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March 23, 2022

王书君不肯交待的罪行:受命指挥民运骨干集体挺川普!

本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2/03/blog-post_95.html  

推文链接: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506749414379257857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已经指出了FBI已经查出王书君的一些间谍行为,王书君同中国国安的联系方式,以及王书军接受中国国安的某些指令和任务。就这些指控来说,都是铁证如山,王书君无法抵赖,王书君的同伙们也无法为其狡辩。但是,这些间谍行为都是FBI调查出来的,没有一个是王书君主动坦白交代的。那么,王书君一定有更多的、更严重的间谍行为,还有其它的方式同中国国安上线进行联络,国安上线也一定给王书君下达过许多其它的指令和任务,命令王书君在美国进行间谍活动。

据张伯利等人透露,王书君建立了许多个微信群、电报群,就是在2022年3月14日,李进进刚刚被谋杀,王书君就利用这些群成立了一个“李进进治丧委员会”。

上图是王书君在李进进被杀后的24小时里就成立的治丧委员会部分名单。王书君刚刚发布这个委员会名单后,王书君就被FBI逮捕,从而同不得不卸任这个“李进进治丧委员会”秘书长职务,随后,王丹和陈小平前仆后继,继续招募治丧委员会成员。

从这个名单可见,王书君在几个小时内就招募了几百人成为他的治丧委员会成员。这只能说明这些人都是王书君的铁杆战友,对王书君的指令是坚决拥护、坚决执行、坚决照办。

这其中的很多人并不一定就以某种方式授权王书君将他们的名字列为王书君所发起的组织的成员。那么,王书君没有征求本人同意,就将那些人列为组织成员,唯一的可能就是那些人就是王书君的下线,对王书君是一切行动听指挥,王书君不用争得他们的同意,就可以全权代表他们!

王书君跟我很熟,可是,王书君从来就不曾将我的名字列为他发起成立的某个组织的成员、理事啊?盖因我不是他的国安战友,也不会允许他未经我同意就全权代理我。

王书君被捕了,王丹和陈小平继续王书君未竞的事业。可王丹和陈小平居然就是将王书君给出的上述名单全盘照抄照收了,他们对王书君的团队居然就是如此信任,这足以表明他们同王书君就是一个战壕的战友,王书君或许就是他们的特派员或是秘书!



上图是网友发出的王书军在微信群或电报群的一个留言。

我就以这个留言为例来分析王书君还有哪些间谍行为没有交待,以及还接受了哪些北京国安下达的间谍任务和指令。

【1】FBI发现了王书君同1、2、3、4号上线的一种联系方式是使用电子信箱的草稿文件夹。但这种方式只能是王书君给上线发送情报,却无法接到上线的指令。王书君一定要有一种方式能够接受上线指令而又不会被人轻易地怀疑。

【2】王书君在美国进行间谍活动,肯定不是他一个人在战斗,他还会有下线,还要不断地为中国国安招募更多的成员,发展更多的下线。王书君同他的下线和战友之间也必定有一些秘密联络方式、下达指令的方式、聚会讨论问题的方式,等等。

【3】建立电报群、微信群就能很好的解决上述两个问题:王书君的上线可以匿名加入王书君的微信群,而微信群完全就是受控于中国的情报机构,中国国安上线可以通过这种微信群给王书君下达指令和布置任务,随后还会很隐秘地消除脚印和指纹,不留痕迹。

【4】王书君利用微信群为中共网罗和发展间谍。

【5】王书君利用微信群给他的间谍团伙布置任务和下达指令。

【6】王书君在上面的这个微信留言中就是在向他的下属下达指令和任务:要力挺川普当选,而且还给出了他们在网络上为川普造势的具体方式和具体内容。王书君的这个挺川宣传口径,十有八九就不是王书君本人的意见,应该就是中国大外宣或国安给王书君下达的统一稿件,就如同大外宣给五毛们下达的标准造谣稿件一样。

【7】我们不妨查看一下在王书君的群里的那些成员当时的公开挺川言论,他们居然就是同王书君 给下达的标准宣传稿是一个口径、一个腔调、异口同声。看看胡平当时质疑大选舞弊以及力挺川普的文章,几乎就是对王书君给出的指令的具体贯彻落实。

于是,我们不难看到,王书军极力想掩盖的和坚决不肯交待的是:

【1】他同国安上线还通过电报群和微信群进行联络。

【2】王书君通过微信群和电报群向他的下线和同伙下达指令和布置间谍任务。

【3】王书君在过去的几年里接受中国国安的一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挺川普,为川普当总统造势,以及尽全力颠覆美国的合法政府。

【4】王书君极力掩盖他曾经指挥民运主席集体挺川普的间谍行为。

纽约大腕茶叙22:小习要学小蒋,民运大佬纷纷纳降!附50多大佬受降照片!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7.html

《辛亥革命百年纪念胡耀邦赵紫阳研讨会》综述


FBI应该可以从王书君的电子邮件中发现王书君的上线是否曾经给他下达过挺川普的指令。

如果真的发现国安给王书君下达了挺川的指令,那么,中文圈里那些大号川粉就很可能得到了同样的指令。

李进进也是挺川普。“纪念赵紫阳基金会”的大多数还活着的理事也都是不遗余力地挺川普。

按理来说,那些理事们大多都见过南希·佩罗西,他们都应该是支持民主党,反对川普。

可他们居然都是莫名其妙地挺佩洛熙的死敌川普,而且不遗余力。这应该是跟王书君一样,是在执行上级下达的命令。


2021年网友整理的中文圈部分川粉名单

从上面网友整理的华川粉名单来看,这几乎囊括了大部分民运组织的主席和骨干成员。

可见,这些民运骨干或者是被中共间谍王书君等人蛊惑,或者就是直接接到了来自北京国安上线的死命令,才会不遗余力地挺川普。

当然,华川粉中的很多人是完全出于个人的喜好和政治理念来支持川普的。我这里只是分析为何大多数中国民运组织的主席和骨干都是如此步调一致地挺川普。


上图同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熙合影的中国民运组织的主席和理事们几乎清一色的是川粉,而且公开诅咒佩洛熙是老巫婆、老妖婆。

2020年川普败选,拜登成为新总统后,这些华川粉反反复复地去见美国议长南希·佩洛熙,佩洛熙也是不计前嫌,同他们合影。可是,这些华川粉们在各种媒体和社交媒体上至今都是对南希·佩洛熙进行恶毒诅咒,露骨地吹捧川普。

如果私下里同这些华川粉交谈,他们大多都真心地喜欢南希·佩洛熙,赞美民主党,可是,他们却又是步调一致地、异口同声地公开赞美川普,认定川普依旧是他们的总统。这只能证明他们心口不一,他们所说所做的是在执行王书君等人统一传达的国安和统战部的指令

中共在美国的地下党大多都处于蛰伏状态,只要对美国没有构成实质性的威胁,FBI就不会去逮捕他们。FBI对大多数的潜伏在各种民运组织中的中共特务是掌握的,只是投鼠忌器,抓他们吧,中共会借此来宣扬美国打击反对中共的人士。但是,美国目前将抓捕中共地下党作为一个同中国斗法的一张王牌,一旦中国在某些大是大非问题上逆潮流而动,美国就会批量逮捕中共在美国潜伏的地下党,逼迫中共就范。这或许比经济制裁更能有效地逼迫中共就范。对中国实施经济制裁,必然要使得美国也付出沉重的代价。而抓捕中共地下党,对美国则是一本万利,达到事半功倍之效。非到关键时刻,美国是不舍得祭出这张王牌的。

我的这篇文章无非是抛玉引砖,用实例讲解如何从王书君所建立的微信群、电报群中发现王书君都接受了那些国安指令,又向海外特务布置了哪些间谍任务,哪些人可能是王书君的同伙特务,还可以发现中国对美渗透的方略、计划、目标等等。

刘刚

2022年3月23日

Replying to
刘刚是左粉。🤣一直怀念婆罗西去天安门吗?人是会变的。现在的民主党只是傀儡了。

粉就是愚民,就是愚昧的表现,更是独裁者的土壤,是暴君的帮凶。

我不粉任何人。除了粉丝粉条粉蒸肉,我反对任何形式的粉。当然,对那些崇拜非政治人物的粉,并不会给人类社会造成太大的危害,我可以睁一眼闭一眼。  

Replying to
最近5年,大外宣经费猛涨,有人赚嗨了。 为何? 中南海操盘手,利用川普之言论,暗示某些华裔之公知,挺川,加剧美国族群分裂, 未来,随中美对抗深入与全面,随美国出手。大外宣钱不好搞了。
  
以中共的心机和普京的嗅觉,他们早已敏锐地发现(川普的)反建制派DS运动可以拿来做大外宣的旗帜,把美国内部党派之争和自由意志主体(思想派别)竞争纳入东西意识形态战线,把零散的舆论资源变成反美反西方的集束弹,混淆是非、祸乱人心、削弱西方团结,为否定、推翻现有国际秩序营造有利的舆论环境。 

这个分析比较合理。中共这些年培养的“保守派”挺川“大V”还不少呢。从它开始在美国杀人看,抓特为也没什么不对。我是从这些人被粉丝认作V,却根本没有可以官方认证的本地身份之间的矛盾入手的。从2016年川普当选起,他们造势运作了至少六年。好几个活跃分子也是那个时候出国,然后迅速在中文圈火起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