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y 29, 2012

狄村:蓦然回首一视,陈光诚暴露假瞎

蓦然回首一视,陈光诚暴露假瞎

http://blog.boxun.com/hero/201205/dicun123/34_1.shtml
复件 20120520101709234.bmp
特别是这张图片显示陈光诚到美国发布完记者会以后,有一女支持者在陈光诚后面呼叫陈光诚的名字,陈光诚蓦然回首一视,那图片太精彩了,那根本就不是一个盲人应有的反应,盲人被叫时的瞬间无意识反应应该是侧耳倾听声音来源,而陈光诚则和常人一样,却是回头瞭望!回首微笑这瞭望动作!太潇洒了!把个假瞎子骗世界的假瞎风光,抖落到全世界!哈,太真实的瞬间捕捉!没什么好争辩的了!那就是个假瞎子!那就是个水货瞎子!
终于有所谓维权的专职瞎粉劉德軍 @L5d 出来承认了,瞎子是弱视!快转推啊!?“我要问,可原先你们嘴烂了?心坏了?为什么就不能说他是弱视人士?要欺骗人?”
请看这条他们发的推文:“ RT@lyydcjx “你个蠢货去充分了解资料后再下结论,陈光诚是小时候害眼病导致眼睛视力极弱,谁说他是全盲”
原来,纸包不住火的时候,他们还会倒打一耙!

任何一个不脑残的人都明白一个道理,?弱视和瞎子是决不能混淆的概念,看见和看不见没有灰色界限!死骗子们!那么,你们为什么不早说他是弱视而不是瞎子事实?
上帝不会放过你们故意欺骗罪性!只能证明炒作鬼的良心原来就大大的坏了,就预谋要骗人的!
强力呼吁! 美国对此事调查,世界对此事调查!如果瞎子的炒作团队,真可以把美国政要和中国政要玩弄于掌心,以及世界媒体搅动调度的地步,那么,这个炒作团队的力量是可怕的!这个团伙,已经到了预谋欺骗世界正要的地步,其能量之大,不得不引起世界人民!明知是弱视却故意炒作为“盲人律师”!没有准确的逃跑说法,千差万别,是因为假的难以成真,这个团伙炒作陈光诚维权改变中国,冲锋诺贝尔奖,可至今也拿不出陈光诚改变中国的维权活动的重要实例,没有实例支持的炒作,就是欺骗!就是一个骗子团伙,联系起他们使用过西方对他们的金钱资助,他们也使用了一部分国内捐款,是不是构成诈骗刑事犯罪,当然的有法律说了算,但是,他们的炒作团队好多都是律师!若查实勾成犯罪,必须对他们绳之以法!
根据笔者观察,负责炒作陈光诚假瞎子假维权假律师的三假团队,海外主要是法轮功下属的撒谎媒体,中国境内是一个专门和法轮功勾结的律师团队,这些年中国境内所谓维权活动,不少都能找到他们影子,还有就是一伙诸如此案中珍珠,刘莎莎滕彪之类的人。据调查中国人使用律师的案件,不足百分之二十五。
至于国际上其他参与陈光诚事件的人,一旦启动调查,都会一目了然。
我们眼中的西方自由社会,是个民主自由法制公平诚信的美好社会,如果,西方社会没有重视陈光诚假瞎的欺骗性质,或者不愿意承认以前偏信偏听,那么,美国西方的整体形象,将彻底颠覆。
我们相信美国和参与此事件西方各国政府和和媒体,不可能漠视任何无赖诈骗得逞。
若一个政府,不敢面对这种真相的调查,那么,他们的人民也将唾弃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