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y 1, 2012

刘刚声明:我不是华夏黎民党!

作者注:本文是仿赵岩文笔的博讯体。

近日来,《博讯》一方面不断地用各种笔名或者就是不用任何笔名大量发布赵岩等人制造的虚假内幕消息,利用网络造谣惑众,兴风作浪。同时,又不断发表声明,声明这些消息不是出自于赵岩,特别还发表一篇所谓的樵夫声明:“我不是赵岩!”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不过是此地无银罢了!即便那个樵夫另有其人,但这一切谣言或消息的始作俑者都是赵岩。已有一位署名为华夏黎民党的组织和个人,不断发表文章,对赵岩和博讯表演的这一系列双簧把戏予以无情揭穿,非但如此,华夏黎民党还进一步地揭露了中共正在上演的种种闹剧,诸如“陈光诚盲人穿越”,华夏黎民党还在许多文章中表达了他对杨建利、傅希秋等人的严重怀疑和质疑。

下面是华夏黎民党在博讯的博客网址:
http://blog.boxun.com/hero/huaxialimindang/

现在,有新闻界人士及网友猜测,说我就是华夏黎民党的党魁。由于华夏黎民党在他的网站中大量引用了我过去发表的类似文章,这使得网上许多人认定华夏黎民党就是我刘刚的马甲或跟班,还有许多人给我发信打电话来跟我本人求证。

在此,我不得不向樵夫先生学习,也此地无银一次,特此非常郑重地声明:我不是华夏黎民党!我不是华夏黎民党党员,更不是华夏黎民党党魁!华夏黎民党不是我的马甲,更不是我的跟班!尽管我非常赞同华夏黎民党在其文章中表现出的睿智和观点,但我充其量也就是华夏黎民党的一个小饭。一个最简单的证明是:我目前身在美国纽约,一向是坐不更名站不改姓,而这个华夏里面党则一向是隐姓埋名,甘当无名英雄。我希望新闻界同仁勿再传播刘刚即“华夏黎民党”的言论,以免给“华夏黎民党”及其他人带来不必要的伤害和困扰。

中共总参特务头子齐东然中将及其手下赵岩等人之所以对恨之入骨,是出于如下几个原因:

1. 因为我揭露了中共给我派来的美女间谍郭盈华,导致了郭盈华在美国苦心招募训练的“七仙女”间谍网全部沦陷;见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2858.html

我在美国遭遇中共“黑手党”

证明郭盈华是中共军官的证据链

卧槽女共军系列【6】我家的表哥数不清

对于咬过我的毒蛇,就要拔掉它毒牙,让它成为泥鳅黄鳝

中共海外别动队“七仙女”

卧槽女共军系列【1—5】:看郭盈华如何诬告

这是七仙女的照片:




2. 因为我揭露了赵岩-唐宇华间谍网,导致中共派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被美国FBI逮捕归案;见:
中共驻北美特务头子唐宇华从暴露到落网的来龙去脉
唐宇华的公开身份是上海文汇报驻联合国首席记者。下面是唐宇华的名片。



但唐宇华的真实身份是中共派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下图是唐宇华和联合国秘书长的合影。


3. 因为我长期坚持鼓励薄熙来去逐鹿中原,篡党夺权,最终导致中共政权同薄熙来集团的全面内斗,斗得两败俱伤;见:

王立军亲友公开王立军同跟薄熙来的对话录

法网恢恢,中纪委挖出薄熙来政变计划

中共当局为何迫不及待地公布薄熙来谋杀洋人命案细节?

中南海宫廷政变内幕

薄熙来死党绝地大反击,北京发生宫廷政变!

薄熙来发布重庆红色暴动一号令

代笔薄熙来发宣言:天府之国自由宣言

积极参加茉莉花行动,王立军强闯美国驻华领馆

薄熙来北伐公告:杀进中南海,夺了鸟位!


4. 因为我正在进一步揭露中共当前最大的枭雄齐东然中将,揭露中共最大的克格勃头子、中国的普亭,使得齐东然成为中国各个派别的眼中钉肉中刺,使得齐东然由原本的中国政治舞台上的黑马,成为众矢之的,即将变成死马;见:

中国各种政治力量在薄熙来事件中的立场和策略

赵岩《博讯》配合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进行舆论炒作

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受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直接指挥

中共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正在努力成为中国的普亭。
将中国改造成为由克格勃全面执政的新型法西斯国家。

由于本人不断曝光中共当局的间谍黑幕,使得中共当局对我恨之入骨,痛之切齿。中共各种政治力量也狗急跳墙,试图对我进行斩首行动。近日来,齐东然又通过他的手下赵岩频繁对我使用美人计,我将进一步揭露赵岩派来的一个又一个美女。同时,我警告赵岩和齐东然,请你们将你们的美女派给那些需要你们的美女的饿汉罢。我不需要,你们的美人计也不灵。

另外,目前中共当局为了抓捕我,还在严查我的行踪,为此还在继续不断地大量拘捕无辜者,并对其中一些人施以酷刑,要他们承认向我泄漏了所谓国家机密,威逼他们交代有关我的线索,甚至还要他们中的一些人承认就是“刘刚”。我谴责中共当局这种滥捕无辜的行径。我强烈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这些无辜人士。

我希望负责严查严打我的国保负责人,稍稍保持一些最基本的男子汉气概,用男子汉的方式直接来追查我,而不是像无耻的流氓一样,用要挟无辜者的下三滥方式来抓我。你们有如此众多的人力物力,又有如此众多的网络技术人员,难道不能在这个层面上与我进行一番正正规规的,男子汉方式的较量吗?

刘刚
2012年5月1日
------------
附录:博讯网站发布的樵夫声明:


樵夫声明:我不是赵岩!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4月14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由于本人近来不断爆光中共当局的一些内幕,引起中共当局的恼怒,也引起海内外媒体的关注。现在,有新闻界人士及网友猜测,说我就是曾任《纽约时报》北京分社新闻助理、经被中共当局判刑三年的著名媒体人物赵岩先生。

在这里,我非常郑重地声明:我不是赵岩。一个最简单的证明是:我目前身在大陆,并不在美国(我相信赵岩先生目前在美国)。我希望新闻界同仁勿再传播赵岩即“樵夫”的言论,以免给赵岩先生及其他人带来不必要的困扰。 (博讯 boxun.com)

另外,目前中共当局为了抓捕我,还在严查我的行踪,为此还在继续不断地打量拘捕无辜者,并对其中一些人施以酷刑,要他们承认向我泄漏了所谓国家机密,威逼他们交代有关我的线索,甚至还要他们中的一些人承认就是“樵夫”。我谴责中共当局这种滥捕无辜的行径。我强烈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这些无辜人士。

我希望负责严查严打我的国保负责人,稍稍保持一些最基本的男子汉气概,用男子汉的方式直接来追查我,而不是像无耻的流氓一样,用要挟无辜者的下三滥方式来抓我。你们有如此众多的人力物力,又有如此众多的网络技术人员,难道不能在这个层面上与我进行一番正正规规的,男子汉方式的较量吗?

( 樵夫 推特:@qiaofu88 )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1 comment:

  1. 天天上班厭了累了,想要以後無後顧之憂?
    何不給個機會自己來了解更棒的賺錢系統?
    無需推銷,無需看人臉色,無需囤貨,更不需要人脈口才!
    簡單地為自己賺取最無憂的收入 >>>【 http://goo.gl/ge7Be 】
    !觀念轉個彎,生活大不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