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April 9, 2015

刘路、刘荻、刘晓东是什么人?看看下面几个特征就一目了然

张三一言转了许多刘晓东的文章。那哪里是什么文章啊,分明就是辱骂和撒泼!

刘晓东在最近的一篇辱骂我的文章中不打自招地说:

“他是否对特务系统了解?在此我给他提供一个情报,我爸当初所在的晋察冀军区联络部,后来演变为军委总情报部,再后来又演变为中央调查部,对此我的书中都有描述,我爸的特务背景渊源还真的很深呢!”

看这几句话,怎么就跟英雄杨子荣一样,居然当着座山雕和众匪徒的面,就大声叫板:

杨子荣 (镇静地):

“哈哈哈哈!好!你说我是共军,就算我是共军。现在,你当着三爷跟各位老大的面儿,就把我这个共军的来历谈一谈吧!”

大有一副“我是共军我怕谁”和“我是女流氓我还怕强奸吗”的革命豪情。

我懒得去驳斥刘晓东。不妨拿出我的一篇旧文,在此来让刘晓东见识见识她的同伙是如何使用这种撒泼招数的。

------------

刘路、刘荻、小乔是什么人?看看这个就一目了然了


中国还有许多象刘路这样的所谓维权律师,诸如莫少平,刘晓原,还有一些四处捞人或打着维权旗号进行募捐的人士,诸如屠夫吴淦,刘沙沙,陈光诚,等等,都是共产党雇佣的骗子。

刘路是什么人,这里的明白人都是心知肚明地。我不妨总结一下刘路的特征:

1. 刘路是对高智晟落井下石的人。

刘路可能会否认这一点,但这里的网友都是公认的,我在前面的文章中也列出许多证据。见链接:

刘荻刘路崔卫平夜访高智晟和刘霞,明目张胆给公安当托当卧底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17.html

2. 刘路是给刘晓波抬轿子的人。

落井下石高智晟时,刘路给出的解释是反对人们捧杀高智晟,免得高智晟大脑发昏心血来潮自投罗网。但刘路热捧刘晓波时却是不遗余力,将刘晓波吹到了史无前例的程度。好象从来没见刘路给自己泼冷水不要将刘晓波捧得头脑发昏心血来潮自投罗网。可见,刘路是性格分裂,表里不一,对不同的人使用不同的标准的两面三刀派。

3. 刘路在国内时,是能够轻而易举地给那些知名异见人士做辩护律师,而又不被中共刁难的人。
刘路给杨天水、力宏、严正学等诸多知名反对派作作辩护律师,结果他们都被重判。

严正学出狱后才得到机会揭露刘路是如何同中共合作构陷严正学。

力宏被关押到奄奄一息才被释放,力宏再也没有机会揭露刘路是如何构陷力宏的了。

杨天水至今还被关押在狱中,他现在还没有机会去揭露刘路是如何构陷力宏的。

大概还有郭泉也是你辩护的吧。

那些被你辩护的人,那些出来的,不是被迫害致死,就是被禁声、被毁坏名声和信誉、被诬为精神病和疯子,那些仍未出监的,想必中共可能很难让他们活着出监。这都是中共在设法保护你。

国内还有哪个不是同共匪和谐默契的维权律师做到这一点?那些给杨佳辩护的律师不是指定的,就是被刁难被失踪。为何你刘路就能反反复复给这些令中共头痛的人出庭“辩护”?如果你没有同中共事先有沟通、有默契、甚至是合伙演戏欺骗舆论,中共能反反复复让你去给这些人当辩护律师?你骗三岁小孩罢!

是,你会狡辩说,你也因为给这些人做辩护而受到中共打压,你的律师执照就被吊销了。可是,你的执照被吊销没多久,你就被派到美国了。与其说那是对你的惩罚,莫不如说是对你的奖赏和提拔!

4. 刘路是同刘荻、小乔、老格志同道合、一唱一和、默契合作的人。大家看看,同这几位密切合作的都是些什么人。

5. 在高智晟保释期间,刘路、刘荻、李海是仅有的能够见到高智晟的网络名人。就连高智晟的家属都不能有这样的殊荣!谁给你们的特权?刘荻刘路曾经回答说是懵的,正巧碰上高智晟在家。你们去懵外星人去罢!

6. 高智晟刚刚被共匪黑头套绑架,刘路、刘荻、小乔就散布说高智晟全招供了,而且还供出了许多同伙,写出了万言悔罪书。你们是如何知道这些只有审讯高智晟的公安国安才能知道的消息?你们又是从何处得到高智晟万言悔罪书的?

7. 刘路给知名政治犯辩护的策略美其名曰“捞人”。

如何“捞人”?刘路的策略包括:

7.1. 诱骗委托人保持低调,也就是认罪悔罪。

7.2. 违背委托人意愿,或者根本就是背着委托人,利用网络公开透露案情、案卷、和证据,夸大委托人可能判的刑期。

严正学不过是到美国举办一次私人画展,就被刘路夸张为至少要判十年。刘路声称只要最后结果是少于十年,那就是他律师捞人成功了。按照刘路的这一策略,刘路完全可以首先宣布全中国人都能够依法被判处无期徒刑,然后再让他去将这些人都捞出来。刘路就可以成为全中国人民的大救星了。

7.3. 未经委托人同意,擅自对外发布编造的案情,毁坏委托人的信誉。

在严正学尚未进行法庭审判时,刘路就在网上公开宣扬严正学是民主党员,足够判十年。同时刘路又宣扬严正学是中共的线人和卧底,是到国外执行党交给的任务,说是这样有利于减轻严正学的刑罚。真是左右都让他占了,左右都是诋毁严正学。

7.4. 刘路总是提出各种理由让那些被中共禁止回国的海外知名人士回国去为他的委托人作证,而且是在网络上公开邀请。

在严正学案件中,刘路公开邀请徐文利回国去证明严正学不是民主党,让刘青回国去证明严正学没有接受中国人权的任务。

在杨天水案件中,刘路使出浑身解数,邀请、激将高寒和我勇于回国为杨天水作证,证明杨天水不曾同我们联络,证明杨天水参加天鹅绒行动是被我们强拉入伙的。

天鹅绒行动本身除了在网上写写文章,就没有任何其它行动。我本人从未同杨天水有任何联络。可刘路就是一口咬定我同杨天水有密谋,还让我回国去证明我不曾同杨天水有联络。如果我不出庭作证,那就是我在迫害杨天水!

有这么当辩护律师的吗?按照刘路的这种辩护策略,刘少奇、彭德怀、四人帮,以及所有被共产党迫害致死或打进大牢的人,都是全中国十亿人民害的,跟共产党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因为全中国十亿人,没有一人到庭为这些人作无罪辩护!

刘路的这些招数十分阴毒。如果海外这些人回国作证,当然会被共匪一网打尽。如果不回国作证,刘路就诽谤这些人没有担当,是迫害他的委托人的元凶。如果按照刘路的说辞去作证,那最终就是证明了谁参加民主党,谁就是罪大恶极!谁参加天鹅绒行动,谁就是罪该万死!谁同海外人士联络,谁就是卖国通敌!

刘路哪里是在为委托人辩护,这是中共检察官都不好意思提出的指控,而且还在帮助中共诱骗海外人士进入中共陷阱!

7.5. 刘路诱骗委托人是中共线人,说这样就能得到宽大处理。实际上,这是对他的委托人的最大伤害。严正学被刘路说成是中共线人后,就很少有人再敢于为严正学去呼吁了,谁还敢为一个被辩护律师说成是线人的人呼吁呀?那不是找着让刘路骂成是中共特务嘛!

刘路还有许多“捞人”策略,无一不是帮助中共检察官和法官将这些人打入地狱!

现今,何培蓉、屠夫吴赣都在网上大谈特谈什么“捞人”。我相信,这些喜欢说捞人,认为自己是捞人的人,根本就没有将他们的委托人当成是人,而是将他们当成是落水的草包和猪。

看了我上面列出的刘路的特征后,还有些网友还帮我又增加了几条,也都很有特征。我就不必去列出更多的特征了,我相信以上这几条就足够说明问题了。


具备以上的任何一条,我们就都知道他是什么人。刘路具备了以上全部7条而且还包括各个分条。你刘路是什么人,那还用我来指出谜底吗?那正确的标准答案不是昭然若揭、不言而喻、一目了然嘛!

不管你今后如何高喊革命口号,只要你不彻底说清楚以上几件恶事,不对此真诚忏悔,我们就知道你本性不变,还是干着你的老本行。

刘刚
2012年6月25日

我的文章贴出后,刘路立即跟贴狡辩。下面就是刘路的跟贴和我的回应。
---------
作者: 刘路 “老路早说清楚了,老路是总参的中将”2012-06-25 18:37:38 [点击:59]

不是还是你老人家授衔的吗?

不过老路一点都不感谢你,你把几乎所有你认识的人都打成特务,老路弄成特务有什么稀奇?

你编了六年,到现在还只编出老路这六条罪状,可见疯子也不都是天才。
-------------
刘刚 “我从来都没有说过刘路是特务”2012-06-25 18:52:39 [点击:59]

刘路能否拿出证据来,证明我在何时何地说你是特务?可是,你刘路,赵岩,叶宁等人说我是中共大特务、战略特务的话,比比皆是。你们还一致说我是疯子,是被共产党灌药了,以便毁坏我的声誉,让人们不要相信我的话。可你们最终还是枉费心机。

我从来不在意你们说我是什么,我根本就不把你们的这些话当成是人话!能够被你们诽谤,我从来都感到是莫大荣幸,那至少证明我不是你们的同伙,不是你们的同类。

刘路应该学学我的胸怀嘛,就让人说是特务好了。身正不怕影子外,心里没鬼不怕鬼叫门。

我的文章不过是简单地列出你刘路的几项业绩,这些业绩是你刘路都无法否认的。至于你是什么,我留给网友作结论。

除了被赵岩揭露的唐宇华和冯东海,我从来不曾说过其他什么人是特务。那不是我的习惯,我自知我没有那样的权力和资格,我知道那是法庭和陪审员特有的权力。

刘路非要说自己是中将特务,我可确实没有这样说过。我看刘路是有意抬高自己吧,你够级吗?或者就是摆出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阵势。

记得杨子荣被小栾平揭露出共军卧底身份时,杨子荣使用的第一招是贼喊捉贼:

杨子荣 呃。(见栾平一惊,立即镇定下来,抓住敌人虚弱的本质,机智地先发制
人)噢!栾大哥,你怎么上这儿来了?怎么样?这次投靠侯专员得了个什
么官?我胡标祝你高升!
[栾平茫然。

杨子荣的另一招就是摆出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劲头:
杨子荣 (镇静地)哈哈哈哈!好!你说我是共军,就算我是共军。现在,你当着
三爷跟各位老大的面儿,就把我这个共军的来历谈一谈吧!


杨子荣使用的最后一招就是撒泼、打滚、撂挑子:

杨子荣 三爷,我胡标一向不受小人欺。今儿个为了您,才得罪了这条疯X,他才
这样穷凶极恶!您要是拿我当共军,就立刻把我处置了!您要是拿我当胡
标,就放我下山,今天是有他没我,有我没他,留他留我,三爷,您随便
吧!(摘下值勤带,扔在地上)
[座山雕茫然。
众小匪 (低声地)九爷不能走,九爷不能走!

而今刘路也玩起杨子荣的贼喊捉贼、撒泼把戏了。我相信,刘路不久就会在网上公开叫阵:“网友们,他说我是共军,我就是共军,而且是中将。你们信吗,共军有中将特务吗?这证明他才是共军,而且是个大大地共军。网友们,让我们来投票,看我们谁是共军。”

如果真正搞投票,我相信结果一定是我被多数决定为共军,而刘路是个大大的“老九”,是反共义士。毕竟,这网上刘路的同志是太多了,高喊“老九不能走”的八大金刚、座山雕、还有蝴蝶迷们就更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