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May 4, 2012

我对陈光诚事件的立场和策略

近日来,我连续发文,揭露陈光诚飞跃疯人院过程中的各种疑点。有人据此认定我是反对陈光诚来美国,反对陈光诚闯美国领事馆的。这些人是误解了我的意思。众所周知,我从2010年初便开始号召中国各界人士强闯美国使馆要求政治避难。现如今,王立军、陈光诚前赴后继,强闯美国使领馆,这正是我梦寐以求的,我拍手称快。我不仅支持王立军、陈光诚闯美国使领馆,我还支持薄熙来、胡锦涛都前往美国使领馆庇护。

有人不解,我为何一方面号召人们去强闯美国使馆,另一方面又要揭露陈光诚闯美国大使馆的种种猫腻?难道这不是叶公好龙嘛!

实际上,陈光诚闹剧,就是一出现代版的《皇帝的新装》,那瞎子在政府的操纵要挟下正在裸奔,可所有见到的人,都得跟着拍手叫好,非得要说这下子是蝙蝠侠,而政府是强盗。

陈光诚闹剧,就是一出现代版的《指鹿为马》,分明是瞎子和政府在合作上演双簧,可观众们却将这出戏看成是英雄救美。

如何看待这出闹剧?我们就任由被瞎子继续欺骗下去吗?

不妨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立场和策略。

1. 全力陈光诚强闯美国使领馆,也支持中共为陈光诚闯美国使馆开绿灯、送行、一路护卫。希望所有的中国人都能学习陈光诚,前往美国使领馆避难。只要有一百个人强闯美国或西方国家使领馆,柏林墙事件就会在中国再度上演,中共必跨无疑。

2. 中共处于种种目的策划了陈光诚闯美国使馆事件,其目的无非是:

化解薄熙来危机;
转嫁危机;
将球踢给美国人;
高调制造一个能够被中共玩于鼓掌的反对派领袖;
绑架劫持中国人做人质同美国作交易,迫使美国就范;
为诺贝尔和平奖制造一个中国候选人,有中共垄断诺贝尔和平奖的人选,玷污、妖魔化诺贝尔和平奖;
周永康和中国军方联手制造陈光诚飞跃事件,首先是以此给胡锦涛和温家宝就范,迫使胡温就范,同胡温讨价还价,以保周永康度过难关;

3. 面对共匪的这一切不可告人的目的,我们就要给予揭穿。让中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4. 我们要将陈光诚事件造大并公开化,不能让中共和美国只是私下做交易,不能让中共收放自如。

5. 陈光诚跑到美国大使馆后,潘多拉盒子就打开了,一场危险的游戏就开始了。我们要迫使中共将这步险棋走到底,令其无法悔棋。中共打开了潘多拉盒子,我们就要在这个半开的门下塞上砖头,让中共无法将们再关上。

6. 揭露中共的阴谋,那是中国民间力量目前形势下能够对中共进行打击的最有效手段。这场戏就像三国里的孙权嫁妹妹给刘备,中共试图给美国送来一个包袱和定时炸弹,那我们就要设法让中共赔了夫人又折兵,让中共的这个定时炸弹成为哑弹,让中共送来的这个包袱变成金凤凰。我们要象乔国老那样,不断地去各处放风放谣言,迫使共匪假戏真做,让生米煮成熟饭。

7. 只要陈光诚来到美国,只要我们不断揭露中共的阴谋,我们就能够让中共失去对陈光诚的控制,让陈光诚成为自由民主的新生力量。

8. 如果我们对中共在陈光诚事件中的阴谋和策略视而不见,那就会让中共得意忘形,得寸进尺。我们无疑也就成为共匪的帮凶。

9. 下一步,我们就要号召更多的人向陈光诚学习,号召中国的访民、冤民们都去强闯美国使领馆,让那些吃不饱穿不暖的人去露宿美国大使馆,让那些想自焚上吊的人都到美国大使馆去获得新生。

刘刚
2012年5月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