了他對張曉寧絕非激情殺人和精神病發作而是一名飽受訓練的冷血殺手的判斷。

李洪寬本身能力不差,做YouTube自媒體也好幾年了,但為何始終紅不起來呢?這裡面既有內在的原因,也有外在的元素。

內在的原因,就是內容的無序性,雜亂無章,囉嗦重複,東拉西扯,口沫橫飛,髒話連篇,不懂得節約觀眾和自己的時間,更不捨得花時間多在節目之前做好準備工作,力圖做到一氣呵成。

外在的元素,缺乏對自己和觀眾的尊重,狂妄自大,桀驁不順,從鏡頭感,到燈光佈置,再到自身衣著和用詞用語都非常粗糙,甚至下流粗暴。自以為語不驚人誓不休,實際上從來不敢說真話,動真格。李洪寬以為這種不講究的風格反應了他的真性情,其實是一種過於自我的自戀情節和缺乏良好家庭教育的性格折射。

李洪寬節目的最大優點就是,知識面廣,縱橫思維,有一些小創意,但他的最大弱點,就是喜歡自我吹噓,選擇性遺忘自己的不堪過往,還動不動粗暴罵人,但不講邏輯事實。他知道很多內幕,但喜歡故弄玄虛。他深知海外民運的重重黑幕,但卻互相包庇,掩護,從來不敢觸及海外民運的靈魂問題。自己就是個謠棍,卻天天呼籲觀眾小心謠言。

但是反觀劉剛先生,數十年如一日清貧獨處,但揭露真相卻毫不氣餒,孜孜不倦,發現問題就揭露,無論是否傷及自身利益。在打擊中共獨裁政權的海外滲透勢力中,劉剛先生從不考慮自身安危和個人利益,也不顧及任何個人情面,完全處於一片公心,無論遭受了多大的苦難和折磨、挫折。

劉剛先生在學術上的履歷完美,在工作上的成績斐然,在反共促民主的道路上站得高,走得遠。雖然在海外這幾十年走進了民運的大醬缸並且深受其害,但還能奮力逃出,無論遭受多麼大的迫害和玩弄,但初心不改,絕不妥協,守得住寂寞,耐得住貧寒,吃盡了天下人不可想像的苦和難。

海外民運在六四之前的洶湧浪潮,以王炳章先生的含冤入獄為標誌幾乎已經被中共破壞殆盡。而目前倖存的主流力量,主要是以八九六四和魏京生先生為代表的兩大標誌、幾大派系,以王軍濤、王丹、魏京生、楊建利、傅希秋等明星人物為代表的海外民運,在六四後三十三年所造成的整體局面就是山頭林立,各持一方,團團和氣,盡情演戲。

而只有資歷、學識、見識和意志力都具備非凡能力的劉剛先生才能對上述海外民運主流派系的弊端提出一針見血的判斷,也只有他在海外民運的複雜漩渦中遭受了不可現象的迫害,可以說,不是海外民運迫害了劉剛先生,而是中共深度操縱的的海外民運在劉剛先生遭受大量迫害之時表現了令人髮指的冷漠和視而不見,無形中充當了中共的幫兇。

無論是越老越糊塗的魏京生先生,還是口若懸河的王軍濤主席,還是越活越講究的王丹老師,都是海外民運的既得利益者,更不用說獨來獨往的楊建利博士和傅希秋牧師了,他們王不見王,各自為政,互相拆台,明爭暗鬥,完全不是一種全力以赴的戰鬥狀態,而是一種各自為政的也“官官相護”內鬥狀態。海外民運領袖從來不嚴於律己,寬與待人,而是自得其樂,故步自封。

回顧三十年前蘇東波,蘇聯及其東歐附屬國倒台後人們只記得一個組織——波蘭團結工會,一個領袖——瓦文薩,並不知道什麼東歐及蘇聯海外民運組織,對此現象魏京生先生曾經沾沾自喜,洋洋自得,信心滿滿,現在卻不肯回顧,一無所事。而逃離出中國大陸的反對派精英,在海外多年以來對中共最大的理論貢獻,就是堅持維護大一統理論,他們對中共不約而同的最大實踐貢獻,就是堅持各自分裂,絕對不肯自我犧牲,放下陳見,遠離名利,實幹反共。

李洪寬和劉剛之間最大的區別,就是李洪寬博士對個人名利看得比較重,為了利益可以放棄原則,拋棄理想,無視道德,不顧法律。遇到危險就逃跑、流串,就下跪,求招安,遇到利益就奮不顧身,恬不知恥。無論是世紀巨騙郭文贵的錢,還是中共國安、公安的錢財,李洪寬都渴望已久,也都一定都敢收,只要有錢什麼都好說。人們還清楚記得他親口對韦石、夏業良、陳闖創等人說的,要是郭文貴給他一百萬美金的話,他比郭寶勝牧師挺郭做得還要好,更露骨,更肉麻。大家也沒有忘記,在世紀巨騙郭文贵勢頭兇猛,運用惡意訴訟想報復李洪寬之時,他失魂落魄,驚慌失控對著王岐山、孟建柱磕頭求饒的公開鬧劇嗎?

劉剛幾十年來揭露中共間諜、爪牙和其走狗的黑幕,從來都是一針見血,一步到位,環環相扣,步步進逼,從不計較是否會傷及自己的利益、安危和名譽,無論看到什麼,聽見什麼,感受什麼,都無私勇敢地奉獻給廣大讀者,沒有情緒、沒有利益更不會賣關子,無論涉及到誰,地位有多高,名氣有多大,都是一視同仁,毫不客氣,錯了就改,對了就堅持到底。

所以導致劉剛先生在線上、線下傷痕累累,明槍暗箭防不勝防,他的揭騙反共努力,一不為名,因為他在八九六四的民主運動中所創立的反共英明已經蓋世稱雄,無需追求任何名氣,二不為利,由於中共在海內外對劉剛先生的瘋狂、精準的迫害,他幾乎無法回到美國主流職場工作,也無法自謀經營生路,更不方便開立自媒體節目頻道獲得公平的報酬和回報,出於地對自身羽毛的愛護,他也是從不搞募捐,求打賞,追流量,出風頭。他總是靜靜待在一處,利用鍵盤打出一篇篇觀點犀利,邏輯清晰的文章,數十年如一日揭露各種騙子。劉剛先生不是完人,但卻是這個時代最為難能可貴和值得珍惜的孤獨勇士,反共獨狼。

反觀李洪寬博士的貌似尖銳的揭露,卻從來不敢針對海外民運的核心問題開口、動刀、下手,動手,因為他也一直以來在網絡上依靠僅有的名氣和智商收割政治韭菜,騙財騙色,動了海外民運的蛋糕,李洪寬不就更成了無依無靠的孤魂野鬼了嗎?給長期縱容包庇李洪寬的老魏留一條線,將來還可以好見面,不得罪王軍濤主席,將來法拉盛的政治聚餐還有他李洪寬的一雙碗筷,可以一起與下一個王書君們吃吃李進進律師的人血饅頭。他也不敢得罪王丹老師,因為李洪寬自己幾十年來搞不起組織,就一個“大參考”反共平台還被他折騰丟了,半部《水浒傳》治天下也半途而廢,三千位縣委書記也遲遲組織不起來。而人家王丹要智庫有智庫,要組織有組織,而且很快就要建立實體紀念館了,王丹要人脈有人脈,要名氣有名氣,要資金有資金。相比之下,李洪寬有些自卑嫉妒,李洪寬總不能說靠目前這個自媒體頻道和微信裡面的兄弟群以及幾個telegram群來反共吧。

李洪寬罵趙岩,從來集中在個人恩怨,餃子和醋,罵他吃軟飯,騙錢財,造謠生事,從來不敢像劉剛先生那樣一針見血指出趙大將軍海外民運地下總司令的真面目!

李洪寬砸郭,就來就是出於嚴重的報復心和嫉妒心以及收割郭螞蟻的心態,喋喋不休,且戰且退,操娘砸郭,口炮揭騙。由於他的砸郭毫無殺傷力,對郭騙子言聽計從的郭螞蟻從來不去抗議李洪寬博士,哪怕裝裝樣子。

李洪寬揭露曾小鬼,卻從不提及他當年大張旗鼓親自在推特給曾小鬼政治平反,為其廣為宣傳、助紂為虐的事情,也不提及他播放與易改錄音,對曾小鬼大加讚賞的過去,只是出於曾小鬼對其的公私揭露,暴跳如雷,氣急敗壞,完全是個人恩怨,心胸狹窄。曾小鬼雖然三年挺郭奇貨可居,醜陋不堪,但是後期砸郭之後,倒也曾經英勇無比,比起李洪寬的理論發明:郭妖,郭妖粉等等,曾小鬼奮起直追郭騙,當場揭露其CIA辦公中心、LADY MAY遊艇美國官方保護等謠言,都是與李洪寬理論創造相得益彰的實幹之舉。曾小鬼最大的問題,就是挺郭太久,而砸郭太短,對李洪寬、海外民運的揭露還遠遠不夠,但是曾小鬼對陳軍、易改、夏業良和李偉東之流的揭露,也是到了李洪寬博士不可觸及的深度。

李洪寬明明知道黃河邊、朱萬利之流陳軍領導下主導官府砸郭,卻對其唯唯諾諾,只在什麼小丸子問題上表達對黃河邊的不滿之意,卻從不幹觸及陳軍集團的政治蛋糕。

李洪寬博士天天揭露謠言,但卻主動積極維護海外民運整體形象,這是李洪寬自媒體節目的自我畫線,他一口認定張曉寧絕對是公派殺人,卻把李進進律師被殺的原因拉回到什麼海外民運領軍人物啊,未來中國民主憲政的宋教仁,什麼中共海外獵狐行動的破功者上面,卻絕對不敢觸及海外運的核心問題,胡趙基金會的政治角色和王書君被捕的深層次聯繫。

所以我們有理由說,李洪寬博士對劉剛先生的深刻揭露是揣著明白裝糊塗,只好悻悻地說劉剛的話一半真,一半假,不是內行的觀眾會被忽悠。因為出於自身的利益考量,李洪寬博士必須自覺維護海外民運的大旗,好在這面破爛不堪的大旗下混一口飯吃,繼續騙財騙色收割政治韭菜,搏流量,求打賞。但良心未泯的內心中,李洪寬博士對劉剛先生卻佩服不已,他絕對不敢迎面而上,跟劉剛先生唇槍舌戰,針鋒相對去辯論和以求真求知的精神展開競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