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April 9, 2015

刘三妹:揭露春秋冬月和美国之音记者海涛

所跟帖: 张三一言 : 三妹: 我又修改了几个地方,这是最终版,请登在独评和共舞台 2015-04-09 20:11:15


--------------------------------------------------------------------------------
作者: 刘刚 “好么,这哪里是批我呀,分明是在骂自家战友和邻居嘛!” 2015-04-09 20:37:12 [点击:37]
我就不回应你们了。

你们这种辱骂贴是无法存活的,我将你们的帖子转到我的博客了。

我很欣赏你们的辱骂,我很欣赏你们提供的特工情报。

对海涛,我也是揭露过几次了。不过,你们是在使用丢卒保车,舍车保帅之策,我不上当。我一向是揭露那些最高级的特工,海涛那一类,还不够级。

三妹,你还是多保重,气大伤身。你可是刚刚丧夫的寡妇,还是失去父爱的孤儿,可千万不要象周瑜和小乔一样地被我气个好歹,那样的话,你女儿也就跟你一样地成为孤儿寡母廖。

另外,可千万不要中了我的离间计,还要时刻留神反间计。

--------------

作者: 刘刚 “张三一言屡屡违反坛规坛纪,望版主明察” 2015-04-09 20:31:21 [点击:8]
作者: 张三一言 “三妹: 我又修改了几个地方,这是最终版,请登在独评和共舞台” 2015-04-09 20:11:15 [点击:20]


我本想回应张三一言的帖子,但我相信张三一言的帖子是违规,必定被删。我也就不浪费笔墨同他们辩论了。

张三一言是独立评论老网友,竟然连山礼山规都不懂,视独立评论坛规如儿戏,视独立评论版主如无物。三番五次充当刘晓东的白手套,以转贴的名义在独立评论辱骂本坛网友,而且揭露网友真身和隐私。版主已经多次警告过张三一言,但张三一言就是屡教不改。

如果继续放纵张三一言,将国之不存,坛之不复。望版主一定要严肃法纪,维护坛规,要杀杀破坏坛规惯犯的威风。

望版主严肃执法,不可让这群自称的强奸惯犯坏了山礼山规。


--------------
回复: 张三一言 三妹:我又修改了几个地方,这是最终版,请登在独评和共舞台 2015-04-09 21:14:59 [Reads:9]
--------------------------------------------------------------------------------
这三哥对三妹还真是痴情
作者:刘刚 2015-04-09 21:57:44 [Reads:1] 返回共舞台首页

--------------------------------------------------------------------------------
这三哥对三妹还真是痴情。

任劳任怨,勤勤恳恳。
不离不弃,难舍难分。

是否让我们将三妹改成三嫂啊?老大不小的了,不能老是这样装嫩啊!

三哥,你可不要为了这样的一个小三妹就毁了你一世英名啊。

您是唐僧,心如菩萨。可您一往情深的那位三妹可是正宗的白骨精啊,终将会活吃你的唐僧肉。

或者,您是老猪,背个媳妇回高老庄拜堂拜天地。但也不能就这么重女轻男,重色轻义呀!

三妹自己都说,春秋冬月是三妹邻居,是三妹相识28年的老朋友。我同春秋冬月可是从来就未曾谋面。如果不是三妹揭穿春秋冬月的男儿身,我还以为那是独立评论的第一美女哪,还差一点就被她给迷住廖。

可你的三妹就一口咬定春秋冬月是我的朋友,是她三妹的叛徒敌人!你看你家三妹不是发烧发昏发混嘛。连春秋冬月是哪一伙的都看不明白,就这么活生生地将春秋冬月愣给我送来当马仔!

这三妹不是乱咬人嘛!三妹乱咬人,你张三老总不能跟一条疯狗一道去咬人啊!

你们咬我也就罢了,可总不能乱咬那位对三妹忠心耿耿的春秋冬月美眉呀!

你老人家居心何忍啊!就因为三妹是女流,春秋冬月是男儿,你就要抱着三妹去咬春秋冬月吗?

老人家,可不要再当唐僧啦,更不要当八大金刚猪八戒廖。

看看你们的那篇辱骂文章,还反反复复来来回回地几易其稿!给你寄了那么多次,你老人家也不帮你的三妹润色润色,编辑编辑,就这么赤裸裸地晾出来了!你这不是眼看着你家三妹在当众裸奔嘛!你不是在害三妹嘛。

快点给三妹找条裤子穿上,可别像柴玲那样被强奸好几次了,连打八次胎了,还是不肯穿上裤子,还在痴心回味,还渴望着被更多人强奸。我都替你们害臊!

三嫂,你刚刚丧夫,节哀顺变。我就不多说你了。否则,三哥该说我是踹寡妇门啦。

你老爸也已经入土为安,我就不去进一步揭露这个大特务啦。否则,你女儿该骂我是挖绝后坟啦。

你的书,还是留给你女儿看吧,可以让他学学你老爸的本领。或者拿几本送给曾庆红、乔石看看,或许能给你老爸争个革命烈士头衔,让你全家都成为光荣的烈士家属。

我就没有必要去看你为大特务树碑立传的书了,我又不能给你发革命烈士赡养费。

--------------

作者: 张三一言 “三妹: 我又修改了几个地方,这是最终版,请登在独评和共舞台” 2015-04-09 20:11:15 [点击:3]
[代貼] 三哥:我又修改了几个地方,这是最终版,请登在独评和共舞台。多谢了。

Diane Liu

三哥:

刘刚这次又大毁了自己一回,他驳我的有关沈崇文章的那篇稿子真叫露怯,他那也叫文章?文字和逻辑怎能混乱不堪到这般地步?想抹黑我也不至于这么心急火燎,这岂不是抹黑了自己?有水平的读者是看得出来的。他说小甲是我编的,要是没有小甲这人,没有我们交谈这件事,我怎敢群发这篇文章回北京?在北京的亲戚朋友全都读了,小甲四月十一日回国后也会读到这篇文章。我哪敢有一丝造假,哪敢像刘刚那样无边无际地胡编滥造?我公开在香港《前哨》杂志发表,就敢面对历史的考证。当时我就告诉小甲,我要写出来我们的谈话。我还特别做笔记把那些胡同名字写下来,因为我是大院长大,一听胡同名字就犯糊涂。我只是场景记忆好,比如谁说了什么,说话时的表情和场景。可是对书本知识和名称的记忆就较比差。小甲还笑我白在北京长大。我说:“这也真是的,我以前去过你家几次,可到现在也没记住你家的胡同名。”他气得大声说:“汪芝麻胡同!”我哈哈大笑地说:“多好听的名字,就是记不住!”今早我给我妹妹打电话,她还说我沈崇这篇写得好,把小甲也写活了,而去年那篇纪念六四二十五周年的对谢文清的描写就不如这篇。她还问我,还想不想采访小护写北京小混蛋的故事。

刘刚有个思维问题,即,编造和说谎已经成为他的常态和本能,所以他自然而然地觉着别人也都在编造和说谎。他已经不知道这样一个常识,即,说真话最简单最容易。他怎么就不看看,他写的东西糟糕成什么样子!这都是因为他编造说谎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的结果。

我当然不会犯傻去跟刘刚这样的臆想编造狂纠缠和说理。我能做到的只能是我说我的,他怎么说是他的事。三哥发来的刘刚最初写的那一篇可以看出来他是处心积虑地想了很久如何抹黑我,确实犯病不轻。小儿科到了极致,“周恩来手下大特务”,连口气都那么像小儿。

告诉刘刚,三妹只想给他引条正路:研究我家的和我父亲的“特务背景”,去读我的书。他不是想用三妹家“三代特务”,三妹爸是周恩来手下大特务抹黑吗?他以前能把他老婆的“特务背景”说得底儿掉,他也可以去问问他的总参内线,何苦像现在这样不得要领地只抓住我书中其中一章中一句话捕风捉影,说服力实在是远远不够。岂不是自取其辱?为何不去读我的书的全部?

很显然,刘刚没有读我的书的全部,全书有二十七章,他引的只是其中一章中的一句,要想知道我家“三代特务”的详情,就要去读全书。刘刚可去香港《前哨》杂志买一本。读了全书后,刘刚的臆想狂症大概会有两种发展可能:或更有了用武之地或有所抑制。我倒愿意相信,有所抑制的可能性更大,因为我的这本书能够教导刘刚如何尊重事实和说真话。那里面确实有“特务”内容,且真实感人。还有,刘刚写的特务老婆的故事很炫,他是否对特务系统了解?在此我给他提供一个情报,我爸当初所在的晋察冀军区联络部,后来演变为军委总情报部,再后来又演变为中央调查部,对此我的书中都有描述,我爸的特务背景渊源还真的很深呢!嗬嗬。

还有,刘刚可否知道,早前,共产党选择特务会考虑两个条件,家庭和个人素质。我爸确实因为我奶奶是老共产党而被看重,可现在共产党选特务的条件似乎有所改变,现在共产党似乎悟出来,用那些最底层的和被扭曲严重的奴才做特务,用起来更得心应手。那些爷爷辈父辈被共产党屠杀和整肃的后代受到共党信任重用后反而更感恩戴德忠心做狗。刘刚臆想的特务老婆,出身是共产党背景吗?而我爸爸则是个叛逆的实例,虽然红色出身,被共产党看作最好的特务人选,可他不买账,要知详情,就去读我的书。

另外是个人素质。先不说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与人打交道的本事,最起码的本事也要会开车和使用数码相机吧。我爸和我都不会开车和使用数码相机,我爸已经过世,可我什么时候接受训练,还真的迟迟没得到上级指示。嗬嗬。

噢,还有,卞和祥的一个意见应该采纳。看一个人是不是中共的人就看他平时的言谈和行为,文字更能说明问题。在关键时刻总在配合中共的,一定有问题。我在此想给刘刚提供一个线索,刘刚的朋友张夏阳的弟弟张海洋在美国之音做资深记者,笔名海涛。我长期观察,海涛时不时写与中共和调的文章。举一个例子,媒体大亨默多克的妻子鄧文迪在一次会议上出手保护默多克,打了一个袭击者,国内官媒和小报都一致喝彩,海涛也写篇喝彩文章。什么意思? 再举一个例子,数年前,一次海涛主持美国之音的节目,一位国内人士写了一个跟帖,质问海涛,为什么两次打断一位反共嘉宾的话,还说那位嘉宾太激进。这位写跟帖的还说,这下他明白了为什么传说美国之音拥共。

当时我把那位国内听众发在美国之音节目下的跟贴发给了张夏阳(春秋冬月2),问他弟弟是怎么回事? 他没回音儿。我这人一直不黯人情世故,但与张夏阳交往这么多年,到了这把年纪才知道什么叫人心叵测,人心险恶。刘刚想不想知道张夏阳在芝加哥办电视台为了得到中共资助巴结芝加哥领事馆的历史,那是在91或92年前后,八九六四刚刚过去。我现在细想,多少明白了张夏阳当初躲避芝加哥声援国内八九民运的活动的原因。他那时是最不应该躲避的,因为我们是近邻和朋友,而我先生当时是芝加哥支持国内天安门运动的主要组织者。如果刘刚想知道细节,我这个“特务”可以提供相关情报,很多。
请三哥再做一次“白手套”。

祝一切安好。
三妹
4/9/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