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April 15, 2015

有人说我这段时间有点疯,我能不疯嘛!

有人说我这段时间有点疯,我能不疯嘛!

那就说说我为啥疯。

我原本被总参特务和黑客团团包围,这些特务在总参的指挥策划下,对我进行超限战。他们步步为营,打得有章有法,打得我是喘不过气来。可我竟无法发现他们在哪里,都有谁是他们的同伙。我只能是大战风车,杀得天昏地暗。

近来,我刚刚杀出一点局面。再加上总参大本营已经陷入同习近平、胡锦涛的明争暗斗。那些原本围困我的总参特务们,一下失去了总参大本营的统一指挥,立即乱了阵脚。他们为了保住他们的饭碗,为了保住他们的特务身份不被我揭露,就不得不狗急跳墙,纷纷赤膊上阵。

没有了总参大本营的统一指挥,这些总参特务就是再多,他们也不是我的对手啦。

现在,柴玲,刘晓东这些潜伏特务都一个一个地裸奔上阵了,连曹长青这种人也一个接着一个地暴露了。我能不抓紧机会痛打落水狗么!

我突然感觉到我就像是绿茵场上的马拉多纳,我本就是天兵天降,加上敌方的教练突然一蹶不振,场上总参队员失去了教练的统一指挥,给我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大好机会,那我还不抓紧机会,赶紧单刀赴会,多灌它几个啊。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绝对不能坐失天赐良机。

你说我能不疯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