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April 10, 2015

杨建利狱中出卖同志,贾建英公开发信揭露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4/blog-post_27.html

关于杨建利,我本不打算进一步揭露。可郭国汀等人一再让我拿出证据。

我能拿出什么证据呀!

李幼升是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博士生导师,他被总参逼迫,曾经亲手给南大女大学生刁爱青活摘,将刁爱青的肾脏移植给当年的南京军区司令、后来的总参谋长陈炳德的儿子陈杰,将刁爱青的脸连头皮带脖子象脱袜子一样地给扒下来,移植给总参特务头子王八蛋王小民的母亲!见链接:

总参“731”在行动:拯救薄熙来和周永康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731.html


李幼升后来多次匿名上网揭露总参活摘刁爱青的罪行。总参王八蛋王小民经常以笔名“妈卖马屁”、“只剩下两弹一枪”在网上对李幼升进行赤裸裸的死亡威胁,还硬要李幼升拿出证据来。

李幼升不得不回应:

你要什么证据?是带血的刀?还是脱下的袜子?

就连李幼升同总参王八蛋的在网上的唇枪舌剑,大都被王八蛋的总参给全部删除了。但我还是能找到一些网上的蛛丝马迹,见下面的Google 搜索结果:

-------------------------------
[原创]锁定南大碎尸案真凶! 【猫眼看人】-凯迪社区
至第3920楼第 3920 楼 妈卖马匹 2013/4/19 15:08:41 的原帖:
按你的说法刁爱青被监禁了4天之久,这就推翻了对话的关键内容之一。我愿意听取任何符合逻辑的说法,但是要有依据。

转至第3921楼第 3921 楼 ahzsf 2013/4/19 15:19:39 的原帖:
我不是推理,只是事实,嘿嘿,这个案子有特定的因素,也有必然的因素,他是一种传承,是一个即将结束的人授予另一个开始的人,这是完美的一次传授,每一刀和每一刀都不同,应为那是一种方法,一种教授的方法,你懂吗,你知道为什么吗,你能理解克服心理让自己能够第一次掌刀的感觉吗

转至第3922楼第 3922 楼 妈卖马匹 2013/4/19 15:23:35 的原帖:
事实就更好了,拿出你的依据。
哼,依据,我给你什么依据,带血的刀,还是留下的袜子,切,可笑

-------------------------------

是啊,无论是带血的刀,还是脱下的袜子,都被王八蛋们销毁了。即便是你将带血的刀连同脱下的袜子都放在他面前,他还会继续狡辩,要让你证明这带血的刀就是活摘刁爱青的刀,证明这脱下的袜子就是刁爱青的厚脸皮!

或者,他们就会象刘路等人目前正在做的那样,将所有揭露他们的人都打成精神病和疯子!看看刘路在下面跟帖中的胡搅蛮缠:


--------------------------------------------------------------------------------
作者: 刘路 “你一个被法官指定监护人的人,一个被精神病院“颁发”鉴定书的人” 2015-04-10 02:23:48
谁会在意你的高论呢?
你还是自娱自乐吧。
--------------------------------------------------------------------------------


实际上,王小民那伙总参王八蛋做得更过分,他们派出杀手,将所有那些上网揭露活摘刁爱青的人都当街爆头,甚至是连十几岁的娃娃都不放过,这包括陈杰,湖南警察段志鹏,段志鹏的舅舅,陈杰的女儿,等等。当年的爆头哥周克华就是总参派出的杀手去南京杀死段志鹏的舅舅,后来又在重庆杀死段志鹏,总参最后将警察段志鹏的尸体来顶缸被全国通缉的总参杀手周克华!

这些王八蛋,跟他们还有道理可讲么!

既然郭国汀等人要证据,我就不妨出示几个,还真是脱下的袜子!墨迹还未干!

啥都别说了,全在信里,还是亲笔信!

刘刚
2015年5月10日

附录1. 贾建英手写的“控诉”杨建利的文字,以及她转给劳改基金会的杨建利等人的“审问记录”的复印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