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April 29, 2015

周永康被抓,中共海外特务如丧家之犬,纷纷暴露

在独立评论,独评无端将我封名。于是,刘路小乔这伙特务就变得更加肆无忌惮,更加公开相互捧哏了。

其实,特务们在网上相互捧哏,是特务的第一大忌。特务最最重要的是潜伏,隐藏身份。为了隐藏身份,特务们通常应该在表面上相互攻击,这就是所谓的乌贼术,将水搅浑,让人们看不清谁是真正的特务,即便是有的特务身份已经暴露了,也可以让另一些特务继续潜伏。

现在,在独立评论,刘路,曾节明,范似栋,小乔,韩武,杨巍,这些众所周知的特务,居然就是明目张胆地在唱双簧,在相互认证他们的特务身份。

这很反常。其实,这正暴露出特务系统出现了指挥失灵,大本营乱了方寸,以至于这些海外特务们一时没有特别的指令和明确的任务,无所事事,但他们又不能不作出些特务业绩来,以便向上级证明他们还在继续特务工作,还没有脱离组织,还应该继续领取特务经费。

出现这种状况既不正常,又很容易理解。根本原因就是因为周永康被抓,中共特务大本营面临被清洗,至少是改换门庭。在中共特务大本营的清洗结束之前,这些最近海外特务自然就成为丧家之犬,都跟没头的苍蝇一样。等到中南海决战双方决出胜负,新政策出台后,这些海外特务才能决定是要改换门庭,还是继续当丧家的乏走狗。

这些特务,还真是一根筋。正所谓,子不嫌母丑,他们死定了要跟着党妈妈。是狗不嫌家贫,他们非要在这一棵树上吊死。

1 comment:

  1. 红二代上了老龙老狮的当?
    现在解放军现役将军人数约340余人,被抓人数占到了约15%。
    而同期文职官员,中央委员级别抓了7人,占比例4%左右。全国副省部级文职官员总计大约4300人以上,目前抓了87人,占比约2%。

    ReplyDelete