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y 1, 2012

盲人摸象:质疑陈光诚、何培蓉、傅希秋的特殊使命和特异功能

原文链接:盲人摸象:闲谈盲人蝙蝠侠上演不可能使命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01.html

近日,看了共匪电视剧《潜伏》,令我赞叹共匪间谍潜伏技巧的高超。尤其令我赞叹不已的是,共匪为了让共匪情报人员打进敌人心脏,竟然让共匪谍报人员受枪击,枪击的弹孔几乎是穿心而过,就离开心脏那么一公分!共匪这类电影已经是演过几代了,令观众百看不厌。同样的潜伏技巧也是百试不爽:《红灯记》里的王连举是自己朝自己胳膊上打了一枪;《敌营十八年》里的张连文是让同伙朝自己的心脏处打了一枪;好像王心刚演的共匪英雄里也有类似的潜伏技巧。由此看来,这共匪向敌人内部输送情报人员时,所用的苦肉计那可真是不择手段,而且是剑走高峰,玩得就是惊中有险,稍有不慎,便小命玩完。

近日来又看到盲人律师陈光诚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而且又在现实世界里闹得更加惊险,为全世界上演了一幕最最惊险的越狱惊险片,其惊险程度是任何好莱坞大片都无法比拟的,令《Mission Impossible》里的汤姆-克鲁斯逊色几百年,令常演不衰的007大明星们望而却步。如果是汤姆-克鲁斯以陈光诚为原型拍摄一个《不可能任务》续集,我相信连中国的愚民都不会相信;如果让007以陈光诚为原型上演一出《007盲人穿越疯人院》,我相信连幼儿园小朋友都会戳穿其舞弊造假!就连韩寒的饭们都能指出那是代笔或是替身。

可是,陈光诚就能上演一出现实版的《盲人飞跃》,现实版的《007》,完成了现实版的《不可能使命》,而且是由一个全瞎了四十几年的盲人完成的。这不由你不信,因为那是现在进行时,是实况转播,其中的男主角现在就在美国大使馆,正准备上演更精彩的《盲人飞跃太平洋》的不可能使命。

网友们只能赞叹:盲人骑瞎马,夜半临深池。但这只是指既无监控,又无追堵的情况。

只要闭着眼睛想像一下,就可知盲人陈光诚逃亡之路,实难于上青天:躲看守,翻高墙,穿河流,越障碍,摔百跤,最终进入美使馆。陈虽不见光,然得到天助,成了。陈光诚 没靠上蝙蝠侠,自己却成为蝙蝠侠。

啊,真是惊心动魄呀!是,我只能说这真真是太惊险了,惊险得就跟孙红雷心口中弹,可那仅仅是为了潜伏!动魄得就如同张连文让同伴向自己心口开枪,可那也仅仅是为了打进敌人心脏!

我敢说,这一切都是Mission Impossible!是绝对不可能完成的使命!除非那就是中国式导演人为造就的另一出魔术戏剧,是中国的《萌芽》和路金波们制造的人造韩寒,或者是陕西高官们早就的周正龙周老虎一样,只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好戏还在后头,且让我们静观好戏,特别是要注意有哪些人在这出戏中卖力表演,又有哪些人为这出闹剧喝彩叫好。

现在,不妨让我们看看那些在这出戏中扮演了主角或配角的人物。

1.蝙蝠侠陈光诚


陈光诚的简介中开篇就写到:“据了解,40岁的陈光诚长期以来受海内外人权倡导者关注。他直到20多岁还是一名文盲,后来靠自学成才成为律师,他因帮助当地弱势群体及受强制堕胎的妇女打官司而受到当局打压。”

维基百科还对陈光诚有这样的介绍:“陈光诚1971年出生于临沂沂南县双堠镇的东师古村。1994年至1998年,就读于青岛市盲校。1998年至2001年,就读于南京中医药大学。2003年,陈光诚与外语教师袁伟静结婚。2005年7月,女儿出生。”

对中国稍有了解的人,立即就会发现陈光诚的这一段介绍是大多数中国人无法完成的使命,是奇迹。是匪夷所思,令人无法相信。

首先,如果说陈光诚到1994年时还是一个文盲,他这个全瞎文盲如何能在1998年经过四年盲校学习就进入南京中医药大学?经过三年学习,就获得大学学位证书。据我所知,如此迅速地获得学位的人,只能是中共太子党的几个头面人物才能实现的使命。就连薄熙来的儿子、陈云的孙女这类第五代太子党,都得不远万里到欧美留学,拼搏十年甚至二十年才能拿到一个货真价实的学位证书。对中国的平头百姓来说,那根本就是无法完成的使命。更不用说象陈光诚这样一个来自山东乡下的一个全盲盲人了。容我冒昧猜测,陈光诚如此之快地获得南京中医大学的学位,应该是中国有关部门照顾,甚或是中国特色特殊部门刻意保送安排的结果。否则,别无它途。

其次,据说陈光诚在南京中医药大学获得的是针灸按摩学位。这在中国的盲人里应该是很少有人能够获得这个学位和金饭碗的。但陈光诚获得中医学位后,竟然丝毫不珍惜自己的这个技能,竟然是不去挂牌行医,反倒是象孙中山那样弃医从政,象鲁迅那样地弃医从文。还居然是一不小心就当上了律师,而且是古今中外有史以来闻所未闻的盲人律师!何人能创造如此奇迹?大概是只有雷锋能!只有张海迪能!只有周正龙能!但这几位都是中国特色的奇异人物,是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造就的人造英雄。那么,有什么理由让人们相信这个新版的蝙蝠侠就不是共产党造就的新大侠呢?

2006年3月11日到2010年9月9日,陈光诚在中国监狱中度过了4年半的黑暗岁月。我们不得不说中共政权的残暴,让一个盲人在狱中度过四年半。我在中共的6-7所监狱中所见过的成千上万的犯人中,还没有一个是瞎子。所有的瞎子都会被保外就医。只有陈光诚是例外。为什么陈光诚是例外?

从2010年9月9日到2012年4月,陈光诚一直被软禁在位于山东临沂沂南县双堠镇的东师古村的家中。失去同外界的联络。但是,中国网络维权名人刘沙沙、珍珠等人却不断发起网友到东师古村去看望陈光诚,虽然是没有一次成功,但网友们确是象精卫填海飞蛾扑火一样地前往东师古村,前赴后继地去看望陈光诚。终于在2012年4月22日,珍珠等人终于如愿以偿,同陈光诚见上了一面。仅仅这唯一的一次见面,就将陈光诚偷运出东师古村,而且还将陈光诚变成一个蝙蝠侠。难道是珍珠女侠还练就了点石成金术外加飞檐走壁术?

陈光诚从文盲瞎子,转眼间成为大学毕业,成为维权律师,坐牢四年半,被人间蒸发两年,然后突然间就上演蝙蝠侠惊险大片,现在又要飞跃太平洋,到美国好莱坞同汤姆-克鲁斯或李连杰联袂上演007和“Mission Impossible”。这一系列的不可能使命,我敢说,没有中共的后台导演,这些都是根本不可能出现的闹剧。

如果说中共导演了这一系列闹剧,那么,我敢说,这出闹剧的主人翁“蝙蝠侠”陈光诚是全力配合的!要知道,这个主角是真瞎子,是全瞎,不是假瞎或半瞎。只要陈光诚拒绝配合,这出闹剧就无法上演,无法完成。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尚且知道“内因是变化的根据,外因不过是变化的条件。”就像是老母鸡永远也无法将石头孵成小鸡一样,没有陈光诚的配合,中共这个外因是无论如何也无法让陈光诚上演蝙蝠侠飞越疯人院这出大戏的,而且还逼真得不仅骗过了中国的愚民们,而且还骗过了包括奥巴马总统以及好莱坞的所有大导大腕们。
看看上面这张护送陈光诚去医院就医的照片,这简直就是在拍摄好莱坞大片嘛!
2.雷达眼傅希秋
有著名网友茉莉等人一再以各种方式向世人宣布,傅希秋是“全瞎蝙蝠侠”的幕后黑手,就如同是蝙蝠侠的雷达眼和指路明灯。再看看傅希秋创办的“对华援助协会的网站”,那里长时间以来就充满者策划陈光诚越狱的相关文章,我相信傅希秋是蝙蝠侠的雷达眼,或者就是蝙蝠侠的替身演员和海外代言人。



上面是傅希秋先生的简历。在这个简历中,傅希秋先生原本是就读于山东聊城师范,后来考取中国人大双学士学位。大家知道,这所聊城师院是一所名不见经传的学校,由聊城师院一举飞跃到中国的顶级大学中国人大,那对中国许多人来说也几乎是不可能任务。我们姑且认为这个傅希秋是个旷世奇才。巧的是,我正好认识几位从这所聊城师院飞出的凤凰,包括下面将要提到的杨建利。从这些人的经历来看,这个看起来是个鸡窝的聊城师院,实际上还真是专出金凤凰。

我的一位好友程朝翔目前高就北京大学文学院院长。我在北大搞民主沙龙时,程朝翔曾经是我的得力干将。老程就是从曲阜师院飞出的金凤凰,从一个中专生一举考入北大英语系学硕士。我曾经感叹老程是如何完成这个不可能任务的。老程告诉我说,那是说难但也不难的事情,只要有中共特殊部门的推荐,就没有完不成的任务。后来我还发现,这个程朝翔就经常能获得中共内部的高级机密,几乎每天都能向我透露这类机密,就如同现今的博讯网站一样,那种种“据可靠人士”透露出的消息,还真是一一被证实是可靠的。我当时就知道这个程朝翔是来路不详,而且是来者不善。但不知傅希秋从聊城师院飞跃到人大,是否也是中国特殊部门的特殊推荐啊?

再看中国人大的双学士班。我在北大时,北大国政系也有一个双学士班。后来我才了解到,却原来这个双学士班原本就是国关或国安在各个学校的代培班,毕业后大多都充实到国安的各个部门。但不知傅希秋所读的人大国关专业的双学士学位是否也是国安的代培生啊?

傅希秋在他的简历中,将自己说成是“六四”学生领袖。可在1989年,傅希秋还是一个中学生。也不知他这个领袖究竟是领导的哪些学生。大概也只有美国人才会相信傅希秋的这种神话。

傅希秋来美后,名声大噪,很快就成为中国民主运动的主要领袖。目前,可以说傅希秋是紧跟吴宏达之后在美国上层最有影响力的中国达人。傅希秋经常在国会举行听证会。傅希秋还安排中国中国著名民运人士前往白宫接受美国总统的接见,包括余杰、王怡、王天成、李柏光等人,都先后在傅希秋的引领下,同美国总统小布什会面,使得这几位都成为中国民运的领军人物。还有郭飞雄,也曾经被傅希秋引荐给小布什,但却由于余杰、王怡的阻挠,闹出了一场尽人皆知的白宫“喝凉水”事件,无端被阻隔。

傅希秋是如何能够在短期内就建立了如此深厚的关系网,在美国黑白两道通吃?我相信这一切都是有贵人相帮,或者是有神秘机构相助。靠他一己之力,是无论如何都无法完成这些使命的。

我过去有几篇文章是揭露纽约时报记者赵岩是如何为中共在美国大搞间谍特务活动的。据赵岩本人多次跟我提及,傅希秋同赵岩关系密切。他们二人曾经计划从中国运一对藏獒到美国,然后送给小布什,来对小布什进行拉拢腐蚀和统战,以便让小布什能够同中国官方密切合作。这两条藏獒早在2010年就已经由中共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搞到手,并寄养在北京某处。赵岩说这一对藏獒值美金几百万美元,是世界上最好的藏獒。我几次劝说赵岩,他是无法将这一对藏獒运进美国的,除非是他动用国家力量,这包括要打通海关、边检、外交、卫生、公安等各个部门。可赵岩坚信他能够将藏獒运进美国。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所谓的“老齐”就代表中国政府,这是中国政府给小布什的见面礼或统战礼

中共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正在努力成为中国的普亭。
将中国改造成为由克格勃全面执政的新型法西斯国家。


从齐东然中将要通过傅希秋给小布什送藏獒的故事里,我们不难看到,傅希秋能随时见到小布什,这就是对中国十分有意义的关系,是可以随时得到十分重要的情报。这个齐东然中将还需要扩大战果,试图同小布什建立更紧密的兄弟或父子关系,就不断地通过傅希秋对小布什送礼行贿,直至小布什甘心就范,象基辛格或杨振宁那样,成为中国政府的老朋友,甘心为中国政府卖命。

由此可见,傅希秋在美国苦心经营,所建立的各种关系,最终都是为了齐东然中将所用。中共是搞间谍搞统战的老手。看看那些中共的间谍影片,他们会利用一切手段向敌人内部安插间谍。起初也就是让这些间谍潜伏,建立各种关系,或是打进要害部门,一旦能够接触重要情报,或能够接近重要人物,中共方面就开始发挥这些潜伏人员的作用,或是获得情报,或是拉拢腐蚀敌方高官。

另外,我在其它文章中已经对齐东然-赵岩这个间谍团伙有所揭露。目前,这个团伙在中国的势力日益膨胀,已经有能力掌控中国局势,或者在中国逐鹿中原,在中国政坛一统天下。中国的各种势力或强势人物通常都要寻找一个后台做靠山。过去,人们习惯于寻找中国政界大腕为后台,诸如邓小平家族,江泽民家族,或毛泽东家族。然而,这些家族的影响力日渐衰落,已经无力为齐东然这样的人做靠山了。于是,齐东然这些人物便开始到国外寻找洋爹作靠山了。而美国是目前中国各种政治势力都想依赖的最大靠山。齐东然派遣亲信赵岩等人来美国,也正是为齐东然寻找洋爹来的。赵岩虽然一句英文都不会,但却经常出现在美国国会的各种活动上。赵岩极力拉拢那些同国会略有关系的民运人士,包括魏京生、傅希秋、杨建利、王军涛,都是赵岩势在必得的合作伙伴。

从此,就不难相信,傅希秋有这个能力为陈光诚充当雷达眼,更有这个动力将陈光诚塑造成一个蝙蝠侠,制造一个轰动世界的大新闻,借此炒作自己,提高自己在美国的影响力,并进一步渗透美国建政界,为齐东然这些后台建立更广更深的关系网。

3.珍珠女侠何培蓉

在何培蓉刚刚发起去东师古村营救陈光诚时,我就多次发文提醒人们谨防掉进中共设置的陷阱。我在推特上多次提醒推友们:

“顺便说一下,由刘沙沙和何培蓉发起的到山东临沂去看望陈光诚的请愿活动也应该是中共布下的另一陷阱。这无非是将中国访民调虎离山,引导中国访民远离北京上海等大都市,而到山东的山沟里去飞蛾扑火。这无疑是中共所惯用的“大禹治水”的维稳老把戏,以此来化解北京的维稳压力。当然,我本人坚决声援陈光诚,也不反对人们为陈光诚进行各种方式的呼吁。只是提醒人们要谨防中共陷阱。”

见下面的链接:
冯正虎、李柏光联手纽约时报记者赵岩敲诈中国访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23.html

4.007刘沙沙
同样,我早在两年前就多次揭露了刘沙沙。并贴出许多艾未未录制的视频作为揭露刘沙沙的证据。见下面的链接:
花好月圆:艾未未拍视频审讯刘沙沙精彩片段!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3745.html

花好月圆:艾未未拍视频揭示神奇绑架神秘卧底!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8693.html

5.幕后推手杨建利

我一向对杨建利印象良好。但这次查找傅希秋的资料,我猛然发现,杨建利同傅希秋有着十分相似的经历和成就。他们都是毕业于中国山东聊城师范,都是这所小师范飞出的金凤凰。他们都同赵岩关系密切。那么,我对傅希秋的那些质疑,也就同样适用于杨建利了。

我很想知道,这个聊城师范究竟有什么猫腻,能够造就世界顶尖级领袖?而且是层出不穷?

6.孤胆英雄郭玉闪

下面的照片是孤胆英雄郭玉闪在营救陈光诚飞跃疯人院之后的照片。要知道,郭英雄是刚刚从临沂沂南县双堠镇的东师古村将蝙蝠侠陈光诚营救出来,而且还被失踪了三五天之后拍摄的照片。能从这些照片中看到孤胆英雄的兴奋吗?能看到恐惧吗?没有。他似乎是刚刚度假回来,或者是刚刚上演了一出木偶戏刚刚卸妆。



未完,待续。

刘刚
2012年5月1日

2 comments:

  1. 山东律师协会证实陈光诚是假冒律师。
    [原创]陈光诚是怎么造假成为”盲人维权律师“?是陈光诚自己造假,还是”媒体“帮助他造假?陈假律师与周老虎,毒奶粉,地沟油,毒胶囊等有什么区别?
    1,陈光诚只是懂一点皮毛的法律知识怎么造假成为”盲人维权律师“?
    2,是陈光诚自己造假,还是”媒体有意或无意“帮助他造假?
    3,陈假律师与周老虎,毒奶粉,地沟油,毒胶囊等有什么区别?
    4,媒体“铺天盖地”把一个懂一点皮毛法律知识的人吹成”中国维权律师“误导愚弄全世界的大量读者与观众,是不是应该出来声明与道歉?难道因为他是“著名维权斗士”媒体就将错就错继续帮他造假误导愚弄全世界读者与观众,吗?
    山东律师协会证实陈光诚是假冒律师
    链接:lawyer.fabang.com/u/songjianhai/article-472265.html

    质疑陈光诚是假盲人
    选择题:一个盲人最需要的是什么?
    选择:A,墨镜。 B,盲杖。
    选择A的人,恭喜你!你是瞎粉!你的脑盲指数是250。
    选择B 的人,恭喜你!你是正常人。

    更多内容...链接:
    ddhw.com/blog/viewblog.aspx?msg_id=3411&user_id=21438&category=1000&type_name=&myblog=false

    ReplyDelete
  2. 连陈光诚都要质疑,您这不是自找神经病的帽子戴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