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May 24, 2012

孔灵犀贼喊捉贼:刘刚是特务

下面的这篇文章是孔灵犀的杰作。孔灵犀是赵岩十分得意的门生,赵岩甚至是为孔灵犀拉皮条,不惜强迫自己的女儿赵婧天同孔灵犀谈情说爱,只是由于赵婧天实在是看不上孔灵犀,才不得不作罢。

孔灵犀和赵岩四处说我是中共战略特务。我倒是希望他们敢于将他们对我的诽谤文章到处张贴,好帮我造势做广告。我每逢见到赵岩等人诽谤我的文章,我都将他们的文章截屏下来,并四处转贴。我不在乎什么人说我是特务。我是特务,我的特殊任务就是专门揭露他们这些小人。

刘刚是特务.基于以下七个理由
http://blog.boxun.com/hero/201107/yunzhihui01/1_1.shtml

我的直觉告诉我,刘刚是特务.基于以下七个理由
一,一直生活在口水战中,天天和人打口水战,这是拖延时间的战术.
二,刘刚的
中国茉莉花“七一”(起义)行动特别公告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24.html

最后附录:“七一”起义各地联络人名单,密密麻麻的人,有手机和办公室电话,这些人里面还有国宝大队的人,其他人估计也是公务员或者和他们有联系的,如果是单纯善良的老百姓联络这些人结果不堪设想.这些信息对革命是绝对保密的,岂有公开之理?就算反间计的话,共产党也不会因为你列个名单就如何.
三, 刘刚有两个博客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和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 这是很奇怪的,你们看这么多革命的人里面就他一个人博客的内容不同.这让我怀疑另外一个攻击我的推特账号 yahui zhou是不是刘刚.
四,有人在推特引用我的话这样说刘刚, 刘刚@liugang8964做何感想? RT @molihuayunzhihu: 请记住,成功的茉莉花革命(非暴力革命)有一个核心的理论就是没有领导者,发起者,所以更没有上级和下级,任何自称发起者,领导着,或者上级,下级的人都 是危害茉莉花革命的,并且也是一颗邪恶的独裁种子.
刘刚这样回答:我赞同这些话。我历来都是坚持这种原则,而且是身体力行地去贯彻这一原则。8964时,几乎所有重要活动都是我发起的,但有谁见到我曾经给自己戴上任何高 帽或领导者头衔?我更没有单独接受过记者采访。因此,大多数人并不知道我的名字。中共通缉我,将我排在王丹吾尔开希之后名列第三,那是因为中共知道我在六 四中所起的作用。而通缉王丹吾尔开希,不过是因为他们经常擅自召开新闻发布会,是他们名声在外。

这次茉莉花行动,我一开始就是计划由众人联名发起的,但没有人愿意响应,包括王军涛,都是坚决反对,以至于我后来不得不以我的真名在网上发出茉莉花行动号 召书。但在2011年2月20日茉莉花行动初见成效后,王军涛就四处让人说他是发起者,自建网站“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王军涛还找纽约时报、世界日报、自由亚洲电台记者采访,大肆宣扬自己是茉莉花发起者的幕后黑手。被我揭穿后,又找出许多人匿名宣扬茉莉花没有发起者。而我 却几次拒绝纽约时报等新闻媒体就茉莉花发起之事进行采访。这些都是有目共睹的。那些声称茉莉花没有发起者的人,特别是这位帮助王军涛抢夺茉莉花发起者头衔 的“茉莉花智慧云” @molihuayunzhihu, 为何不去谴责王军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html
问题是刘刚说我帮助王军涛抢夺茉莉花发起者头衔,他无凭无据,空口白话,他对王军涛的说辞也是无凭无据.而一直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怀疑任何人,王军涛也是我怀疑之列,我连我自己都怀疑,我是不是人性的弱点被人设计利用了.
刘刚拒绝新闻媒体的采访,如果有一个让你向全世界陈清重大问题的机会,你会拒绝吗?如果拒绝,为什么又在网上天天说来说去呢?你到底是在乎还是不在乎呢?这么自相矛盾的做法不是很可笑?

五,在共产党自己的天安门事件宣传片里面,有高自联开会的录音,吾尔开希说,我们是否应该用武力推翻共产党,这个录音机的地方从声场判断,在吾尔开希对面.而这个特务一直没有找出来,至少我还没有在哪里看到.

六,刘刚和王军涛的共同点是什么?就是他们从来不考虑革命推翻共产党具体会产生什么问题又如何解决,但是这是核心问题.
法轮功是这样吗?遇到封网,就做破网软件,遇到共产党污蔑,就做真相电话,光盘,发传真,甚至用加密方式上qq告诉别人退党. 共产党力量强大,他们就分析它的力量来源,直接用当年苏联的办法,退党,解构党文化.这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我一直支持法轮功就是这样原因.
吾凡的过渡政府是这样吗?他们组织革命党,组织国防军,明刀明枪的对着干,重要的是不天天打口水仗.非常务实.

立场决定了行为,我们再看看自称茉莉花革命发起者出场时,声称没有发起者,是不是很可笑,自相矛盾,然后又大势宣扬自己是发起者,这也没什么,问题就是他们所有的方法都是马上暴露当事人,比如上街喊口号,手持茉莉花.这不是送死吗?共产党能傻到那个份上!随后又号召qq群里面发信息,这不也是自杀,qq群里面都有共产党的特务,不是马上被抓了?再后来又是放飞气球,但是那个气球条幅是PS过的,(见我前面文章分析)在成都的学校撒传单,但是事后共产党在当事学校一点儿反应都没有,是不是很奇怪,最近那个花哥又跑出来说共产党已经知道他了,大使馆拒绝他进入中国,连编谎都编不圆,共产党直接让他进来,然后抓起来酷刑折磨,还怕你不把其它人揭发出来?
立场是什么?革命者总是千方百计隐藏自己,保护自己,而共产党的特务总是想方设法让革命者暴露自己.所以刘刚,自称茉莉花革命者都是共产党不同部门的特务.王军涛也是特务,就凭他的那篇茉莉花革命博弈的文章,自称看过很多外国茉莉花革命的书,各种案例分析,不但国内人没有看过,国外很多人也没有看过,这就奇怪了,为什么你能看,别人就不能看呢?其次,你既然看了你就稍微说一点儿,为什么什么都不说呢?就算你不说,你说一下书或者文章的名字让我们也提高一下,为什么名字也不说呢?这就叫什么,故作神秘,扮演权威,实际上狗屁不通.所以王军涛博士也是特务,一个博士怎么可能说这么空洞的话呢?
这就是共产党一贯的诡计,放特务搅混水,重大问题上自己引导贼喊捉贼.为什么谷歌和自由门要层层加密,不记录IP,就是为了保护别人不被发现,为什么吾凡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果不方便,让大家文字提问呢?也是为了防止声音被共产党识别出来.这就是立场问题.再看看徐水良对袁红冰的指责居然是文章语法有问题,间接证明水平很低,如果你是革命者,你会在乎语法问题吗?毛泽东,邓小平都是方言,那完全没法革命了.
所以,再高级的特务,他在每一次表现的立场只要一累加起来马上就会现出原形.象什么民主正义党更不用说了,现在还在说温家宝好好好.人民群众都给他封了影帝的称号了,所谓日久见人心,路遥知马力就是这个道理,而且特务还有一个致命的地方是他们有硬性任务即使没有问题也要挑问题,结果就只有吹毛求疵.

七,刘刚自称他和他的妻子从见第一面到结婚仅仅用了半天时间.这在华人里面绝对不可能的,美国人我不了解,但是再浪漫至少也要花几天时间去体检一下吧!刘刚自称她妻子是别人介绍的给他认识的,相处半天后女方要求结婚,刘刚就认为对方是美国人,很开放,然后就结婚了.从别人介绍结婚这一点就证明女方不开放嘛,如果开放的话出去吃个早餐都能遇到情郎,怎么会一大把年纪还是单身呢????刘刚既然能够识别王炳章身边的特务,识别李天天是特务,这证明他很聪明,一个聪明的人怎么会干这么不理智的事呢?
我的结论是什么?刘刚和他的老婆是不同特务部门的人,狗咬狗.因为真正革命的人不会和他打口水战,根本就不理他们,剩下的特务就互相咬,比如我,我根本不跟刘荻说话,也不看她说什么,反正她说的不看也知道,革命对人民不好,共产党千不好,万不好习惯就好,然后又是引经据典,说得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意思.民主正义党的陈潮央,就是温家宝是大救星,这样的人理都不用理.推特里面有些假装成法轮功的特务,动不动就骂人,所以也不用理.剩下就他们特务自己了,只有狗咬狗了.
http://molihuayunzhihui.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15.html
以后的重要更新请看建国纲领或者登陆我的谷歌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