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March 27, 2022

糊塗山人妙文【4】:王軍濤真的從李進進之死中深刻反思了嗎?

 刘刚注:很多人看了糊涂山人的妙文之后,都认定糊涂山人就是刘刚的马甲,是刘刚自己在顶自己。认定糊涂山人就是刘刚马甲的人肯定是智商欠费(负数智商)而且是中文水平在小学以下。首先,糊涂山人的文章同刘刚的文章相比文风大不相同。其次,糊涂山人肯定不是民运中人,因为如此高智商的人在那些抛头露脸的民运人物中根本就不存在,而且,如此高智商的人也肯定不会跟王军涛、王丹、魏京生、杨建利、傅希秋这些人混什么民运。

至于糊涂山人真身是谁,我猜不出来,我也不想去挖真身。就让他成为隐形高人吧。

连看了几篇糊涂山人的文章后,我感觉此人大有来头,来者不善啊。尤其是此人对民运大佬所掌握的信息不是一般人所能掌握的,就是连王丹、王军涛、魏京生这些人都不可能掌握如此精准的信息。这只有情报机构的密探才有可能搜集到这些信息。我估计这应该是中国的或美国的密探故意喂料,或者就是情报人员直接上网发布这些信息,以达到敲山震虎之效:都小心了,否则,你不是被杀,就是被抓!

王书君被抓,关键是他参加了所谓民运组织后还能回到祖国母亲怀抱,这就让FBI不得不怀疑他是共谍。

该文透露的最重要信息是周封锁、韦石、吕京花、易改、王艾等人回国就如同回家过年。果真如此,先不说这些人是否是共谍,他们被FBI调查甚至被派密探卧槽应该是肯定的。FBI甚至已经掌握了他们的上线、他们回国期间都见了哪些人、所得到的秘密指令、以及他们在美国的卧底同伙,等等。FBI不逮捕这些重大嫌疑人,应该就是为了放长线钓大鱼,让子弹飞!

中国的那些潜伏在民运组织中的间谍对美国不构成太大的危害。FBI一般不会抓捕这些人。抓捕中国间谍纯粹是政治需要,是政治决定,其决定是来自于美国最高层,可以说,就是美国总统亲自下令:我需要逮捕几个中国间谍,好让中国乖乖地听话

得到了美国总统的这种命令后,FBI才开始按需抓间谍。连抓间谍的数量也应该是总统直接下达的。FBI手中掌握的中国间谍的数量应该是成千上万,都随时可以让美国总统抓去作为筹码同中国讨价还价。王书君目前就成了美国总统手中的人质筹码了。

我从来就不曾参加过任何海外民运组织,但我几次试图回国,都被北京海关拦截,并强行遣返美国。周封锁、韦石、吕京花、易改、王艾等人都是各种海外民运组织的重要成员,他们为何就可以回国象回家过年一样啊?见链接:



山人的推特ID应该是:PacificFisherman @pacificfisherma
当然应该还有其它推号,那些推号应该是被我拉黑的。

2020年3月26日 

說起海外民運,就不能不提到王軍濤博士,學歷高,資歷老,口才了得,左右逢源,手段老道。這一次李進進律師突如其來的遇刺身亡事件,與王軍濤不期而遇產生了深刻的深度關聯。王軍濤在事件發生後也與很多民運圈大佬一起積極參與李進進律師的後事處理,接受各方媒體採訪,講述人所不知的幕後故事,尤其是刺殺慘案發生前幾天兇手與王軍濤博士的交往。

王軍濤博士所領導的法拉盛中國民主黨,洋洋灑灑很多所謂的黨員,也經常在紐約時代廣場齊刷刷站立在一起舉著橫幅搞活動。

在美國的政黨,英文名詞的意思就是聚會party,都是一些很鬆散的組織,不需要入黨介紹人、入黨宣誓,也沒有什麼黨的紀律,組織關係,想進什麼黨就自願加入,不喜歡就立刻退出。美國政黨最重要和主要的活動,就是支持自己的參選人參加選舉,和對立政黨爭奪地方乃至聯邦的行政權力。那麼絕大多數美國的政黨活動,都是以參選人為核心符號的助選活動。目的就是爭取更廣大的選民的支持,最終落實到選票上來達成目的。所以這些活動都是比較統一的服裝、帽子、旗幟、標語,每一次參選活動都會請專業機構設計標誌和策劃廣告詞語,以力圖把活動搞得有聲有色。

而王博士的政黨,既不是美式的party政黨,意圖在美國政壇爭取一席之地,也不能說像中共國的執政黨,像一個group或者organizational system,非常嚴密和紀律嚴明,擁有自己的家法隊伍,可以對黨員進行“雙規”等紀律處罰。

王軍濤的政黨,也不像是什麼實實在在的反抗中共暴政的反對勢力,因為他們的理論基礎就是以胡平為首極力推崇的“和平、理性、非暴力”,也就拿不出像劉仲敬那樣的徹底裂解中共大一統治國理念的革命性理論來。

竊以為,中共對於所有海外民運或者說反對勢力,過去最害怕的是王炳章、彭明先生為主的實幹派,目前最為忌憚理論的目前就是劉仲敬的諸夏主義理論和民族發明學等等,這一點從最近美國司法部披露的中共特工對劉仲敬的監視居住和生活跟蹤上就可以一窺究竟。而由於西方世界對武裝反抗的法律限制和20多年來的反恐趨勢,中國海外反對派也得不到進行武裝反抗暴政的法律、道義和經濟支持。

所以如此說來,王軍濤等人所主持這一類海外反共組織的角色就很尷尬了,這些組織既無意參加所在國的地方政治,也無法接受讓中共最為膽寒的諸夏主義等分裂理論,更無力發展中共非常害怕的暴力革命,剩下的唯一使命可能就只有兩條了,第一,幫助黨員申請政治庇護,獲得所在國依據聯合國有關條約而給予的合法身份;第二,成為王軍濤等政治人物的活動舞台和生存基礎。

所以,人們就更能理解王軍濤主席最近在接受訪談時說到與刺殺李進進律師兇手張曉寧討論什麼照片的深層意義了,這些照片的意義,就是針對申請美國政治庇護所起的作用,那也就可以說,這些時代廣場、中領館和華盛頓大使館的很多活動,核心目的就是一個,為了幫助黨員獲得政治庇護身份。

中共國的人民希望移民到西方發達國家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利用政治庇護的漏洞來到西方並不合適的。因為這種機制的第一個危害是促使很多申請者知假造假,欺騙西方國家的簽證和政治庇護部門,騙取了美國的合法簽證甚至合法庇護身份。

例如楊建利博士在1989年之前申請美國留學簽證時就造假說自己不是中共黨員,8964之後申請六四迫害特殊政治庇護身份時繼續造假說自己不是中共黨員,在持有美國綠卡後多年都不肯入籍效忠美國,等到2020年前後美中之間政治局勢變得緊張後,才積極申請入籍,但此時的楊建利博士已經是家大業大,呼風喚雨的大人物了,他才在入籍時故作坦承地表明了他光榮的中共老黨員、老領導的身份,所以招致入籍被拒。後經很多沈默力量調動出來全力以赴拼搏,楊博士才失而復得了綠卡。像楊建利博士這樣的名人都知假造假,更何況一般的民主黨黨員呢?

為了身份,很多華人什麼敢說,什麼都敢吹,但有了身份後,就悄悄消失在反共戲台上,甚至悄悄跑回大陸去探親訪友,經商旅遊。在這方面,不要說普通人了,就連鼎鼎大名的博訊傳媒的韦石、王主席的副手易先生、八九六四工自聯的呂京花,和民運老將人到中年周封锁等人都是常回家去看看的反共義士。更何況那些沒有名氣的民主黨黨員呢,他們拿到身份後回中共國的心理壓力真的很小,但這卻是對政治庇護政策的最大諷刺。

我們這就很容易理解王軍濤主席為何在張曉寧在刺殺李進進律師之前與其的交談時,極力遊說她參加中國民主黨的時代廣場抗議活動了,這就是勸說張曉寧在走白節名道路不通,走李進進道路遇阻後走王軍濤道路獲得美國合法身份而已,但是讓很多觀眾匪夷所思的是,王軍濤在得知了張曉寧願意參加其組織活動後,豁然覺得又有一個靈魂得救了。

王軍濤的組織成員,帶著齊刷刷的中文帽子,舉著中文標語,說著南腔北調的國語,在美國紐約遊客中心地帶時代廣場,時不時齊刷刷搞一些喊口號,拍照片的活動,再添加上英文翻譯配合到黨員的政庇材料裡面去,這樣的活動一不是宗教信仰活動,二不是真正的反共活動,這些活動又如何能夠拯救一個靈魂呢?這些活動,真的讓遊覽時代廣場的世界各國遊客和美國本地人民匪夷所思,不得其解,搞不懂這些亞裔人士聚集在一起,拿著一些非英文的標語、橫幅,在做什麼幺蛾子?

而那些成功獲得了政治庇護身份的所謂黨員,就會與其組織漸行漸遠,同時又有不斷從中國大陸來到美國的新人被吸收成黨員參加到活動中來,這就應證那句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的老話了,這就是為什麼很多海內外華人叫他們是政庇黨的原因了。

從獲得身份後的黨員紛紛離開組織甚至最後返回大陸自由來往,和最近剛參加完活動就刺殺李進進律師來看,這種政庇黨的操作模式很值得反思和總結,但我們請問王軍濤主席,您反思了嗎?

李進進律師去世以後,有帶風向的何頻和高光俊、鄭存柱,也有蹭流量的趙岩、李洪寬等人,還有就是絕對不肯深刻反思政庇黨經營模式的領袖人物王軍濤。當然也不可或缺為李進進打造光輝歷史的胡平先生等人。

這幫冷血的所謂領袖人物,過去吃著反共政治人物的人血饅頭一路走來,未來還會繼續吃著李進進律師等人的人血饅頭走去,他們會莊嚴地聚集在明天的法拉盛殯儀館為李律師送上最後一程,但也會擦乾眼淚,繼續走在這條政庇辦黨,口炮反共的光輝道路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