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April 3, 2015

《智取国安长沙站》——戏说区伯长沙嫖娼

8. 革命现代京剧:《智取国安长沙站》


我将前几章内容刚刚发到网上,居然有众多网友看不懂。那我就再续一部分,来戏说区伯长沙嫖娼。看看是否能有人看懂这出谍战大片。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4/blog-post.html


介绍了前面的几幕大背景,我们言归正传,开始讨论正题,来讲解区伯嫖娼这幕大戏。我们不妨将这幕戏分解成如下几幕戏。

剧中人物表

参谋长: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731部队参谋长。剧中一直处在幕后。

区伯(全名区少坤):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731部队打虎小分队队长。

冼耀均: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731部队打虎小分队侦察排长。

陈老板(陈佳罗):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731部队湖南站联络副官。

小彭(彭国栋):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731部队打虎小分队侦察员兼饲马副官。

小王(王春桑):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731部队打虎小分队便衣侦察员。



第一幕 打虎英雄
话说区伯是中国尽人皆知家喻户晓的打虎英雄,专门捉贪官,特别是那些私自动用公车,还特别是警车,公车私用,外出旅游的贪官。区伯大名如同是当代武松,是威震华夏,更是让警察闻风丧胆。

区伯家住南国广州。有区伯在,南方的华南虎都已经被打虎英雄给打得绝种了,剩下的几只小老虎也是望风逃窜,或是逃到东南亚,成为亚洲四小虎的一支,或是窜到美洲,嫁给美洲豹,从而杂交出一代假洋鬼子红八代。眼下,在广州一带方圆八百里,甭说是老虎,就是连老虎粪蛋蛋都见不着影子廖。还上哪里去打虎。

这山中无老虎,可让打虎英雄如何大显身手啊。

毛主席说啦,我三天不学习,赶不上刘少奇!

打虎英雄说啦,我三天不打虎,赶不上二郎武!

打虎英雄毕竟是靠打虎起家的,是靠着打虎生财吃饭的。不打虎,那还叫打虎英雄么。于是,打虎英雄派几个徒儿四处打探,那里还有老虎,纸老虎也中。


第二幕 虎穴追踪
“报——”,前往东北的探子回报,“师傅,东北有大老虎。”

“哇,知道廖。”打虎英雄早就知道东北有虎,有谁不知道东北虎啊。“我知道东北有虎,可那东北虎是老毛子跟毛贼杂交的杂种虎,那不是虎,是毛贼,是二窜子猫。咱打虎,不打猫,也不灭洋毛子,更不灭土毛子,没名。”

“报——”,前往西北的探子回报,“虎爷,中原有大老虎。”

“啊哈,你说的是周正龙的华南虎吧?”区伯大怒。“你个兔崽子居然拿周老虎来骗虎爷爷?你想让我去打周正龙的纸老虎?那多跌份。我先打你个纸老虎。”

“报——”,上海滩的探子回报,“坤爷,上海滩发现大老虎。”

“知道了,”区伯眼睛都没眨一下,“你说的肯定是冯正虎。那只老虎跟我是同行,是同志,我自家人怎能打自家人。老子从入道那天起,就同正虎是同邪,还是同桌。我们就发誓要枪口一致对外,总参绝对不打总参。你小子让我犯帮规,让我当叛徒?我先灭廖你这个叛徒。”

“报——”,湖南的探子回报,“虎,虎,虎,虎爷,爷爷,湖南景阳冈发现真老虎。”

“你可当真?”打虎英雄区伯喜出望外,“虎在哪里?”

“在长沙。”

“说得具体点。”区伯急得不耐烦。

“在韶山。”

“当真?”区伯大喜。“徒儿们,我们终于发现大老虎踪迹。我先请示参谋长,制订打虎行动方案。同志们,准备战斗。”


第三幕 打虎上山
[众列队。

参谋长在幕后下指令:区伯、冼耀均、小彭同志到前站侦察,这里就是会合的地点。总参党委遵照毛主席《建立巩固的大后方根据地》的指示,组成打虎队,在新浪、凤凰网一带发动群众,消灭大老虎,巩固后方,配合总参野战军,粉碎胡温习王进攻,这是有伟大战略意义的任务。座山雕这股顽匪,逃进了湖南深山老林,我们在风雪里行军已经有好几天了,到现在还没有找到。我们一定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

总参打虎小分队众战士(斩钉截铁地、有力地)
“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打虎胜利。”

小王报告,冼排长他们侦察回来了!

[众热切地注视冼耀均来的方向。

[区伯、冼耀均、小彭同志上,敬礼。

[区伯将地图交小王。


区伯、冼耀均:报告!

区伯唱:

这一带常有匪出没往返
冼耀均唱【西皮摇板】

这一带常有匪出没往返,

番号是“国安五旅第三团”。

昨夜晚黑龙沟又遭劫难,

【快板】

座山雕心狠手辣罪恶滔天。

行凶后纷纷向景阳冈流窜,

据判断这惯匪逃回长沙韶山。

参谋长:同志们!我们已经侦察到湖南座山雕的下落,现在要紧紧跟踪。区伯!

区伯:到!

参谋长:你带领先遣队立即奔赴韶山冲,同联络副官陈老板取得联系,尽快拿到联络图。

区伯:是!

参谋长、区伯对唱:钻狼群入虎穴(对唱)

(区伯唱):
(区伯唱西皮摇板)
钻狼群入虎穴千斤重担

既艰巨又光荣非同一般

哪怕它国安公安成千上万

无非是纸老虎外强中干

任凭它设下了层层防线

再艰巨也难不住
(原板)共产党员

(参谋长唱)
七三一就应该气冲霄汉
天皇的教导要谨记心间

纸老虎要当真虎打
千斤要当万斤担
这任务是我军胜利关键
要敢斗争敢胜利冲破难关
(参谋长唱西皮二六)
行动中须灵活指挥要果断
逢敌人尽可能避免纠缠
入敌后并非你孤军作战
(流水)我带领凤凰网紧随后边
(快板)兵贵神速莫迟缓
要准时捣毁它的指挥机关

钻狼群入虎穴(对唱)
(区伯唱)
上级布下天罗网
长沙国安一袋装
七三一思想把我的心照亮
浑身是胆斗志昂
出敌不意从天降
定教它长沙国安马翻人仰



第四幕 深入虎穴
区伯带领总参打虎小分队趁黑夜偷偷潜入长沙韶山。区伯和冼耀均扮成猎户老常,进驻一家妓院。

区伯唱:

国安公安土匪常出没妓院,
先嫖妓女再抓嫖客把钱赚。
我二人乔装打扮将嫖客扮,
为的是今夜就让老虎就范。

陈老板唱:

愚人节全长沙灯火一片,
我已经将探头各屋装遍。
按计划布置好百鸡宴,
国安公安醉酒乱作一团。
盼只盼同志们即刻出现,
捣匪巢歼顽敌就在眼前 ...

冼耀均唱:

紧急中要冷静,
我把住这录像机关。

... ...


后面的戏还是正在进行时。我稍后给大家转播。
后面剧情大概情节是:

小彭用公共电话给湖南国安公安打电话,举报这个酒店有众多男女卖淫嫖娼,要求湖南警方前来抓嫖。湖南警方立即派大队人马前来抓嫖。抓嫖的现场全部被陈老板事先安装的摄像头从头到尾录像。区伯、冼耀均等打虎小分队成员被湖南座山雕率领的国安公安悉数擒获。参谋长随后率领凤凰网、新浪网围剿湖南长沙座山雕,将湖南国安公安一网打尽,打掉了胡温设在长沙的国安公安堡垒,为进一步进军北京,剿灭盘踞中南海的残余顽匪习近平、王岐山、胡锦涛扫除了障碍。


9. 区伯、冼耀均、陈老板都是总参特务

这幕正在上演的谍战大戏,是总参特务机构同胡温在国安公安的据点全面火拼,是公开对决。可中国网民就是看不出这其中的猫腻,就是被总参特务在愚人节当成愚民被耍来耍去。

中共上演这种活报剧是由来已久,早有前科。

最有名的当属《白毛女》。《白毛女》从头到尾就是共匪编造的闹剧。共匪文宣队、文工团曾经在街头反复上演这出活报剧,众多观众还真是被骗。还有众多愤青在看这出活报剧时,就上场夺过黄世仁、穆仁智手中的鞭子,将扮演黄世仁和穆仁智的演员抽得狗血喷头。据说,还有八路军官在观看《白毛女》时,怒不可遏,拔出手枪当场将演员黄世仁击毙。

另一出类似的活报剧那就是《智取威虎山》了。面对打人敌人内部的共匪特务杨子荣,以及前来投靠崔旅长的联络副官滦平,一个是真共匪特务,一个是自己同伙,那座山雕就是有眼无珠,不能识别敌我友,就愣是将共匪特务当成是胡彪老九,将自己同伙当成是共匪特务。正如杨子荣所唱的:

座山雕也要听共产党调遣, 八大金刚无名鼠辈更不值一谈!

现如今,面对这一幕又一幕由总参导演的谍战大戏,诸如柴玲告远志明强奸案,王菁指控吴宏达强奸案,胡舒立和郭文贵鸡血大战,等等等等,中国网民居然就是一边倒地站在总参特务一方,帮助总参特务去绞杀对手。比如,曹长青,刘三妹,十三牧师,都充当柴玲的帮凶。就连网络大侠螺杆都要站出来力挺区伯。我相信,那几个抓捕区伯嫖娼的湖南警察如果出现在网民面前,一定会有愤青拔出枪来将那些湖南警察当场爆头!螺杆或许就会拿出八大金刚牌螺杆扳手将湖南警察当场爆头。这同八大金刚的瞎起哄有何不同?同座山雕的有眼无珠又有何二致?

有人问我凭什么质疑区伯?凭什么说湖南警察是中了圈套?那我就用几个现场实录来说明这其中的猫腻。

9.1. 区伯为何要去湖南?

区伯一被湖南警方释放,就立即召开新闻发布会。区伯在发布会上明明白白地讲,去湖南就是为了旅游,顺便在路上再抓几个贪官,拍几个公车私用的警察照片。

区伯这话似乎是无可非议。但这其中大有猫腻。区伯讲是湖南的小王邀请区伯去湖南,区伯只是从网上结识小王,同小王从未见面。区伯言谈之中似乎是对小王有怀疑,怀疑小王会设局设套构陷区伯,于是才让冼耀均和小彭共同前往湖南。区伯毕竟是打虎英雄,而且是专打警察中的贪官,难免会得罪许多警察。

既然区伯有所怀疑,何必要千里迢迢驱车前往湖南?而且还要找两个根本无法脱身的保镖共同前往啊?除非是区伯前往湖南的确有要紧的使命,而不是如区伯及冼耀均公开向凤凰卫视所讲的那样,纯粹是漫无目标的随便走走。这里,区伯和冼耀均必定是撒谎了,他们并没有向人们交待他们去湖南的真正使命。

9.2. 区伯组队去湖南,正常吗?

为了去见一个不认识的网民,区伯居然叫上两个保镖随行去湖南,正常吗?区伯为何能够有这许多招之即来的网民作保镖?可能吗?区伯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就组队去湖南,而且成员都类似于军事组织成员:忠贞不渝,宁死不屈,还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无不胜,而且是一切行动听指挥。那些成员都应该是接受过特务组织的训练。那么,区伯的湖南打虎小分队就应该是特务机构的统一安排的,是有预谋,有计划地去执行一个军事任务。

9.3. 区伯、冼耀均、小王、小彭为何能面对美女,都能坐怀不乱?

根据区伯、冼耀均向媒体的公开揭露,他们每个人都独自一间房,陈老板陈佳罗给每个人都被安排了一个美女,而且陈老板都预先付了小费。那些美女都在房间内淋浴,脱光了,上床了,而这四个大男人就居然是百分之百地坐怀不乱,最多是抱抱坐到怀里的裸体美女,再进一步就是亲亲嘴。

这有可能吗?可能,除非那四个男人都是阳痿男人!除非那四个男人都是同性恋男人!

区伯自述还讲他是跟那个女人拥抱了,还亲嘴了!如果区伯所说属实,那就说明他是真性起了,真的被诱惑了,真的想做爱了。那还能不继续做下去吗?区伯为何就是不肯做下去?为何在跟一个裸体女人拥抱亲嘴的时候,就是不进入高潮?这唯一的解释就是区伯在演戏!区伯早就知道湖南警察就要破门而入来抓嫖!他之所以能够做到如此淡定,能在即将进去的时候还能够控制自己,那就如同是演员在表演做爱戏一样,是要调动观众的兴趣。区伯之所以既要拥抱,又不进入,那就是为了将戏演得逼真,是为了不让观众看出有假戏。区伯演这出假做爱戏是在给谁看?当然是演给在门外等待抓嫖的湖南警察啦。只有湖南警察能看到区伯的这出戏。

由此可以判定,区伯、冼耀均、小王、小彭之所以能够怀抱裸体美女,还能够坐怀不乱,就是因为他们都清楚他们是在充当诱饵,是在演戏,诱惑湖南警察上钩咬钩!


9.4. 是湖南警察设局陷害区伯吗?

当然,完全有可能就是湖南警察对区伯等人设陷阱下圈套。但是,如果是湖南警察设下的陷阱,湖南警察一定会派出自己的女警察去冒充那几个野鸡,至少要在六个野鸡中安排自己的内线卧槽,还要在她们的身上安装摄像镜头,以便人赃俱获,将区伯嫖娼办成铁案。

另外,湖南警方一定要在那家旅馆里事先做好安排,让旅馆老板不得干预,警察也会事先拿到房间门钥匙,而不会那么鲁莽地破门而入,以免被区伯等人拍下他们违章办案的镜头。

然而,真实抓嫖剧情却是区伯嫖娼是刚刚开始前戏,就被湖南警察破门而入,抓了个现行。湖南警察抓到了现行嫖客之后,才发现是上当廖,那些嫖客和娼妓不过是在那里演戏,就是让湖南警察去抓嫖客,而后被抓者能够拿出成千上万的人证物证证明湖南警察是抓错人廖,让世人都知道湖南警察是天底下最蠢的一群笨蛋!

很明显,六个野鸡中没有湖南警察内线!如果有内线,湖南警察肯定会在区伯做爱做到高潮之时才会冲入抓嫖!相反,湖南警察是如此鲁莽地破门而入,这表明湖南警察是被蒙在鼓里。湖南警察只是根据匿名举报线索前来抓嫖,而且不知道所要抓的嫖客就是大名鼎鼎的、专斗警察的打虎英雄区伯!

9.5. 区伯、冼耀均为何敢于对抗警察审讯?

区伯、冼耀均是被抓嫖关进了拘留所。看看这二人被释放后向外界透露的审讯过程,他们两人简直就是渣滓洞里的许云峰、江雪琴。是那样视死如归,大义凛然。不,应该说区伯、冼耀均是犹如电影中的许云峰、江雪琴在不屈不挠斗敌顽,电影中的李玉和在智斗賊鸠山。因为在现实中,任何监狱警察都不会对犯人如此彬彬有礼,任何被以嫖娼名义抓起来的嫖客都不敢如此顶撞警察,甚至你根本就没有说话的机会。即便全世界都知道你是百分之百是被冤枉的,中国的警察也能将你办成铁案,就象蒙古警察在20年前将呼格吉勒图办成强奸案铁案,立即枪毙。那些办案警察及受害人都知道那是冤案。十多年后,真凶被抓住廖,真凶自认不讳廖,可办案警察和法官就是一口咬定这个新出现的真凶是假冒伪劣,而被他们枪毙的呼格吉勒图才是真正真凶,永远都是,永不翻案!

中国的警察都有这个自信,否则,他就不可能成为中国警察!

中国的犯人都有这个自知之明,一旦进了拘留所,如果你不配合警察将你办成铁案,那你就休想站着走出中国监狱大门!

看看区伯、冼耀均在拘留所里同监狱警察的对话,他们居然敢跟警察讲道义,给警察普法,跟警察喊冤!这根本就不可能发生在中国,除非他们就有更大的势力作后盾,而且他们后盾的力量能够足以灭掉他们面对的警察!

区伯、冼耀均在拘留所同警察的对话,再一次表明他们是有更大的后台,是深入虎穴给湖南警察下套去的。

否则,就凭他们如此这般羞辱中国警察,任何一个小乡镇的警察都能让区伯、冼耀均永远走不出监狱大门!

9.6. 总参系统媒体凤凰网、新浪网为何能够如此跟进报道区伯嫖娼?

这一点,我已经在前文中论述过了,不赘。


9.7. 谁是举报人?

谁是举报人,这很关键。我认为举报人是总参系统通过他们特殊的通讯网络向湖南警察电话举报的,如果是这样,湖南警察就是有福尔摩斯的本领,也休想找到那个举报人。

有人说,举报人就是出自陈老板,或是小彭,或是六个野鸡当中的一个,或是旅馆工作人员。我看都不是。这个所谓的举报人可能就是一个机器人,声音是通过语音合成的。这对总参来说,是小菜一碟,一分钟就能搞定。如果让真人去当举报人,总会留下蛛丝马迹,可以让湖南警察顺藤摸瓜,最后又摸到总参老巢。总参特务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刘刚
2015年4月3日
---------------
答网友问:

William Yu: 劉先生您嬉笑怒罵皆文章,很讚!

關於區伯事件以及目前大陸政治形勢,敝人不才和您探討一下,還請不吝賜教。

首先聲明我絕不是特務,我只是一個看透了中共邪惡本質的小人物。

我在廣州工作生活近十年,區伯前幾年因監督公車私用而為老百姓熟知,口碑不錯。區伯嫖娼事件已經被海內外網友基本梳理清楚,就是公權力構陷,"順我者昌,逆我者嫖娼"。但區伯不是特務,他只是一個普通老頭,因為幾次偶爾的監督公車私用,適逢習近平上台後厲行節約取締公務用車,他就"紅"了,得到大眾支持成為英雄於是他也就把監督公車當作了一個使命——人有時就是因為一些偶然事件而走上了某種道路,不是嗎?

這次區伯被嫖娼源於他以前得罪過很多廣東官場小蒼蠅(我以為在當前國內環境下,省級以下的都是蒼蠅連小老虎都稱不上),去長沙旅遊又發現廣州公安廳的公車出現在景區,於是廣州和長沙警方沆瀣一氣祭出嫖娼殺技,使區伯嫖娼被拘留從而使其不能在3月30日回廣州出庭。

但區伯事件剛好放在國內大環境內一看,就是3月份風起雲湧兩派爭鬥正酣,曹清調離中央警衛局,傅政華調離北京公安局,周永康要公審,江派三常委連續路面,王岐山河南唱《定叫山河換新裝》,郭文貴大戰胡舒立,今又盛傳栗戰書去職中辦主任⋯一幕幕大戲令人目不暇接。

前兩次給您留言,就郭文貴事件談過王岐山被攻擊,實際上就是利用奧運來捆綁王,今觀郭文貴攻勢凌厲胡舒立報警處理,王岐山方面其實已經落於下風,因為關鍵一點規則是"中共無官貪無官不淫",王多年經營上得到常委高位就必定符合這一共黨規則,即使王岐山要拼下去,相信幕後的各派元老包括朱鎔基亦要施壓叫他緊急煞車,因為誰也知道自己不乾淨。

回到區伯,騰訊財經本來和財新網配合得很好,借郭文貴打擊背後的血債幫可是郭文貴反擊"要死一齊死",於是區伯事件剛好替代郭胡大戰的熱度,另外廣東屬於團派大員胡春華的地盤,廣東出醜聞,就是胡春華出醜聞,更陰險的是,共軍王八蛋們正好借反腐反掉黨政,砸爛公檢法使軍隊上位,擺脫黨指揮槍的局面,順利國家軍隊化。

此外,海外瘋傳栗戰書調離中辦主任,弱屬實那麼習近平連最後一員大將亦都失去真正成為孤王。要知道栗戰書出身團派,十八大前王立軍事件後胡錦濤乘機將其調京輔助習,栗戰書配合曹清抓捕周永康,就如令計劃配合曹清抓捕薄熙來一樣,今曹清已去栗戰書如去,那習近平文武左膀右臂盡失!胡溫習注定要和共黨陪葬啊!歡迎探討,有機會電話聊!, by William Yu.

我的回复:

你的这篇评论又跑到Spam里去了。我现在给搬回来。

关于区伯是否是特务的问题,我在正文中又增加了一部分内容。

判定某个共匪特务是否是特务,不是你能够一锤定音的,也不是我能一口咬定的。但我可以告诉你,如果有一天共匪档案公开了,并暴露出来我的父亲母亲就是共匪特务,我不会感到丝毫吃惊。

有些共匪是很容易被识别,但有些共匪你可能永远都识别不了。

蒋介石当年有庞大的反间谍系统。蒋介石身边的共匪特务他揪出来几个?是,可能成千上万,但这最多是抓出了一半,还有更多的特务一直潜伏在他身边,甚至被蒋介石终生当作亲信。你可有蒋介石的反共决心?你可用蒋介石的智慧和勇气?你可有蒋介石的军统中统作为左膀右臂?若没有,你如何就能担保某人不是特务?

从网上某些人的行为,对那些隐藏很深的特务,我可能一时看不出来,但那些被我点名揪出来的,几乎就没有一个是冤枉的。

就拿这区伯来说,他职业去纠察公车私用,全职,全天候。而且还专门纠察警察!面对共匪的诸多邪恶,他专门同警察过不去。往小里说,他这是抓小放大,是抓了芝麻放了西瓜,是赚抓老鼠,放掉老虎。往大了说,他这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是自不量力,是拿着鸡蛋去碰石头。

你可能认为区伯精神可嘉,勇气可嘉。可你细想想,那个个人能有这个勇气?哪个人会有这种执着精神?又有谁有可能有这个精力和时间去专门跟警察作对?那不是找死吗,而且是死得毫无意义。

区伯之所以去专职全天候抓公车私用,抓警车私用,那就是被人派遣,被人训练,有人出钱,让他成为一个有选择地打击警察的一个会咬人的狗。现在是咬到湖南警察了,那幕后牵线人和放狗咬人的人,你应该看得清楚。

总参训练了很多这样的狼狗。有些狼狗还没有放出来咬人,并不等于那些狼狗不咬人,而是主人还没有给他们指定目标。但狗终究要派出来咬人的,战士终究要派出来杀人的。

你看看那些个职业上访告状的访民,我告诉你,有很多就是总参派出的鹰犬,这包括冯正虎,沈佩兰,等等,等等。 那些维权律师,职业的维权律师,特别是专门给异议人士维权律师,大多就是总参鹰犬。刘路就是一个最好例子。还有莫少平,江天勇,刘晓原,陈光诚,等等等等。

还有许多网络大V,比如韩寒,薛蛮子,屠夫吴淦,苏雨桐,北风温云超,赵岩,刘艳萍,刘沙沙,都是总参鹰犬。 总参是广招天下豪杰,要将各行各业的拔尖人才到招到麾下。当年水泊梁山的一百单八将落草梁山,大多都是被逼被骗上梁山的,有些好汉自己未上梁山之前,老婆孩子都已经被抱上梁山了,只好也得落草为寇。


比如艾未未,那是总参必须要得到的。应该说艾未未是被逼上梁山。艾未未身边有一大群总参特务,包括刘艳萍,刘晓原,苏雨桐,等等。这些人将艾未未捧成神,造神。在中国,谁要造神,那就跟要称帝登基一样,那是大逆不道,是死罪。你进了中国监狱就会知道,中国很多被枪毙的人就是乡村疯汉跳进山神庙里高喊一声登基成王了,或者是大神上帝了,那一准被枪毙,连那些假皇帝乱封的皇后妃子们都要被枪毙。那么,在中国谁有能力如此公开造神?谁敢于如此造神?谁成了神之后又能够在网上公开募捐,而且一幕捐就是上千万?

答案还不明确吗?

7 comments:

  1. 劉先生您嬉笑怒罵皆文章,很讚!關於區伯事件以及目前大陸政治形勢,敝人不才和您探討一下,還請不吝賜教。首先聲明我絕不是特務,我只是一個看透了中共邪惡本質的小人物。我在廣州工作生活近十年,區伯前幾年因監督公車私用而為老百姓熟知,口碑不錯。區伯嫖娼事件已經被海內外網友基本梳理清楚,就是公權力構陷,"順我者昌,逆我者嫖娼"。但區伯不是特務,他只是一個普通老頭,因為幾次偶爾的監督公車私用,適逢習近平上台後厲行節約取締公務用車,他就"紅"了,得到大眾支持成為英雄於是他也就把監督公車當作了一個使命——人有時就是因為一些偶然事件而走上了某種道路,不是嗎?這次區伯被嫖娼源於他以前得罪過很多廣東官場小蒼蠅(我以為在當前國內環境下,省級以下的都是蒼蠅連小老虎都稱不上),去長沙旅遊又發現廣州公安廳的公車出現在景區,於是廣州和長沙警方沆瀣一氣祭出嫖娼殺技,使區伯嫖娼被拘留從而使其不能在3月30日回廣州出庭。但區伯事件剛好放在國內大環境內一看,就是3月份風起雲湧兩派爭鬥正酣,曹清調離中央警衛局,傅政華調離北京公安局,周永康要公審,江派三常委連續路面,王岐山河南唱《定叫山河換新裝》,郭文貴大戰胡舒立,今又盛傳栗戰書去職中辦主任⋯一幕幕大戲令人目不暇接。前兩次給您留言,就郭文貴事件談過王岐山被攻擊,實際上就是利用奧運來捆綁王,今觀郭文貴攻勢凌厲胡舒立報警處理,王岐山方面其實已經落於下風,因為關鍵一點規則是"中共無官貪無官不淫",王多年經營上得到常委高位就必定符合這一共黨規則,即使王岐山要拼下去,相信幕後的各派元老包括朱鎔基亦要施壓叫他緊急煞車,因為誰也知道自己不乾淨。回到區伯,騰訊財經本來和財新網配合得很好,借郭文貴打擊背後的血債幫可是郭文貴反擊"要死一齊死",於是區伯事件剛好替代郭胡大戰的熱度,另外廣東屬於團派大員胡春華的地盤,廣東出醜聞,就是胡春華出醜聞,更陰險的是,共軍王八蛋們正好借反腐反掉黨政,砸爛公檢法使軍隊上位,擺脫黨指揮槍的局面,順利國家軍隊化。此外,海外瘋傳栗戰書調離中辦主任,弱屬實那麼習近平連最後一員大將亦都失去真正成為孤王。要知道栗戰書出身團派,十八大前王立軍事件後胡錦濤乘機將其調京輔助習,栗戰書配合曹清抓捕周永康,就如令計劃配合曹清抓捕薄熙來一樣,今曹清已去栗戰書如去,那習近平文武左膀右臂盡失!胡溫習注定要和共黨陪葬啊!歡迎探討,有機會電話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这篇评论又跑到Spam里去了。我现在给搬回来。

      关于区伯是否是特务的问题,我在正文中又增加了一部分内容。

      判定某个共匪特务是否是特务,不是你能够一锤定音的,也不是我能一口咬定的。但我可以告诉你,如果有一天共匪档案公开了,并暴露出来我的父亲母亲就是共匪特务,我不会感到丝毫吃惊。

      有些共匪是很容易被识别,但有些共匪你可能永远都识别不了。蒋介石当年有庞大的反间谍系统。蒋介石身边的共匪特务他揪出来几个?是,可能成千上万,但这最多是抓出了一半,还有更多的特务一直潜伏在他身边,甚至被蒋介石终生当作亲信。

      你如何就能担保某人不是特务?

      从网上某些人的行为,对那些隐藏很深的特务,我可能一时看不出来,但那些被我点名揪出来的,几乎就没有一个是冤枉的。

      就拿这区伯来说,他职业去纠察公车私用,全职,全天候。而且还专门纠察警察!面对共匪的诸多邪恶,他专门同警察过不去。往小里说,他这是抓小放大,是抓了芝麻放了西瓜,是赚抓老鼠,放掉老虎。往大了说,他这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是自不量力,是拿着鸡蛋去碰石头。

      你可能认为区伯精神可嘉,勇气可嘉。可你细想想,那个个人能有这个勇气?哪个人会有这种执着精神?又有谁有可能有这个精力和时间去专门跟警察作对?那不是找死吗,而且是死得毫无意义。

      区伯之所以去专职全天候抓公车私用,抓警车私用,那就是被人派遣,被人训练,有人出钱,让他成为一个有选择地打击警察的一个会咬人的狗。现在是咬到湖南警察了,那幕后牵线人和放狗咬人的人,你应该看得清楚。

      总参训练了很多这样的狼狗。有些狼狗还没有放出来咬人,并不等于那些狼狗不咬人,而是主人还没有给他们指定目标。但狗终究要派出来咬人的,战士终究要派出来杀人的。

      你看看那些个职业上访告状的访民,我告诉你,有很多就是总参派出的鹰犬,这包括冯正虎,沈佩兰,等等,等等。

      那些维权律师,职业的维权律师,特别是专门给异议人士维权律师,大多就是总参鹰犬。刘路就是一个最好例子。还有莫少平,江天勇,刘晓原,陈光诚,等等等等。

      还有许多网络大V,比如韩寒,薛蛮子,屠夫吴淦,苏雨桐,北风温云超,赵岩,刘艳萍,刘沙沙,都是总参鹰犬。

      总参是广招天下豪杰,要将各行各业的拔尖人才到招到麾下。初一百单八将落草梁山,大多都是被逼被骗上梁山的,有些好汉自己未上梁山之前,老婆孩子都已经被抱上梁山了,只好也得落草为寇。

      比如艾未未,那是总参必须要得到的。应该说艾未未是被逼上梁山。艾未未身边有一大群总参特务,包括刘艳萍,刘晓原,苏雨桐,等等。这些人将艾未未捧成神,造神。在中国,谁要造神,那就跟要称帝登基一样,那是大逆不道,是死罪。你进了中国监狱就会知道,中国很多被枪毙的人就是乡村疯汉跳进山神庙里高喊一声登基成王了,或者是大神上帝了,那一准被枪毙,连那些假皇帝乱封的皇后妃子们都要被枪毙。那么,在中国谁有能力如此公开造神?谁敢于如此造神?谁成了神之后又能够在网上公开募捐,而且一幕捐就是上千万?

      答案还不明确吗?

      Delete
    2. 我絕對敬佩劉先生您的為人、勇氣和智慧。區伯難保不是特務,但他影響力並不大,估計將來亦應該不會被送到美國來。他可能是只是其效應被利用的一個普通老頭,在區伯事件上我們看到新浪、鳳凰和騰訊、財新之間涇渭分明,其實習當局始終無法跳出保黨這個死結,所以即使是周案,亦不會涉及器官和政變。
      最近國內有5個所謂維權女子被當局抓捕,海內外均造勢喊放人,大有將她們打造成著名異議份子之勢,我的理解是,她們估計就是總參新培養的美女間諜,將來要來美的。希望先生關注,畢竟在這方面您是專家和鬥士,內鬥造成原特務系統失衡,加上您的活力掃蕩,王八蛋需要新血

      Delete
    3. 劉先生我昨晚給您的回覆估計又在spam了

      Delete
  2. 另為,最近廣東省紀委副書記、監察局局長、預防腐敗局局長鐘世堅涉朱明國被查,亦是汪洋手足被砍的一個表現。團派大員汪洋離開重慶主政廣東時,與繼任者薄熙來對著幹勢同水火,於是薄熙來在重慶抓捕並處死文強,而文強剛好是朱明國得力助手,而朱明國又是汪洋離開重慶赴廣東任書記帶過去的左膀右臂。汪洋十八大失常後僅任主管農業的副總理,後獲任長江三峽大壩工程驗收小組組長,使得原三峽大壩集團董事長總經理雙雙換人,算作汪洋在三峽方面狙擊江派暫時成功,但朱明國被查後汪洋已經消聲,說明處境亦不妙。
    那麼為何局勢如此發展?皆因中共為邪靈綑綁,居其中者皆沒有好下場,但世界局勢必須要往啟示錄大審判的方向發展,所以在一定範圍內一定時間裏,撒旦是占上風的。再看看現在整個中東伊斯蘭衝突已經往北非蔓延,局勢漸漸失控,皆因"上帝要其滅亡先使其瘋狂"啊!
    純屬探討,無意冒犯,握手!

    ReplyDelete
  3. 唉⋯估計留言又被spam了!

    ReplyDelete
  4. 栗戰書除了掌管中辦,同時任國安委主任,即習近平牽頭向江派奪權的國安委的實際負責人,若栗去職,則習已無力回天,最多做滿一屆退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