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April 14, 2015

柴玲第七封公开信:控告前夫家暴,北大校友强奸,牧师属灵虐待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4/blog-post_96.html

柴玲又发表第七封公开信。这封公开信真是大手笔,大战略!这封信透露柴玲已经向新泽西警方报案远志明强奸柴玲。同时,柴玲还透露出更雷人的消息:正准备控告前夫虐待,以及控告北大同学企图强奸柴玲,已经开始控告刘彤牧师、周爱玲牧师、徐志秋牧师“属灵虐待”!如此说来,控告远志明,这不过是柴大妈发起的一系列超限战的开幕战,是前戏,高潮还在后头哪!

三年前,柴玲首发公开信,透露有几位著名民运人士强奸柴玲。结果害得很多人成为强奸柴玲的嫌疑罪犯,包括张伯利,熊焱,远志明,阮铭,刘宾雁,等等,都长期被怀疑为强奸罪犯。直到去年,柴玲公开指控远志明是强奸柴玲的罪犯,才洗清了张伯利和熊焱等人的不白之冤。

现如今,柴玲又是如法炮制,先不点名地透露出前夫虐待,北大同学强奸,先在网络上放风造舆论,还不打自招地宣称“我們得試試看大家的反應”!一旦舆论大哗,就到法庭或警方报案。

指控前夫虐待,这个问题不大。柴玲的前夫毕竟是屈指可数,就我所知道的,封从德是柴玲前夫,如果柴玲没有其他的公开的合法前夫,封从德这下可是在劫难逃了。

从前,每当我上网写文章提到柴大妈,封从德立即跳出来英雄救美,就差要同我公开决斗啦。突然间,封从德不再维护柴玲啦。却原来,已经被柴玲列为被告啦!

于是我方才明白,封从德被柴玲扫地出门净身出户之后,为何总是全面为柴玲辩护啊,却原来是有小辫子捏在柴玲手里,是害怕被柴玲给送进美国监狱呀。

可指控北大同学企图强奸柴玲,这杀伤力可就太大了。北大的校友可是数不胜数啊。所有在1986年到1989年到过北大的人,不论男人女人,都有可能成为被柴玲指控的强奸嫌疑犯。

我说我最近总是眼皮跳嘛,原来是被柴玲给定成企图强奸嫌疑犯廖!

柴玲最近频繁给我发电邮,威胁要控告我。却原来是要告我企图强奸啊!

柴玲在这封公开信中还指控刘彤牧师、徐志秋牧师,周爱玲牧师对柴玲“属灵虐待”和“精神强奸”!理由之一就是刘彤牧师主办的中文论坛和杂志《举目》拒絕刊登柴玲寫給教會的信,但卻發表了明顯為遠志明辯護的周愛玲牧師、徐志秋牧師的文章。

看来,我们共舞台的飞主席肯定也在柴玲的被告名单上了,非主席从来就不曾发表过柴玲的文章。

独立评论的胡彪麻烦就更大廖。独立评论根本就不允许提柴玲这俩字!说这俩字就是性词汇!那还能不被柴玲告上法庭么!

所有的中国人,都要被柴玲告上法庭!那些没有发文提到过柴玲的人,都是对柴玲的“精神强奸”!那些发文提到过柴玲的人,都是“属灵虐待”!是上帝的新娘新定义的spiritual abuse!

好么!如此发展下去,全世界但凡见过柴玲的人,都要被柴玲打成强奸惯犯了。见过柴大妈的,告你强奸犯没商量!没见过柴大妈的,告你企图强奸!那些没有家伙什强奸柴大妈的,告你属灵虐待!

我只是希望柴玲在控告我之前,能先去控告她的前夫封从德虐待,控告她的现任洋丈夫强奸,再控告罗马教皇在梵蒂冈强奸,控告国会议员在国会山意淫强奸过柴玲。最后再告我强奸。

现在,我突然明白为何会有那么多人公开同柴大妈一道裸奔!特别是曹长青,刘晓东,十三牧师,十八牧师,却原来,他们都是在争当女耶稣的新郎啊!他们都担心被柴玲控告属灵虐待!

我也突然明白,这中文网上为何会有那么多网民公开挺柴玲,包括凌莉,JAVA,李洪宽,等等。却原来,他们都是上帝的新娘刚刚通过堕胎生产的剩子剩女啊!他们都担心被柴大妈控告家暴!

我前不久还发文,建议柴玲自封女皇,是女耶稣下凡。柴玲还真是采纳了我的合理化建议。在这一封公开信中,柴玲立即声称她是上帝派她来到人间来拯救人类的!向全人类庄严宣告“她是上帝的新娘!”也是耶稣的新娘!宣称在过去的三年里,她已经代表上帝拯救了三百万中国儿童!柴玲还说啦,如果在90年不曾被远志明强奸,她早在25年前就嫁给耶稣,成为上帝的新娘!早在上个世纪就能成为女耶稣!现在至少能拯救八十亿中国儿童,她的子民早就能占领整个地球啦!

阿门!

哈雷路亚,上帝的新娘!

上帝保佑我!

女耶稣饶了我吧!


刘刚
2015年4月14日

柴玲的第七封公开信太长,几乎是照搬了圣经全文。我就不全部转发了,只是摘要转几段。
-------------------

神聖潔,教會也必須聖潔——柴玲寫給教會關于遠志明的第7封信(第一部分)

作者:柴玲

親愛的主內弟兄姐妹,長老,牧師們,主內平安!

非常感謝你們的代祷和支持。
我的報案很順利,是在新澤西州的首府特倫頓(Trenton)報案的,受理的是警察局的“特殊受害者部”(special victim unit),報案號:SV15—00106。

我和教會能做的都做了。下一步會怎麼樣,我把遠志明交在神的手中。聖經教導我們:“11不要參與暗昧無益的事,倒要把它揭露出來”。希望其她的受害者繼續勇敢報案。如果需要幫助,www.rainn.org的熱線電話1-800-656-HOPE(4673)會給您指導。神已經把真相顯現的承諾給了我們。只要我們相信神,不要像我以前一樣被種種謊言誤導,沒做我們該做的揭露,我們和教會都可以進入神預備好的自由的應许之地。

我這封信主要是針對劉彤、周愛玲、徐志秋等三位牧師,以及《舉目》雜志,在這個過程中的行為而寫的。(曹长青編者注:維基百科顯示,《舉目》是遠志明早期參與編輯的基督教刊物《海外校園》創辦的附屬雜志。柴玲說,該雜志拒絕刊登她寫給教會的信。但卻發表了明顯為遠志明辯護的周愛玲牧師、徐志秋牧師的文章。)


性強暴的受害者一般受兩種傷害:一種是最初的性暴力的傷害,另外一種是在舉報過程中受到的從機構權柄代表來的傷害。在這裡,因為上面四方都代表教會、牧者和基督新聞機構,我就把它定義為屬靈虐待(spiritual abuse)。所有的虐待,我都在神裡饒恕了。而且我也按照馬太福音18:15-17的步驟跟每一位牧者機構溝通過。但是他們拒絕道歉,改正。我們的交流沒有達成和解。所以我把這些事實寫出來,告訴教會。並不是為了為難任何人——因為耶穌已經在十字架上為我們而死,任何人無意有意中犯的錯誤,在懺悔后神都是原諒的。我們不必成為恥辱、面子、羞kui的奴隸。同時,也希望教會的長老,牧師,弟兄姐妹們在看到真相后,在同樣的情況發生時,能以此為鑒,不去效仿這幾位牧者的行為,而以18位牧者為榜樣,杜絕教會中的屬靈虐待,使神的教會真正成為聖潔安全愛的聖所。(因為這第七封信比較長,所以分幾個部分發表。這是第一部分。)

第一部分:關于劉彤牧師對遠志明強姦事件舉報后的處理。


(此处略去Mbt)

大約在2011年10月7日,我給遠志明寫了電郵,從張伯笠或是蘇曉康那裡得到他的電話號碼,那一次是因為要找遠志明向另一對年齡較長的夫婦傳福音,他們的名字是阮銘和阮若英。這對夫婦也是從普林斯頓來的異議人士,他們希望我能支持他們兩年,但是我丈夫認為讓他們認識主比僅僅接受經濟支持更加重要。但是阮銘不想聽我給他講福音。張伯笠告訴我這對夫婦喜歡遠志明,也许他可以幫助他們。遠志明回電話了,他當時正在亞洲某地講道,那是第一次通話。他不敢相信是我。我倆立刻都想起了那次強姦的事,但是我們都沒有提。我問他為什麼沒針對一胎化政策做點事,他沒有說什麼。

在2011年10月的某段時間,我們的團隊正在考慮是否去羅馬參加一個民主會議。我們發起了一個會議,邀請教皇參加,請他發表倡議書呼吁結束中國的一胎化政策。我們尋求了主的印證:如果教皇願意見我們,那麼羅馬就是神要我們去的地方,我們就去那裡。接著我們的團隊就陡妗A聽,以求辨明神的旨意。當我們傾聽時,不能集中在羅馬之行上面,我得到的感動只是主耶穌要我饒恕遠志明。我為此感到吃驚,隨即與神較力。正如我在12月28號的演講中寫的一樣,我確實因著對耶穌的愛選擇了饒恕。緊接著,我們接到了羅馬打來的電話,對方告訴我們可以在梵蒂岡見面(我們見到了教皇的中國事務秘書,他告訴我們他已經看完我的書,我們的見面是神安排的等等。)

那天下午下班后,我去見了J姐妹,把發生的事告訴了她。(當時我仍然沒有勇氣把那次的經歷告訴丈夫)。J姐妹說我可以讓遠志明知道,這樣他就可以從審判中得釋放,享有平安。這很難。在經歷過因我們願意寬恕時,神是多麼喜悅並願意為我們成就難辦的事, 開難開的門后,雖然寫信告訴他我饒恕了他是件很難的事,我還是寫了。(如有需要,我可以請Brian幫助我找出從2011年11月7號開始寫給遠志明的這幾封信,2012年4月的還有幾封。Brian,你可以幫我嗎?)

第二天早上,遠志明給我打了電話。他說主整晚都在折磨他。接著他開始否認那次是強姦,說我們都有過很多次了。我說事實完全不是這樣。也许是他對其他女人也做過,錯記成是我了。他沉默了,之后問我還告訴誰了。我告訴他我只跟一個美國姊妹說了,那個姊妹跟我商量好我會像大衛對待掃羅那樣處理這樣事(當時我同意不讓撒旦擊倒神所膏立的兩個帶領人,並且我同意J姐妹的建議不跟外人說出去)。然后他說,他讀了我的書,把這件事告訴其他人對我沒有好處。(當時我不明白他為什麼這麼說。現在看來,我想是因為他讀到我在書中寫到
我在北大把企圖強姦我的同學告上而受的掙扎,
他們反而來損壞了我的名聲)。我本帶著平安的心接電話,聽完他的話后,我開始感到有些不舒服。我繼續說道,由于他所做的(強暴且不悔改),我很難來到神面前。只有靠著神的恩典我才能終于來到神的救生裡。他當然知道使小子中的一個迷失將會有什麼樣的懲罰。我說他應該向其她受害人道歉,使她們不致于跌倒。他笑了,說他已經與神和好,他與妻子的婚姻變得非常好,接著他說:“柴玲,你是一個新基督徒,你不知道,一個人來到主面前,舊事已過,他是新造的人了。”我在靈裡感到不安,對此並不是很確信。鑒于我和J姐妹決定為了教會和神國的緣故不跟別人說這件事,我結束了跟遠的談話。我來到J姐妹這裡, 心裡很不舒服。J姐妹為我祷告,說我按所有神的要求都做了,遠志明做的是不對的,但還是由神來對付他吧。我和我的團隊繼續羅馬之行,神的確開了門,引領我們一步一步結束一胎化政策,並給我們看到新的異像:通過重建婚姻的方式來來重建神的教會。以弗所書5章。

。。。。
幾秒鐘后,主耶穌在我心中與我相見,將我從深深的傷痛和難過中提起來,把我的靈帶到天國與他同坐,讓我知道我的身份不是遠志明施暴的受害者,不是女童之聲的創始人,需要依賴遠志明和張伯笠,以及其他華人牧師幫助為中國教會的門的人(我的一個同工跟我分享了這個異像,他父親是一家國內家庭教會的帶領人,他們陡鎭K預言了這個想法,告訴我要向張伯笠和遠志明謙卑自己(以便他們用他們的影響可以共同幫助在中國教會中推動女童之聲的事工)。每次一想到要謙卑自己,我就感到有一種深深的憤怒感,隨時都可能爆發,我也因此責怪自己不是一個好基督徒。它的確爆發了——當我意識到這裡有一個沒有治愈的深刻傷痛時)。

耶穌似乎是說:“他是中國的頭,也是“中國教會”的頭,我是他珍貴的新娘,無論向他求什麼,他都會應允我。他會親自為我們開路以做成他的善工。因此,對于包括遠志明在內的華人牧師,他會處理(當然不清楚主怎麼處理遠志明)。對于其他牧師,有的從我們這裡拿了錢,但是沒有做所承諾的工作,耶穌說給他們憐憫和恩典。如果他們軟弱,被錢試探,給他們就好了。如果這名員工的父親因為要寫一本書不能為我們的工作提供幫助,就由他去吧。饒恕他們,依靠神。”整個過程很快,可能只花了幾分鐘,其他人看著我,不知道我內心深處所發生的事。像魔法一樣,傷痛一下子離開了。在這個傷痛的陰影下生活了22年,我第一次經歷到自由和喜樂。那一天是禮拜六,是12月1日。

。。。。。。。
12月3日星期一,吃晚飯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天國再次墜入現實。我想我仍然需要像所有經歷過創痛的再仔細處理這個傷痛一遍一樣。突然間,我感到回到普林斯頓房間的地毯地板上,感到那樣完全的無助和破碎的感覺。我開始問神這些問題。“為什麼您允许這事發生在我身上?難道我受的苦難還不夠嗎......”。在幫助孩子們gong課的同時,我感到
阿爸上帝簡短地對我,“我是揀選了你來背這個十字架。”
之后我與丈夫Bob一起祷告,試著想像耶穌在哪裡,神會對我說什麼。我感到耶穌對我說,“這是你的苦杯,我不能把它撤去,因為它是我們天父的意願有一天你能幫助醫治神的兒女,來彰顯神的榮耀。”怎麼彰顯?為什麼?我不能徹底明白。

然后在Brian的幫助下,我意識到1990年時我本該是要得救嫁給主耶穌的。那是真的。我一來到美國,在硅谷和普林斯頓,就有好幾個人向我作見證。認識到這個可能是讓我很痛苦的,像打開洪水的閘門一樣。想想過去19年會有什麼不同:我本來可以在1990年認識主耶穌的。我本來可以在1990年開始抗議一胎化政策的,這三百萬個小孩原本可以得救的
;我自己的工作原本可以輕松得多,我的婚姻原本可以有更多平安,可以更好(我時常被觸動會生氣發脾氣,深深地傷害了我丈夫)。也许我也可以阻止我的親戚們的墮胎的——他們現在仍在付代價;也许我原本可以為我媽媽祷告,這樣她不會在1991年秋天去逝了。原本可以不一樣的事會有多少啊。

我與神和耶穌在這一點上面爭論,作工的得工價。如果神和耶穌說的是真的,這是我的十字架,我的苦杯,它給我帶來這些多折磨,那麼我的補償是什麼呢。Brian說,你應該問神。

那一刻,我感到似乎主在回應我的問題。神揀選了我,讓我做神的印戒。我覺得這意味著我將會被差派,帶著神的信息,執行神的計劃。我感到了幾分安慰。

耶穌是多麼思念我,這對我們的救主是一個多大的代價。天啊,那一刻,我能體會耶穌深深的痛苦和惋惜。最終兩個相愛的人知道了彼此的心腸,我不能停止向神哭訴,像是我們靈和魂的最深處大哭一樣。

在我選擇饒恕之后,耶穌並沒有來安慰我,但是我馬上看到一個異像:那個地毯下的地板被穿破,巨大的動物從下面凸起,然后向前而行,我們的救主站在其上。我能說出來的只有:Armageddon,Armageddon。我不是太明白這是什麼意思,但是那時Claudia告訴我這是大決戰。我去查看《啟示錄》16章。我相信某天神會向我們啟示這個異像是什麼意思。這是個大異像,也必成就。到現在我能體會只有這些。


(神確實回應了我做成被遺棄的婦女的擔心,特意用同樣的字眼“desolate woman”來回應我的祷告。)

這正是2012年很有預言恩賜的朱牧師來生命河教會時,我覺得神給我的經文。那時我並不明白經文的意思。今天,我終于明白這節經文。朱牧師對我說預言時,她說
神將使用我的個人經歷成就神的旨意(不記得具體的話了)。那時,我想我已經分享了我的墮胎經歷,那已經成就神的旨意了。她說我還有更多的可以奉獻。
今天,我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此時已經是凌晨5點45,我想不起還有什麼重大的事影響了12月14日的演講。我記得我跟我的中國小組分享了這個信息:主是怎麼讓我能在勝過強暴帶來影響后,回到自己與耶穌同坐在天國裡的的身份。我們當時在學習撒旦對耶穌的試探,他們都沉默了,我覺得有些尷尬,就很快離開了那裡。我記得我丈夫是多麼的掙扎,我們都精疲力盡。我感到一種深深的壓迫感,幾乎讓我無力勝過。奇怪的是當一位參議員的候選人一定要我丈夫發出一份聲明時,我讀了后在郵件裡回復他說我不同意。突然,我感到我有了力量。我覺得主還是想讓我把這個說出來。但是說什麼呢,他的旨意是什麼呢?

12月7日星期五,Brian用了拿單和大衛的故事教導團隊,當一個姊妹遇到被強暴的類似情況時,教會應該怎麼做。(我們得試試看大家的反應)。

又是一個星期五,我們進行了小組團契交通。我感到喜樂和自由。25年前針對性暴力發起的戰爭,終于結束。勝利帶來的喜悅被失去的在今世找不回的東西的傷心和遺憾衝淡一些。神贏了,耶穌贏了,我也贏了。但是傷痛和損失是如此之多。那一刻,我感覺時常爆發的憤怒不知怎麼的消失了。我感到了奇妙無比的平安。

為什麼柴玲會重提22年前的舊事?

問得好。

是為了報復嗎?我不會報復。我是基督的新娘。我只祝福,不咒詛。我已經饒恕他了。

是為了得醫治嗎?我已經被醫治了。神能擔負我的傷痛並將之挪去。

這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事嗎?當我找兩到三名見證人與我一起去的時候,我感到神說“去吧,我,耶穌,聖靈將作你的見證人。我們會讓人知罪,開他們的眼,讓他們認識真理。”我感到從神而來的平安。我主可以為我見證,我說的是真話。

到1月1號之前,我將會忙厄巴納的事。非常感謝你的幫助。請為我們陡妫笊駚肀Wo我們,讓這次服侍神及他的子民時沒有分心意外的事。撒旦恨惡我們跟隨神去杜絕性犯罪和性暴力,因為這是他最厲害的武器,他利用這個武器

——原載《女童之聲》http://www.nvtongzhisheng.org/


柴玲
2015年3月14日—4月13日
--------------------

附錄I:女童之聲在2013年的執行主任Brian Lee 與劉彤牧師之間的電郵,要求劉彤牧師調查遠志明強姦的指控。劉彤牧師拒絕。柴玲在跟Brian聯絡后,在最近收到他的原文。並征得他的同意發表。原文翻譯如下:

發信人:Brian Lee

時間: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上午11:53

收信人:劉彤牧師

主題:關于強姦指控的調查

親愛的劉彤牧師,

在主耶穌基督裡問候你。你應該還記得我們幾周前見過面。我以前是哈佛大學的牧師,帶過林書豪,現在在女童之聲工作。謝謝你幾周前在Santa Clara生命之河教會接待柴玲,我,以及另外兩名同事。那個會議非常好。顯然主你身上正在做奇妙的工作,也正在大大地使用你和生命河教會。他在這個世代興起你在屬他的教會中作他恩膏的領袖。謝謝你的帶領,你為主而發的熱心,在恩召中顯出的忠心。

我想跟你談一下關于柴玲指控遠志明強姦她的事情。柴玲聲稱她被遠志明強姦過,而據我所知,你是遠志明的朋友,也是你按立了他,因此,某個程度上來說,他也在你的屬靈權柄之下。

我想先跟你說明一下,不是柴玲要求我給你寫信,是我自己做為一個主內弟兄主動寫給你的,期待基督身體在這個黑暗世代中發光。希望你認真對待這封信,並作為主裡相親的同工為我寫的內容代丁N抑皇侵鞯囊粋€卑微僕人,因此我將這些寫給你,不是出于自己的權柄,而是因為我相信這是出于神的權柄以及他的旨意。鑒于我並未親歷柴玲所述強姦事件的任何相關情節,我不便判斷柴玲對遠志明的強姦指控是真是假。所以我寫信給你是為了完成一個盡責的調查程序,而不是為了肯定或否認這個指控。

我理解為什麼很難針對柴玲關于遠志明——一個老朋友——的強烈指控采取行動。你剛見過柴玲不久,她還是個比較新的信徒,而你認識遠志明那麼長時間,怎麼能相信她所說的呢?為什麼柴玲20多年后才站出來指控,不早一點公開這件事呢?這件事這麼久了,現在就這麼重要?最后,展開調查是出于什麼目的呢;不怕事情對教會的聲譽有損,成為教會信徒的絆腳石嗎,不怕事情只會徒增痛苦和傷害嗎?這些都是值得一問的好問題。我將會一一作答,如果你有不同意見,歡迎進行討論。

我想先從最后一個問題開始:如果調查出來是真的,難道不會帶來更多傷害和痛苦嗎,難道不會成為事工的阻礙嗎?某種程度上,我理解這個擔心。但是,同時,我相信當教會領袖對他們的缺點和軟弱坦詹脊珪r,這實際上能夠啟迪會眾,讓他們更能理解神的恩典和聖潔。我想最好的例子莫過于猶大和彼得。他們都犯了重罪:猶大出賣了耶穌,彼得否認了耶穌。從某個角度來說,這兩個罪比其它很多最都重,因為這兩個罪都直接傷害了我們的主。馬太、馬可、路加、約翰有理由忽略這些缺點,至少有兩個理由:

(1)這些缺點顯出耶穌的判斷力並不好,因為他選錯了門徒;

(2)對教會不利,因為教會應該是建立在彼得這一磐石之上的。如果讓大家知道教會的初期創始人是否認過基督的罪人,對教會有什麼好處呢?后來,保羅又極為清楚地當面指責彼得,指出他將自己與外邦信徒隔離的罪。如果保羅說出來會打擊會眾,使之失去對門徒之首彼得的信心,那他為什麼還是要說呢?

我認為,聖經中的這類例子明顯表明早期使徒和福音使者並不擔心將真相放在光中,相反,和約翰一樣(約壹1),他們都認為任何事情都應放在光中,並且最終耶穌(世界之光)將會歸正每件事。猶大和彼得的故事不但沒有擊垮教會或成為教會的絆腳石,而且還證明了有兩條路可走:要麼是不悔改而被定罪,要麼是悔改而重新站立。耶穌並沒有選錯猶大和彼得;他的選擇是正確的,作出錯誤選擇的是猶大和彼得,但是最終彼得作出悔改的選擇歸向耶穌。同樣的道理,如果該強姦指控是真的,你並不用怕事件顯出你的判斷力不好。我自己也是一個帶領人,有人在我帶領下工作,我也曾在聘用員工的事上有過判斷出錯的經歷。但是有時是因為信息不全,誤解,或是下屬自己的欺騙,才會出錯。如果指控是真的,主不會允许你被誹謗的。

其次,你可能會想問,為什麼過了20多年當時人才站出來指控強姦,都這麼多年了,舊事重提有什麼好處?這也是一個重要的問題。一方面,請理解從統計的角度來說,通常強姦受害者會在多年后認為自己安全、不會再進一步受到更多攻擊的時候才會站出來。因此,如果柴玲的確被遠志明強姦過,她要這麼多年過后才能面對這件事,我並不覺得奇怪。另外,柴玲分享她有很多往事都是首次去面對的,比如4次墮胎,
被前夫(封从德)虐待
等。她在2011年10月所出的書中提到了這些經歷。因此我認為可以理解,她接著開始面對下一個受傷的回憶。

但是現在重提這件事有什麼好處呢?美國法律允许報案期是15年,過期之后不再起訴。為什麼教會應該調查多年前的事?我認為有幾個原因:

(1)像天主教的性醜聞一樣,有必要調查所有的性侵指控,因為有可能發生在其他人身上;

(2)聖經明確指出除非神的子民為他們的罪(如列王及民眾所犯之罪,導致以色列和猶大被流放)悔改,否則神仍以他們為有罪;

(3)如果遠志明確實犯了強姦的罪,那麼他應該全然悔改,才能得救,不至于死(參看雅5:19-20);

(4)如果指控陳述屬實,有必要確保遠志明不再繼續傷害其他婦女;

(5)調查指控可形成一種氛圍,鼓勵受害者站出來分享他們的傷痛,而不是將之隱藏。調查不需要認錯或認罪,只是盡責程序的一步。想想天主教會性醜聞,多年來,天主教內高層領袖都不相信這些指控是真的。但是,現在隱藏的事,將來會在房頂宣揚(參看路12:3);通過調查而非其他方式來處理,對教會和當事人來說都是極佳的選擇。聖經不是命令所有重罪指控都應經過調查嗎?(參看申13:13-15;22:13-21)

接著又有幾個問題:如果遠志明宣稱他是無辜的該怎麼辦?這樣的話將有兩種可能。他在說謊(這種情況下,你作為他的屬靈帶領人,不再負有責任,因為你已參與調查)。或者他說的是真話(這種情況下,柴玲才是冒犯的一方,她的話將不具可信性)。無論怎樣,如果你已參與調查此事,你和生命之河教會都沒有責任。至此,又有一些問題。如果遠志明承認犯罪並為之悔改?再好不過,他做了主認為對的事。如果是這樣,他對悔改應有合宜方式,正如施洗約翰所說,結出于悔改相稱的果子。(路3:8)我不是法官,不知道應是什麼果子,但是一份簡短的道歉聲明可能不夠,還應有一些形式的補償。如果遠志明認罪,但不全然悔改呢?那麼為了使他的靈魂得救並歸向主,我們也知道應該像保羅在哥林多前書5:4-5說的那樣做。

是的,我們在基督裡是新造的人,阿門!同時,我們背負著我們的罪和過去經歷。正是因此,雖然跟隨主多年,我一直在為過去的錯誤和失敗悔改,尤其是那些傷害別人的經歷。假設我對我的女朋友犯了罪,導致她懷孕,后來我信了主,我不能簡單說聲對不起,我現在在基督裡是新人了。我必須結出與悔改相稱的果子,為她提供支持,幫助她撫養那個小孩。不單對于我們的罪是這樣,對于我們祖先的罪也是這樣。這就是為什麼今天,中國人民要與日本人民就他們祖先在中國犯下的罪進行和解。

也因為此,美國土著要與美國人民就他們祖先對土著犯下的罪進行和解。在教會更是這樣。如果教會能站在罅隙之間,就這些紛爭達成和解,那將是多麼振奮人心的消息。

劉彤牧師,主給了你權柄和領導的職分,他也呼召你照看他的羊群。我並不羨慕你的負擔,相信這個擔子正如保羅所說那樣,有誰軟弱我不軟弱呢?有誰跌倒我不焦急呢?(林后11:29)因此,我祈求主給你力量和勇氣作出決定,以此榮耀他並愛他的羊。如果你對我所寫內容有不認同的對方,歡迎你提出來我們一起討論。如果我與妻子能在穆斯林人群中成gong植堂,我們將需要在神的帶領下學習有效的帶領教會。我很期待向你學習。非常歡迎你給我寫信或是打電話(號碼在下方簽名檔內)。

謝謝你考慮我所寫內容。就我所聞所見,你是一個真正屬神的人。願主幫助你行他看為正的事,願他因你的忠心服侍祝福你和家人,直至萬代!

主內問安!

Brian Lee

執行董事

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Brian Lee再寫道:

親愛的劉彤牧師:

我在跟進三周前給你寫信提到柴玲聲稱遠志明強姦她的事情。希望你能讀一下那封信,期待你的回復。願你一切都好,願你的事工繼續榮耀主,多結果子。

祝福!

Brian

劉彤牧師回信:

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上午12:27

親愛的Brian:

來信已讀。關于這件事我只能說我已經跟柴玲解釋過,不想再說一遍。
謝謝你的關心。願主祝福你,為你祷告,願主為你在中國开路。

劉彤牧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