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rch 21, 2022

夏业良被精神病摧残成精神病了



有人给我转来夏业良刚刚发出的视频,这个视频主要是说王书君是特务,杨建利、冯胜平、韩连潮等等等等都是传说中的大特务。夏业良在视频中说的最多的就是刘刚,说刘刚是精神病。


从王书君被捕谈海外民运中的特务/线人

看到夏业良说我是精神病,我就心花怒放。为何?

我早就说过,我的抓特务文章就是一种网络游戏,就像儿时经常玩的警察抓小偷一样。不过就是用摆事实、讲逻辑的方式将某些人拷问得不得不承认是特务。我的这类文章都是心理超限战、精神超限战,那就是对某些特务嫌疑人进行公开的拷问,用逻辑对那些特务进行心理碾压,和精神摧残,观众就是陪审团。

那些真特务,很快就会被我摧残得心理坍塌精神崩溃。轻的,通常就会暴跳如雷,对着空气破口大骂,黔驴技穷。心理素质稍微差点的,那就要想周瑜一样口吐鲜血,暴病而亡。

对于那些不是特务的人,看到被我说成是特务,自然是内心坦荡,开心一笑。没被我抓住,那就是他赢了一局,下一局就可以他演警察,抓我这个小偷嘛。

可这个夏业良,被我人赃俱获捉了现行后,居然就重复赵岩编造的瞎话,一上视频就会反反复复地唠叨:“刘刚是精神病,刘刚是精神病,........"。这不是活生生地被我给折磨成了老年痴呆了嘛。

我是有一篇文章说夏业良是假瓦尔特。


我写这种文章,就如同是上网给大家导演一幕谍战大戏,抓住夏业良来客串假瓦尔特。可夏业良一不小心就露出了马脚,骂导演是精神病。

心里有鬼嘛。你不是特务干嘛怕人说你是特务啊?你不愿意演假瓦尔特,我让你扮演真瓦尔特还不行么?

看到夏业良想祥林嫂一样地喋喋不休地说刘刚是精神病,我就开心,我感到我在这场网络游戏中真的胜了,在警察抓小偷的游戏中我一不小心就抓住了一个真小偷。

让我更加开心的是,这夏业良很快就会被我给碾压成精神病,以至于让他自己都以为他是真特务了。

下面的链接是我写的关于夏业良的文章,其中有图有视频,当然就是有真相啦。

大家看了我分析夏业良的文章后,有何感想?是否就如同是看了一回网络版“瓦尔特保卫乌克兰”的感觉啊?或者是如同听了一次郭德纲相声一样地享受啊?那就对了。这就是我上网玩网络游戏的乐趣所在。

看夏业良的视频,30分钟抓特务,看过之后只能说夏业良是在胡扯,没故事,没情节,没推理,没证据,更没有幽默,浪费观众时间,让人感到枯燥无味,看了等于没看,甚至就是让人备受折磨。

在看看我抓特务的系列推文,就一字:

精彩绝伦,惊心动魄。看了还想再看。

那些真特务看了我的推文会是啥感受:

噩梦缠身啊。

大白天都会梦见有人警察登门逮捕他。

昼夜担心上线会断他经费,摘去他的特务头衔。

还会不断地骂自己:我他妈专业特务怎么就被一个业余侦探给抓了现行了呢?

还有什么脸面混迹特务江湖啊。撞墙死了算了。

这不,我仅仅说了一句夏业良是假瓦尔特,夏业良就被折磨成精神病啦。




張曉寧是中共特工?還是精神病?李進進為什麼一定要被銷聲?美國司法部起訴五名中共特工,誰是受益人?|薇羽看世間 第458期 20220319

这位糊涂山人,还有薇羽看世界算是看懂了我写的谍战大戏。

看我的推文,应该象看三国演义一样,你首先要欣赏小说中精彩情节和缜密逻辑,然后再与现实或历史去对缝。如果我的故事比现实更精彩,你应该遗憾为何现实没有朝着最精彩的方向演进。我毕竟让你看到了比现实更精彩的大戏。

夏业良的视频中除了反反复复地唠叨“刘刚是精神病”外,也透露出几个重要信息,比如,他说冯胜平曾经通过了FBI的测谎仪,而且是通过了两次测谎仪,以此来证明冯胜平肯定不是中国间谍。

夏业良的这个说法分明透露出夏业良就是科盲、法盲,而且是公然地造谣,为特务打掩护。

美国是法制国家,FBI如何就可以随心所欲地让普通公民上测谎仪啊?美国有些机构是有可能要求某些人上测谎仪,但这都是在某些机密机构招募特殊人才的时候的一种面试程序。比如,如果你要申请成为CIA特工,或者申请进入某个军工企业如洛克希德公司成为雇员,就可能要求进行测谎仪测验。这是申请人自愿接受的测验。


比如,美国抓捕的一个最大的间谍是乔纳森·波拉德(Jonathan Pollard)。波拉德为了盗取军事情报,曾经是申请成为CIA特工,但没有通过测谎仪。随后,他又申请进入美国海军情报部,通过了测谎仪。从而成为海军情报部的特工。而海军情报部是比CIA要求更高的情报部门。

这也表明,测谎仪并不能测出某人是否是间谍。

如果测谎仪能够测出某人是否是间谍,又如果美国FBI可以随意对人使用测谎仪,那么,美国不久可以对所有的美国公民都来一次全民检测,查出所有的外国间谍了么?美国也就不会存在任何外国间谍了。

测谎仪实际上就如同是心电图一类的心理检测医疗仪器,它的功能就是能测出某些人对某些问题的心里反应,能测出某些人的撒谎能力和对某些问题是否撒谎。美国的某些特殊职位就需要申请人能够具有很强的心理素质,或者是能够坦诚交待自己的一些历史。测谎仪对检测人的心理素质,以及了解某些人的历史可能会有一些帮助。仅此而已。

可是,夏业良居然就编造出冯胜平曾经被FBI作过两次测谎仪测验这种明显的瞎话。夏业良不是蠢,就是坏,99%的可能是坏。因为他存心编造并散布谣言,误导人们美国不可能有间谍,因为美国能够通过测谎仪检测出谁是间谍。

就从夏业良编造冯胜平被FBI通过测谎仪从而证明冯胜平不是间谍这种谎言,就有理由怀疑夏业良就是中共间谍,他是用谎言来证明某些人不是间谍,而且夏业良分明是在暗示美国不可能存在中国间谍!这还不是中国特务么?

刘刚
2022年3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