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May 4, 2012

帮助陈光诚飞跃疯人院的幕后英雄名单

陈光诚能够成功飞跃疯人院,成为比007还007的大明星,背后不仅有陈光诚的血汗,更有许多幕后英雄的血汗。我不妨列出一份名单,以便大家都能永远牢记这些幕后英雄。

我乐见陈光诚闯入美国使馆后所发生的一切。或许是中共在幕后精心导演策划,但最终将使得中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直接或间接帮助陈光诚飞跃疯人院的英雄们:

1. 何培蓉

2. 刘沙沙

3. 郭玉闪

4. 胡佳,曾金燕

5. 滕彪

6. 傅希秋

7. 柴玲

8. 杨建利

9. 陈光诚的看守们。陈光诚在瞬间对这些看守施行法术,看守们全部变得比陈光诚还瞎。

10. 中共当局。陈光诚逃亡过程中,似乎是中共一路放行和护卫。

11. 孔杰融(科恩)教授

为陈光诚呐喊助威的知名网人,这些人无疑是在热心帮助陈光诚。但有时却是欲盖弥彰,生怕人们看到陈光诚飞跃疯人院过程的百般漏洞。大概这些人因为因为崇拜一个盲人,就不惜将自己的双眼也蒙上了变成全瞎了罢。

1. 胡平

2. 小乔

3. 刘路

4. 刘艳萍

5. 茉莉

6. 老格

请大家补充。

刘刚
2012年5月4日

--------------------------
陈光诚翻墙,动静会有多大?

【华盛顿快邮】在奥巴马行政大局指定的一个私人情报研究机构未来得及完成一项实验并撰写出报告之际,国会人权委员会就根据一些新闻报导的内容、直接和间接获得的消息,于2012年5月3日召开了关于中国盲人律师陈光诚在美国驻北京大使馆躲避的听证会。这个听证会表面上看来主要是指责中国恶劣的人权状况,然而对美国来说,它所起到的主要作用明显是对奥巴马行政当局的批评,在总统大选之际,这样的批评对寻求连任总统一职的奥巴马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然而,就在5月4日上午,有关的实验和分析报告成交到了美国国务院和白宫的办公室,所有接触这份报告的人都愣了。

这份报告内容目录的第一个标题是:

“陈光诚翻墙,动静会有多大?”

这家私人情报研究机构认为,盲人陈光诚即使对自己住宅及附加的环境再熟悉,身体再健壮,他也不可能对翻墙有经验。他必须在至少一个人的帮助下从院内爬上墙,如果不搬梯子或其他大件物品到墙根,那么他至少需要两个人帮忙才行。因为他是盲人,一定还需要有人通过说话的方式指引他。这只不过是在院内。

我们排除陈光诚骑在墙头等待院内帮助他的人走出大门再到外面去帮助他的可能,我们也排除帮助他的人首先翻墙到院子外面继续帮助他,因为没有道理在如此冒险的行动中再增添一份同样的冒险行动。

我们尚且不知道陈光诚脚上的伤是之前有的,还是从墙上跳下时造成的。我们应该排除他从墙上往下跳并且还受伤的可能,因为会有很大的响声。所以,在院墙外一定还有人需要帮助他。与上墙一样,帮助他需要说话来指引他的动作,因为他是一个盲人,并且是头一次做他从未做过的需要肢体很好配合的事情,他绝对不能摔下墙,因为附加有大量的保安人员在负责监视。

以上的整个过程只有10秒钟,也就是说,10秒的正常步子走路的距离之外就是保安人员,这顶多只有30英尺的距离,除非保安人员正好是个聋子,否则这个没有交代细节的翻墙过程完全不可能发生。

从中国政府事后的反映与合作态度,以及陈光诚出尔反尔前后不一致的表达来看,我们不能排除一种可能:中国政府早已对美国的人权指责感到头疼,在中美战略经济对话之际,中国政府刻意安排了这出大戏,给美国造成被动和摸不着头脑,如果这种可能不能彻底排除的话,美国的决策就必须首先要考虑这种可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