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May 17, 2012

看博讯和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如何编造虚假新闻

下面是博讯发表的一篇所谓“参与记者“的新闻稿。我敢打赌,这是纽约时报记者又是博讯千面写手赵岩编造的新闻稿。我相信,凡是有点儿新闻常识的人都不难看出,这篇新闻稿中的记者同张书记的对话通篇都是编造的,编造得如此粗糙,连小学生作文的水平都不如。我将此文转到这里,可帮助大家认清博讯近来关于薄熙来、王立军、周永康、及陈光诚事件的所有“放料”,不过就是如同赵岩编造的新闻稿一样,是在自编自导自演自弹自唱。可就是这样的“放料”,竟也迷惑欺骗了许多中国网民。

从博讯和赵岩的这些虚假新闻稿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博讯和赵岩试图在打造新的新闻人物,这包括冯正虎,沈佩兰,等等,博讯是在试图将这些人捧成新闻热点,成为象陈光诚那样的世界级达人,然后,再将这些人送进美国使馆,以便同中共胡温集团以及美国政府进行讨价还价。这些曾经被周永康或中国军方培植的所谓新闻媒体和五毛们,眼见周永康自身难保,他们就纷纷利用一切机会行使他们作五毛的资源优势,进行垂死挣扎。这就如同国军溃逃台湾之际,那些中统军统保密局的特务们一样,他们有的寻找新的靠山,有的变换方式进行潜伏,有的不惜向河里防毒,炸桥炸水坝,搅得天下大乱。博讯的这一系列放料,也不过是如同那些向河里放毒一样的动机和目的。

这次关于沈佩兰的新闻中,又一次提出沈佩兰的小手指头被打骨折。同样内容的新闻博讯在2011年就发表过。见下面的链接:

著名维权人士沈佩兰遭非法绑架致伤、凶手逍遥法外(图)
(博讯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4日 来稿)
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0/11/201011140011.shtml

也是关于沈佩兰被打骨折,也是右手小拇指骨折。沈佩兰为何总是右手小拇指被打骨折呀?据说三只手被抓住后要打断打断右手食指,因为那是三只手的第三只手。这不禁让我联想到,右手小指头莫非是五毛们的第五只手?博讯编新闻时,就不能换一根手指头骨折吗?博讯能否换一种新闻啊?这也太没有创意了吧!

下面的三张图片都是博讯报道的关于沈佩兰小手指被打骨折的照片。但前一张照片是在2012年4月26日,而后两张照片是在2010年11月13日。




看博讯这新闻编的,这沈佩兰小手指骨折就可以年年是新闻,同样的人物,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事件,仅仅是换个时间!

这沈佩兰的小手指几乎是每年被公安打骨折一次,成为维权大新闻。这分明是演戏。令人费解的是,这公安竟然每次都能为受害人沈佩兰出具小手指被打骨折的验伤报告。公安为何要如此配合沈佩兰一道演戏?为何要配合博讯一道造新闻?这不是不打自招、昭然若揭吗?

下面是上海公安为沈佩兰出具的小手指骨折的验伤报告。



答网友迷魂阵:
刘刚 “还是石前辈专业,居然看出是无名指”2012-05-17 21:45:12 [点击:12]

我再次查过了,2010年报道的是打断小手指,这一次警察报告中说的是打断右手无名指。沈佩兰被人并没有说是无名指还是小手指。但沈佩兰坚称这两次打断的是同一个手指,也不知是无名指还是小手指。

见 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2/04/201204260938.shtml

2012年4原25日下午2点左右,马桥农民到上海高院外以碗代鼓要立案,高院保安、法警、法官齐出来驱赶,一个身高马大的保安动粗把沈佩兰手指拗成骨折,民众纷纷指责保安打人,要向保安讨说法,此保安见苗头不对,速钻进了法院内。几分钟后沈佩兰手指肿的厉害,沈佩兰报警打电话110,两次,徐汇分局天平派出所警察出警,出警警察请示了领导,把沈佩兰带到天平派出所开出验伤单,指定到上海中山医院验伤。验伤结果右手环指骨折。这个手指本来就是被马桥镇信访办王磊峰殴打骨折已成残疾,这次又是这个手指骨折,而且这次骨折医生说要有后遗症,经常会发作疼痛。真是旧恨未消,又添新恨!敬请社会各界媒体高度关注沈佩兰被打骨折事件,并跟踪事态的发展!
联系沈佩兰:13764885120
见证人曹玉燕:18964128596
崔福芳:13564097383
天平派出所:021—64377221
市局警务督办电话:021-22021453 [博讯来稿] (博讯 boxun.com)
-----------

该文贴出后,赵岩立即作出回应。见下图。从赵岩的回应中,赵岩至少是默认博讯的新闻稿是出自赵岩手笔。

下面就是赵岩在博讯发的新闻稿。【】内是我加的评注。
--------------

马桥镇书记张伟说俞正声让我们抓沈佩兰我们就是要抓他就是法律
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2/05/201205180426.shtml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5月18日 转载)
(参与2012年5月18日讯)今天5月17日,下午17点10上海著名维权人士沈佩兰大姐【大概只有赵岩才在新闻稿中张口一个沈大姐,闭口一个冯大哥。还自称是纽约时报著名记者哪。如此大姐大哥,还能有新闻的中立公正吗?】和老公出去买菜,走在马路上,被一辆白色面包车里冲出4个外地口语的人玩命地把沈大姐绑架到面包车上。当时,沈佩兰老公看到开车的人就是马桥镇信访办主任董良。现在沈佩兰被关押在一个宾馆中。(请社会各界人士媒体紧急关注。上海市公安局电话021-60310110闵行区公安局电话021-34074800马桥镇派出所电话021-64090262闵行区政府电话021-24033000马桥镇政法书记沈耀辉13801816001办公室电话64090005马桥镇书记张伟电话13917766977办公室电话64091617沈佩兰老公电话1390193048)

参与记者17日晚北京时间21点13分和21点20分分先后拨通了马桥镇党委书记张伟的电话和马桥镇沈耀辉的电话,沈耀辉可能已经接过记者采访的电话自知理亏,所以任凭记者狂打电话,沈耀辉就是不接听。张伟显然没有政法委书记沈耀辉狡猾,接了电话且与记者交流了几句。 (博讯 boxun.com)

记者:“你是张伟先生吗?”

张:“不是,不是,”张伟显然有些不耐烦。

记者:“那你是马桥镇的张伟书记吗?”

张:“你是哪位?你是哪个单位的?”

记者:“我是参与的一名记者,张书记,”

张:“那个报社的?参考消息,你们不是管报道外国的事吗?怎么也来管家里的事?你要采访需要宣传部批准,”

记者:“你们的规矩我知道张书记,我只是了解一下沈佩兰被你们抓的事。”

张:“这不是我们的决定,这是市委主要领导俞正声的决定。”【还是俞正声的决定哪。赵岩何必不直接就说是胡锦涛的亲笔手谕呀?那才能跟陈光诚一比高低。就算是俞正声的决定,借张伟八个胆子,张伟也不敢公开说是俞正声的决定,除非张伟想学习王立军去揭发他的顶头上司。

记者:“为什么要抓沈大姐,有法律理由吗?

张:“在上海俞正声就是法律,现在于书记要入常(指18大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你们记者就不要给上海和于书记添麻烦了。沈佩兰也不自量力,给于书记找麻烦,那还能好?”【这里句句都是赵岩凭空捏造的对话,目的无非是要抬高沈佩兰的身价,以便卖个好价钱。

记者:“沈佩兰,为自己维权何罪之有?”

张:“说你要就有,危害国家安全,你这记者是党的记者吗?怎么胳膊往老百姓那里拐?”【这又是赵岩在冒充张书记,自己在演双簧。

记者:“我们就是外媒,就是要管老百姓--------”

张书记说到此时电话挂断。


记者拨通了上海一个闵行区官员的甲的电话(为了不给这个官员带来麻烦,我们不公布他的名字)

记者:“你知道,上海为什么抓沈大姐吗?“

官员:”当然知道,这几天中央书记习近平讲:要真正摸清楚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真正及时了解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这样才能真正掌握客观实际,真正做到耳聪目明、心中有数,全国都在贯彻习主席的解决问题想法和讲话精神,上海就是抗拒中央精神,俞正声根本不把中央放在眼里。我们的农民失去土地9年了,俞正声、韩正维护吴邦国兄弟利益,对我们的农民不管不问。现在18大前,俞正声看到我们农民48次申请示威游行,他们在上海市高院击碗敲盆,这个对国内外影响很大,中国历朝历代都有击鼓升堂的一说,进化到现在21世纪了,我们的农民有冤法院不给立案,也不给诉权,农民无处告状、无处击鼓,现在敲碗击盆都不让,这是中共自取灭亡的前兆,你书记抓人有什么用?封建社会还可以万人上书给皇帝弹劾官员,可是我们现在农民万人罢免抢夺他们钱财的腐败官员,北京却没人来管,胡锦涛这个党的皇帝怎么当的?太不为共产党负责了,这样下去,与乾隆皇帝养贪官和珅有何区别?上海难道非要再出几个杨佳才肯给老百姓办实事?那不太被动了吗?”【这是博讯惯用手法。博讯以为自己有了网络,就可以代表任何人发表意见,就可以捏造任何人的讲话。赵岩何必不直接捏造一段胡锦涛讲话,说胡锦涛已经任命博讯为中共的喉舌网站,任命赵岩为中央办公厅主任啊?如此一来,今后来放料不就更有力度了吗?

-------
参与将继续关注沈佩兰被抓事件。 (博讯 boxu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