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rch 26, 2022

海外民运三十年一事无成,这话也对也不对


很多人说海外民运30多年一事无成。

这话也对也不对。

说它对,那因为海外民运的各个组织及主席们在过去的30多年里除了开会、吃饭、窝藏和保护中共间谍之外,还真数不出来任何其它业绩。

这话也不对,那是因为没有将我算作是海外民运。

如果将我也算是海外民运,那海外民运的事业可以说是波澜壮阔、轰轰烈烈!

就说这反间谍战吧。

老毛说过,一个间谍的战斗力是相当于一个师。

林彪紧跟伟大领袖,说一个好的情报人员的战斗力相当于一个军。

甭管是相当于一个军还是相当于一个师,总之没有人说是相当于一个团或是一个营。

朝鲜的间谍都是授将军衔,直接就是师长军长。

军统的间谍的军衔比正规军的军衔高三级,少校就可以指挥正规军的将军。

可见间谍的杀伤力。

我在过去的十多年里,揭露出上百个中国大小间谍,导致中国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被美国FBI逮捕,令美国通缉中国81398部队的5个间谍,最近又使得共谍王书君被FBI逮捕,更使得中共在美国的地下联络站“胡赵基金会”彻底暴露,而且顺着这个窝点顺藤摸瓜,将会有上百中国间谍或者被抓或者被杀。

我帮助自由世界歼灭了多少中共高级间谍啊。就像唐宇华,无论如何也相当于是少将,王书君也至少是个中校。被我一网打尽廖。

我至少是捕获几个将军了,相当于乌克兰在战场上消灭俄国将军的人数,相当于消灭敌军几个军的战斗力。这种战功还不是举世无双么?

除了反间谍,我在2005年发起了“赵紫阳治丧委员会”,将赵紫阳家人及旧部,包括田纪云、洪学智等等上将副总理都统战招安为我会理事。

2006年,我发起“中国天鹅绒行动”,几乎让中国搭上颜色革命的末班车。

2011年,我通过网络发起“中国茉莉花革命”,如果不是赵岩、韦石、孔灵犀、王军涛阴谋篡夺我的革命果实,歧引革命大方向,那场茉莉花革命很可能就星火燎原,推翻暴政了。

这几个运动,敌我双方的战损比几乎是100:1。

就凭这几个在海外掀起的民主自由运动,就可以说,中国的民主自由事业成绩卓著,我们的事业前途光明,我们的事业一定能成功。

为何说双方的战损比是100:1呢?

从2005年开始,我们是隔三差五地就折腾他们一通,将共匪都给折腾得几近疯狂,但却没有伤到我们一根毫毛。黔驴技穷之下,只好动员他们所有的海外情报人员、五毛共同喊口号:

刘刚精神病了!
刘刚疯了!

今年预计还会增加几个口号:

刘刚当特务了!
刘刚死了!

在我面前,那一大群共匪将军,只剩下造谣喊口号的本事了,毫无招架之功。

这分明是被我打残成为一批废物了嘛。

不过,也不能太骄傲,毕竟,那些跟着起哄喊口号的人中大多数就是一群老弱病残、缺胳膊短腿的老头老太太,更是一群没文化、没知识、连一句英文都不会的小脚侦缉队。

他们唯一的本事就是骂人,外加造谣。就是造谣,他们都编不出个花样来,就只会编造某某是精神病,某某是疯子,某某下跪求饶了这一类小儿科笑料。

想到这里,我就感觉到有些胜之不武啊,跟一群大清的小脚老太太网上斗法,也太欺负人了。

我唯一的损失,就是被一群被打得缺胳膊少腿或者就是先天残疾的老头老太太给说成是疯子、精神病了。

有几个共特多次向他们的上级请示要“干掉刘疯子”,不过赵岩反复思虑后,给这些杀手下达了如下命令:

慈悲为怀!

赵岩在谍战方面,喜欢文斗,不提倡武斗。

虽然海外民运组织在过去30多年里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但那些整天说“海外民运一事无成”的人,都暴露出十足的奴性。他们都明知道中国的民主自由事业不能依靠那几个只会开会、抢镜头、吹牛皮、讨饭讨赞助的所谓领袖,可他们就是要将中国的民主自由事业寄托在这几个他们认为是混蛋的人,

整天期盼上天能给他们降临一批救世主、天兵天将,能从水深火热之中将他们拯救出来。这种人,从来就不曾想过要自己拯救自己,更不会想到要为中国人民的民主和自由冲锋陷阵。

如果有谁是如此望眼欲穿地盼望着大救星和和期盼伟大领袖,我期望你首先能身先士卒,争取成为你所期盼的那种领袖,而不是一味地指责那些所谓的领袖花了30多年也没有实现你的理想和目标。

是,我在很长时间里都是坚持对这些海外民运组织和头头们进行批评、揭露,但我的目的是要人们放弃对这些自我标榜的领袖们的幻想,更要认识到某些人对中国民主自由事业的危害,从而激励人们能够奋起自救,能够另辟蹊径,能够以他们为戒,开拓中国民主自由事业的新局面。

那些海外民运组织基本上就是特务成窝,甚至就是中共组建的挂羊头卖狗肉的地下党联络站,是用来给更多特务提供掩护身份、政治庇护、提高知名度进而能够方便在海外进行间谍活动特务培训基地。

对待这种海外民运组织,应该采取的最佳策略就是:

【1】远离这种组织,从而使得那些留下来坚守的人都是特务,方便FBI一网打尽。

【2】不为这种组织的头目们抬轿子,不去碰他们的臭脚,让他们从众人崇拜的领袖变成普通人。

【3】不给他们捐款,从而让他们暴露出真正的幕后金主。

【4】揭露他们的贪污腐败和间谍特务行为。

【5】不听他们在VOA、RFA、明镜新闻网上为中共洗地擦屁股的烂评论。

【6】揭露他们散布的各种谎言,诸如说什么李进进被关押秦城监狱之类。

【7】重点揭露这些所谓民运组织中掌管钱财的人、申请注册的人、秘书、办公室主任等,这些人基本上都是中共特务。

其实,在美国的那些所谓民运组织头目和成员总共加起来都凑不足两百人。只要其中不是特务的人都能坚决不同他们来往,那也就能剩下百八十特务,这些百八十伪装成民运领袖的特务就暴露在阳光下,无处藏身,无处可逃。

有很多特务伪装成记者、学者、学生等等,这类特务通常都有一技之长,级数又大,都很难发现。

但是,那些伪装成牧师、民运领袖或骨干、访民、专门办政治庇护的律师的中国特务,因为这类人群的基数就不大,特务的比例应该高达50%以上。这些特务基本上就没有什么一技之长,离开了这种民运队伍,基本上就没饭吃了。只要那些不是靠民运吃饭的人都能远离这些民运组织,剩下的就基本上都是特务了。民运中的特务自然就暴露了。

说到底,就是要砸烂阎王殿,打倒阎王,解放小鬼。开展一场在海外民运的文化革命,重建民运文化和道德。

几个中国人的政治庇护律师和民运组织多次协商,他们认定政治庇护是一个每年有几十亿美金的大生意。这个生意基本上被他们垄断。如果搞政治庇护的律师得罪共产党,共产党给移民局一个举报信就能让他们进监狱。

真正的民运就不能搞政治庇护,政治庇护的人应该去找美国律师。中国律师给中国人办理政治庇护,基本是造假政治庇护。

刘刚
2022年3月2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