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March 30, 2022

传播张晓宁谋杀李进进的路线图,暴露凶手幕后团伙

根据李洪宽的爆料,我刚刚发了下面的文章:


本文的推理和结论首先是假设李洪宽的爆料属实。如果李洪宽爆假料,那么本文的一切推理和结论都不成立。

根据李洪宽的爆料,加上王军涛说过是易改在第一时间里通知了王军涛关于李进进被刺身亡的消息,我整理了下面的传播这个消息的路线图。

图中的Y目前无法确定是谁,我们这里姑且假定是易改,因为是易改通知了王军涛,易改比王军涛更早知道这个消息。既然易改通知了王军涛,那很有可能是易改通知了何频、王丹。

易改应该是在中午12点左右就知道了李进进被刺的消息。易改是先通知了一串人之后,等到那些被他通知的人都在推特上发布这个消息后,才在半夜11:07上推特亲自发布这个消息。


这个传播路线图暴露了以下几点:

【1】异乎寻常地向社会公布李进进被一个女精神病刺杀身亡。

【2】散布的重点内容是李进进已被灭口,其次是凶手是精神病。

【3】散布这个消息加了三层保护网,以掩盖最初得到这个消息的人:第一层是A,第二层是C,第三层是高胜寒、高光俊、何频、易改,第四层是魏京生、王丹、王军涛。加了这些保护层之后,会让人以为是王军涛、王丹、魏京生最先知道李进进被刺身亡的消息,而且是让人相信是这三人在散布凶手是精神病。

【4】陈军、高胜寒等人在第一时间得到这个消息,却是要让何频、高光俊、王军涛、王丹、魏京生等人来发布这个消息。陈军和高胜寒让王军涛、王丹、魏京生成为他们最外围的挡箭牌、背锅侠,而何频、高光俊、易改则成为第二层防弹背心。陈军和高胜寒要千方百计地掩盖自己并不是最先知道这个消息的人。这就足以表明这些人心中有鬼,他们对李进进之死是难辞其咎。


陈军是李进进的亲密战友。从李进进被刺的3月14日至今已经过去半个月,陈军只是发了两条哀悼李进进的推文,还都是转发曾慧燕发的消息。令人难以置信。



当日2:18 PM, 曾慧燕在脸书和推特发长文公布李进进被刺身亡的消息。

上面显示的2:18PM,我估计可能是西部时间。曾慧燕不可能这么迅速地就发布了这样的一篇重大新闻。这里的许多内容都要同有关方面核实。这种新闻稿件不是能够在半小时内完成的。我们不妨假设曾慧燕发布的时间是5:18PM.

李进进死亡的具体时间是应该由医院的医生报告或者是警察报告给出。曾慧燕在5:18PM 绝对不可能就看到了警察报告或医生报告。那么,曾慧燕是如何知道李进进是在11时45分如此确切的时间死亡的?难道在11时45分有人在现场已经验证了李进进已经死亡,而且还特意看了一下表?

这个11时45分究竟是谁告诉曾慧燕的?这个人凭什么确定李进进在11时45分已经死亡了,而不是可以通过抢救再活过来?这个人为什么还在那么万分紧急的状态下还能看一下表?这分明就是这个人事先被安排去同张晓宁一道行刺,是监斩李进进的人,才会在张晓宁刚刚刺向李进进的第一刀时,就立即看一下表,然后立即向陈军、曾慧燕进行报告,否则,曾慧燕绝对不会知道这么准确的死亡时间!

后来关于李进进的消息主要是由曾慧燕在各种社交媒体和私信群发布。曾慧燕发布的消息几乎成为统一通稿。是谁在第一时间通知曾慧燕关于李进进身亡的消息?这些人不同家属商量,为何就如此急不可待地散布各种关于李进进被刺身亡的各种千奇百怪的消息?


2022年3月29日,曾慧燕发推说李进进在医院宣告不治。李进进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是12点多。那么,医院给出的李进进死亡时间应该是12点以后,不可能是曾慧燕在3月14日公布的11:45。

李进进被送进医院时可能已经死亡。但医院应该是无法给出李进进停止心跳的精确时间。医院的死亡报告只能是给出李进进被送进医院后经医生检查已经确实死亡的时间,那一定是被送到医院以后的某个时间。


何频和曾慧燕都是媒体人,他们二人是在李进进被刺后首先上社交媒体发布李进进死亡的消息。发布这种消息,一般应该说明书何人在何时告诉了他们这种消息,又是受何人授权发布这种悲伤消息。至少会说是李进进的家人或办公室人员告诉了他们这个消息

可是,曾慧燕和何频至今不肯说出究竟是谁告诉了他们这个消息。曾慧燕和何频为何都要掩盖他们的消息源?这个消息源为什么就这么怕见光?

显而易见,曾慧眼和何频都知道这个消息源怕见光,他们也都在设法保护和掩盖这个消息源。

李进进被刺身亡之后,是否向外界发布讣告,何时通告,如何料理后事,这本应有李进进的亲属来决定。可是,就是有一伙人越俎代庖,匆匆忙忙的为李进进的死亡定调带风向,擅自对外发布李进进死亡细节,越权包办李进进的丧礼,甚至包揽对李进进的评价。这些人为何认为他们可以包办李进进生生死死的一切啊?连追悼会也必须得由他们包办,谁是追悼会成员,也得由一群中央常委来钦定。这分明就是共产党人的做法嘛。生是党的人,死也要是党的鬼。

李进进如何生,得由他们安排!

李进进如何死,得由他们决定,甚至是死亡的时间和地点也得由他们选择。

李进进死后该如何盖棺定论,当然也得由他们来集体做决定。

对李进进如何宣传,得由他们定调,还要发统一通稿。但凡有谁有不同评论,那就是反党搞分裂。

这帮家伙,就不能让李进进的家属为李进进做一次最后的决定么?

究竟是谁给李洪宽喂料来爆出C(陈军)、George(高胜寒)、和Y(易改)?

李洪宽究竟是在为谁消灾?

这是需要李洪宽来澄清的。搞清这几个问题,会让我们能离真相更近。


刘刚
2022年3月3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