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April 29, 2015

李伟东是“老鬼”

我过去发文揭露过,李伟东应该是一个特务头子。

大概是在2010年初,李伟东在我家里住过。那时我家还是女共匪郭盈华做主。郭盈华明确规定,任何人不得在我家过夜。但是,这个女共匪自己多次打破了她自己订的规矩,她允许赵岩随时在我家过夜,另外,但凡是赵岩介绍的人,郭盈华都允许在我家留宿。

李伟东也是赵岩安排到我家留住的。李伟东好赌,在我家那几天,都去大西洋赌城,一玩就是通宵。但我观察,李伟东名义上是去赌博,实际上是为共匪特务机关洗钱和转移经费。

李伟东还向我出示了几张他本人同中共高官的合影,包括同王岐山的单独合影,还有赵岩同王岐山的单独合影。

李伟东的表面职务是《中国改革》杂志社社长,应该是厅级。但实际职务应该是副部级。赵岩、许志永当年都是他的手下。李伟东是个知识分子,而赵岩则是一个连中学都没有毕业的哈尔滨警察。从业务水平上来讲,李伟东雇用许志永为主任记者,尚可说得过去,但是,雇用赵岩当什么“首席记者”,那是没有任何说得过去的理由,除非是特务机构的特殊安排,或者说,那个什么《中国改革》杂志社,就是中共特务的一个联络站和训练营!

李伟东告诉我,他老婆是河北省大法官,也应该是厅级。

李伟东如此身份,居然就三番五次地来美国,每次来,都是同那些下三滥人物搅在一起,搞些什么研讨会。一个厅级高官,怎么可能跟赵岩、希诺、冯生平那些地痞一块搞什么视频呢?分明就是一些特务活动。


纽约论坛:周永康被整肃事件分析1 李伟东



中國研究院、紐約藝術家協會10月2日在紐約法拉盛討論香港佔中和中國經濟問題:李偉東發言
mingjingtimes 明鏡時報 Published on Oct 13, 2014


9月8日由中國研究院舉辦的研討會,在紐約舉行,與會者評論了旅美學人馮勝平給習近平­的憲政改革上書。本視頻為李偉東發表評論。
mingjingtimes 明鏡時報 Published on Sep 11, 2014



高瑜研討會:李偉東發言
9月8日中國研究院與博訊新聞網共同舉辦了研討會,探討中國記者高瑜入獄之事。此視頻­為《中國改革》雜誌社前社長李偉東發言。
mingjingtimes 明鏡時報 Published on Oct 16, 2014


中國研究院10月28日舉行陳子明追思會。此為李偉東談陳子明。
mingjingtimes 明鏡時報 Published on Nov 7, 2014

1 comment:

  1. 红二代上了老龙老狮的当?
    军改自毁八旗保守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