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April 9, 2015

刘晓东(三妹)奇文共欣赏: 回答刘刚的臆测胡编

刘晓东(三妹)奇文共欣赏


三妹:回答刘刚的臆测胡编 [代貼]
作者:张三一言 2015-04-07 09:25:14 [Reads:151] 返回共舞台首页

--------------------------------------------------------------------------------

回答刘刚的臆测胡编

三哥:

对刘刚这类臆想狂根本就不用理会,他假话连篇。既然茉莉要求,我只好回答一下。

有一阵(是胡锦涛访问芝加哥时)他每天夜里一两点给我打电话,几个小时不停地说,我都插不上嘴。那几次电话我就感觉到他脑子不对。没想到他很快在独立评论上编了一套,说我电话中怎么怎么夸奖他“高屋建瓴”,如何如何的。哪是哪啊,他说话我都插不上嘴,他哪给我机会夸奖他啦? 呵呵。 所以我写了一篇短文阐明事实---我没有夸奖他,这就得罪了他了。没想到如今在他笔下,我家成了三代中共特工,我爸成了周恩来的大特务,还说是我自己说的。我自己说的我自己怎么不知道?呵呵。他说那么多人都对我俯首听命?说得天花乱坠的。他还问到:“刘晓东凭什么就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是啊,我也正想问问呢,我哪有那么大能耐?徐水良张国亭遇罗锦连共产党都不放在眼里,能对我俯首听命?他文中所说的立里等人,我根本不认识,我也没有如刘刚所说煽动任何人骂他,我哪有他那闲心到处骂人,我只写过上述一篇短文阐述实情。

哪知张三老也成了我的白手套?(白手套是什么意思,我还真不太明白。)我烦劳张三老帮我登文章是因为,我再三考虑后觉着,求人登载文章这种麻烦还不算太过分,如果太过麻烦我也不敢烦劳人家。另外,我从来不去独立评论和共舞台等任何讨论平台。我电脑技术不行,注册上网等事情对我都是头疼事,因为不常上网很快就忘记password。又听说独立评论常封杀和限制成员,是不是被封后又需重新注册?唉,头疼。

比如,十五年前,我都是在华夏文摘上发表我的文章,可是后来忘记了password,我试图重新注册,可一输入我的邮址,就回言说我已经注册,我是一头雾水啊,怎么也弄不清爽了。结果,我竟然七八年不能在华夏文摘登我的文章。有网友见面问我为何看不到我的文章了,是不是停笔了?直到去年我才遇到一个网友帮我去华夏文章登载我的文章。又比如,我国内的髮小想与我在skype上通话,竟然连这个我都搞不好,她通过skype给我发来十几封信,告诉我怎么搞,可我还是一头雾水。她说,你怎么这么笨啊!!!

刘刚说我是中共特务(第三代),共产党绝不会找我这种人做特务的,只能给他们坏事。特务一定热衷于到处钻着参加这个会那个会打听消息,我最怕开会与人打交道。从小我妈就说我是个“独闷儿”,一般人不能理解我这种“独闷儿”和笨的内隐特点,因为你看到的是我开朗快活的一面。我喜欢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我读论语能读得自己笑不停,那些人物都在我眼前活灵活现起来。最近我读法国启蒙运动,那些人物也在我眼前活灵活现起来,读到伏尔泰和卢梭笔仗,我也会笑个不停。我对网上的刘刚类的讨论不感兴趣,我喜欢静下心读书。以前几十年生活压力,不能实现读书愿望,现在好不容易有时间了。

几年前,我就给自己列了一个书单,后来又逐渐买了一大摞书,逼着自己读。可是收效甚微。我最佩服的三个历史人物:孔子,丘吉尔,杰佛逊,我都计划要读要研究。现在我只皮毛地研究了孔子并读了几遍论语,写了读书心得(在《前哨》登载)。但直到现在,我还没有触摸另外两位,我买的丘吉尔和杰佛逊英文版传记,都是一千页一本,需要花功夫和时间。昨晚我整理丘吉尔的幽默笑话,笑得难以入眠。

刘刚说的外媒采访的事情,那个相片是我自己发的,附在整篇的采访文中,这次采访不是纽约时报,刘刚故意混淆视听。纽约时报当时确实采访了我,是在刘晓波得奖的当天早上,当时我正睡觉(我习惯早上睡觉到很晚),被电话吵醒。当时我还不知道刘晓波已经得奖,是卞和祥来电话告诉我才知道。那一早上好几个外媒来电话,不只纽约时报一家。我确实对纽约时报说了很多反对刘晓波的意见,对方虽是美国人,但说中国活,这位纽约时报记者还让我把我的观点用中文写出一篇采访文发给他,我也都照他说的做了,结果,他发表的采访中并没有采纳我的意见。但我还是把我给纽约时报发去的那篇采访文在中文各网站发出。那时的外媒都是一边倒地维护刘晓波,所以我们反对刘晓波的声音被淹没。只有瑞典一个媒体采访我时,表示会登我的意见,他是英语采访,我的英文又不够好,不能足够表达自己的观点,我只好写英文给他发电邮,并还把我的一篇翻成英文的文章发给他,那篇文章最能说明我的观点。几天后,他告诉我他已经把我的观点全部登出了,可是他的报纸是瑞典文,我看不懂。但我相信,这份瑞典报纸是唯一一份登载了我的反对刘晓波观点的外媒,美国这边所有的外媒,包括纽约时报都没有登载我的观点,虽然在采访时我说了很多。以上的陈述是刘刚所说的“三妹刘晓东使用障眼法”的实情。


刘刚文中提到的春秋冬月2,真名张夏阳,是我在芝加哥的邻居。张夏阳曾经亲口对我说,刘刚脑子有问题,臆想症。他还说,刘刚的老婆也不是什么中共特务,特务哪能跟他生小孩,有那么勇于付出的特务吗?他还说,可以想见,那女的当初嫁给刘刚是出于崇拜,后来离婚是因为对刘刚这个神经病忍无可忍了,而且第三者又是个大款男人,当然就倒向第三者了。我同意,张夏阳的这个分析是合乎情理的。

不过,刘刚说春秋冬月2(张夏阳)向着三妹。在我心中,张夏阳是个阴险小人,我认识他二十八年,我们之间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尤其我丈夫得癌后,更凸显他的小人心。刘刚完全无从知道这些,怎么就断言张夏阳(春秋冬月2)向着三妹。我这人无防备之心,即便知道这人人品极差,也是能过去就算,如果不是我女儿对我大怒,让我远离张夏阳这个小人,我还碍不住面子呢。由此就可知道,刘刚的臆想判断有多离谱。

刘刚说我英文好,他怎么知道的?我自己都不满意自己的英文,我现在买英文书就是为了提高自己的英文。他所说的这点又是臆想的,差之千里。关于我父亲刘珙是不是中共大特务,刘刚与FBI一定很熟,问问他们就迎刃而解。

所以,和刘刚这种人无法讨论。 比如他说,为三妹贴文章的人是三妹的“白手套”。可要是人家停止不帮三妹贴文章了,他也有话说:瞧,我说对了吧。他们心虚了,改变接头方式了!

三妹
4/6/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